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私自模仿別人字型簽訂勞動合同

2021-03-04 04:33:29 字數 1928 閱讀 8152

1樓:羊虎狗

公司模仿你的字型簽名,合同是無效的。你可以和公司籤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如果公司不願意你可以去當地申請勞動仲裁。

2樓:匿名使用者

廠方兩年未與你簽訂勞動合同,按《勞動合同法》的規定,你可以要求籤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廠方模仿你筆跡籤的勞動合同是無效的,你可以與廠方協商解決此問題,如協商不成你可以提起勞動仲裁.

偽造他人筆跡,籤合同,屬於什麼罪?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不通過告他犯罪的手段來處理,而以民事手段來處理,他的行為在民法上叫無權**,如果去起訴,那麼可以提出以下之一的訴求:如果想把樓房出租了,那就可以讓他把那些租金,如果不想出租樓房,那麼就要求法院撤銷那份租賃合同。

如果實在要告他犯罪,那麼可以去公安局報案,罪名是詐騙,這屬於簡單的民事糾紛,從而不予立案。

簽名具有法律效力,偽造簽字是要負法律責任的。若是用作仿造欠收條和合同,則構成詐騙罪,如果以此製造偽證,則構成偽證罪,如果用以偽造**公文,情節將更為嚴重。

一般為民事糾紛,不認為是犯罪。是否構成犯罪,主要看行為人的動機,所實施的行為和後果。

一、如果是善意的,與他人訂立了合同,如果已經實際履行,說明已經預設了該合同的條款,他無需承擔任何責任;如果不同意也不願意履行此合同,可以主張合同無效,該合同對有約束力,由此造成的損失由他承擔。

二、如果是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虛構事實,模仿的筆跡、冒用與他人簽訂合同的,涉嫌合同詐騙罪。《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在簽訂、履行合同過程中,騙取對方當事人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4樓:seyen媛

一般認定合同詐騙罪

合同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在簽訂、履行合同過程中,採取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等欺騙手段,騙取對方當事人財物數額較大的行為。

、根據《刑法》第一百五十一條和第一百五十二條的規定,利用經濟合同詐騙他人財物數額較大的,構成詐騙罪。

利用經濟合同進行詐騙的,詐騙數額應當以行為人實際騙取的數額認定,合同標的數額可以作為量刑情節予以考慮。

行為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認定其行為屬於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利用經濟合同進行詐騙:

(一)明知沒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或者有效的擔保,採取下列欺騙手段與他人簽訂合同,騙取財物數額較大並造成較大損失的:

1、虛構主體;

2、冒用他人名義;

3、使用偽造、變造或者無效的單據、介紹信、印章或者其他證明檔案的;

4、隱瞞真相,使用明知不能兌現的票據或者其他結算憑證作為合同履行擔保的;

5、隱瞞真相,使用明知不符合擔保條件的抵押物、債權文書等作為合同履行擔保的;

6、使用其他欺騙手段使對方交付款、物的。

(二)合同簽訂後攜帶對方當事人交付的貨物、貨款、預付款或者定金、保證金等擔保合同履行的財產逃跑的;

(三)揮霍對方當事人交付的貨物、貨款、預付款或者定金、保證金等擔保合同履行的財產,致使上述款物無法返還的;

(四)使用對方當事人交付的貨物、貨款、預付款或者定金、保證金等擔保合同履行的財產進行違法犯罪活動,致使上述款物無法返還的;

(五)隱匿合同貨物、貨款、預付款或者定金、保證金等擔保合同履行的財產,拒不返還的;

(六)合同簽訂後,以支付部分貨款,開始履行合同為誘餌,騙取全部貨物後,在合同規定的期限內或者雙方另行約定的付款期限內,無正當理由拒不支付其餘貨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由此行為得到的權益統統歸你——而且訴訟費也由他支付。並由此造成的其他損失一併賠償。夠不上刑事——具體數額你最好諮詢一下專業律師。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偽造合同一般會被認定為合同詐騙罪。

形容模仿別人的成語,有什麼形容模仿的成語

邯鄲學步 東施效顰 鸚鵡學舌 人云亦云 以訛傳訛 有什麼形容模仿的成語 範水模山 比喻效法模仿他人 葫蘆依樣 依樣畫葫蘆。比喻只是模仿,缺乏創造 畫虎類犬 比喻模仿的效果不好,弄得不倫不類 描頭畫角 比喻刻意模仿,毫無新意 婢作夫人 婢 侍女 夫人 主婦。舊時指在文藝方面雖刻意模仿別人,但才力和作品...

女生是不是都很討厭別人模仿自己的風格

我大學時有個同學學我買衣服買鞋,這些其實我不在意,但是!當時買了雙匡威的白色皮質運動鞋,她問了我多少錢以後用特別誇張的口氣說這麼貴你都捨得買,接著去鞋店買了一雙50塊錢的白色帆布鞋回來,跟我炫耀說和你的一模一樣還那麼便宜 跟我買了同一件裙子,穿去上課,有個暗戀她的男生給她發資訊誇她穿這條裙子特美特女...

借充電寶可以別人還嗎,私自去別人家借充電寶犯法嗎?

共享充電寶有兩種共享租用系統,一種是帶識別碼的,不管誰拿去還,當初租用時的使用者名稱下的租用資訊都自動結束,就像共享單車一樣,鎖車了系統自動結賬,不會管是自己鎖的還是別人鎖的。另一種是登記式的,要自己手動輸入歸還資訊並確認,如果自己朋友拿充電寶來代替還對方名下的借用的充電寶,那自己名下就會一直有個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