字帖一天寫幾頁效果最佳,練字帖要練多久,一天練多少頁才會有效果?

2021-03-04 04:33:29 字數 831 閱讀 6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慢寫三到五頁即可。關鍵要靜心練習,用心很重要。每週進行一次自我賞析,找出新的方向,不斷從學習中悟出真味。

一個月後評價一次自己的習書成果,看看得與失,這樣你會進步很快,並能在練習的過程中找到樂趣。

練字帖要練多久,一天練多少頁才會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貪多求快。要先把基本畫筆練習,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練習,先練習好一個字,再練習下一個字,書法都有共通之處,比如把快字寫好,那麼所有字的豎心旁你都可以寫好,塊字的右邊你也可以寫好,一般練習好三四十個字,那麼大部分的字你都可以寫好。用一天練習100個字,不如用100天來練習好一個字。

祝你成功。

3樓:傑克滔滔

一天一頁,長期堅持,用心練!

4樓:樊萱蟻向露

一般一週左右就會有效果!

練字帖 一天練幾張比較合理且有效

5樓:幽谷黯夢

練書法嗎?練字不在於練幾張,在於心靜,達到一種境界。心靜才能寫出,臨帖出好字。我認為,如果是鋼筆字,可以練一頁,如果是毛筆字,隨性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揣有相似筆畫結構的字,一天一次靜下心寫兩頁就行。不在乎寫多少,關鍵用沒用心。加油吧!

兩個月練字帖如果每天練一頁連要連續練習兩個月這本字帖會有多少頁?

7樓:龍梅子

兩個月練字帖,如果每天練一頁,連續練習兩個月,這本字帖會有最少60頁。

練字帖一天練幾張比較合理且有效,練字帖要練多久,一天練多少頁才會有效果?

練書法嗎?練字不在於練幾張,在於心靜,達到一種境界。心靜才能寫出,臨帖出好字。我認為,如果是鋼筆字,可以練一頁,如果是毛筆字,隨性吧。用心揣有相似筆畫結構的字,一天一次靜下心寫兩頁就行。不在乎寫多少,關鍵用沒用心。加油吧!練字帖要練多久,一天練多少頁才會有效果?不要貪多求快。要先把基本畫筆練習,然後...

要練字,哪種字帖好一點?求附圖,要練字,哪種字帖好一點?求附圖。

毛筆楷書顏真卿,柳公權,歐陽詢,趙孟頫,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一個。硬筆書法我感覺龐中華的比較好 司馬彥,龐中華都比較牛?可以相互參考 練字用什麼字帖好 10 名師代表作。晚年的越好 不用字帖最好因為它只會印著字帖寫這不是他寫的我建議用田字格本照著寫硬筆字 練字該買什麼樣的字帖 這個我可以說是很有發...

用字帖練字一般要堅持多久才有效果

古今學書練字的經驗證明,臨摹字帖是唯一途徑,是行之有效的方法。摹帖,就是把字帖放在比較透明的習字紙下,用筆照著字帖上透出來的字一點一畫去描,要求描寫的字筆跡不要越出字帖上字的筆畫軌道。如果摹寫的是毛筆字帖,則描寫的筆畫應走字帖上字的筆畫的中線 如果摹寫的是鋼筆字帖,則描寫的筆畫應與字帖上字的筆畫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