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跡像男生還是女生,這像是男生寫的字跡,還是女生寫的?看起來怎麼樣?

2021-03-04 04:33:29 字數 2879 閱讀 4906

1樓:倩於我心

應該是女生,在no3那裡她寫錯了字,又用紙張貼上去的「你一笑就跟著你」,我覺得如果男生寫錯了,也不會貼紙。如果覺得對的話求採納。

2樓:忙裡偷閒兔兔

第一感覺是女生,因為字比較小,緊湊

但是卻倉勁有力

字寫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男的有幾個做這種無聊的事,女孩喜歡罷了,

4樓:夏午的味道

絕對是女生寫的,你看那粗細程度,0.38的中性筆芯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 我感覺力道比較像

男生女生的字有什麼不同? 這個字跡像男生的還像女生的?

6樓:fundamental素

一般來說,字如其人。人的字跡是無法用性別來辨認。一般,女生字較整齊,男生的較硬,但不絕對。

7樓:巴黎圍牆巍峨

這是男生的字型。男人和女生的字,只要認真觀察,就會發現還是有區別的。在筆畫上,男生的字會比較用力。結構上,男生的字比較周正,也就是很像方塊,女生的字就顯得比較溫柔,圓潤。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常識性分男人和女人。但,人還包括太監,偽娘,中性人等。雖說字如其人,但根據字型很難分辨寫字者是男是女,就好像神童三歲寫出神來之筆,八十歲老頭寫的跟狗爬似的,都屬正常。

就本**,我個人見解,論行筆,懂得頓筆,回鋒等手法,字型柔軟,應該是女孩子寫的。或許寫字者本人火候不行,還沒到爐火純青地步,字的整體結構欠佳,整齊但不優美。論行文作文思路不清晰,結構不完整,遣詞造句方面有待提高,簡單舉例,引用他人話語後欠轉折詞,引發嫉恨改為招致或許更加理想,重複點較多,所以僅從行文不是很細膩,思路亂,感慨處讓人想到這又像是男孩子的作品。

綜上,我個人斷定,從字面看,偏女孩子一點,字型無陽剛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寫的字比較溫柔和圓潤,男生寫的字比較周正,也就是很像方塊,建議是寫男生的。

10樓:80後的萌熊

這個不好說,比如說有的男孩子性格像女生,有的女孩子性格像男生!

11樓:小彥妞

一般男生的字大大咧咧,也有部分男生的字 秀氣,

這像是男生寫的字跡,還是女生寫的? 看起來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芊秀,

落筆無勁,

書寫連貫。

鑑定完畢。

該圖書寫者屬於女性朋友。

13樓:桐守丶

英,日文不評價,中文確實不怎麼樣

這是男生的字跡還是女生的字跡?

14樓:悄悄地童話

字不分男女,這是一手好字(๑ºั╰╯ºั๑)

15樓:fs伴你前行

從寫字的力度看,是女生寫的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很平,刻意這麼寫的

女生的字普遍比男生好嗎?這兩篇作文的字跡是男生的還是女生的呢?

17樓:一個地球人使用者

先回答 你第一個問題 應是男生的字 普遍比女生好 且任何時代 包括現在的 男書法家的內

數量 幾乎是女書法家的百倍

容 甚至數百倍以上 這樣的比例是相差懸殊的

書法 講究 形 意 好的書法能夠 讓不懂的人看 起來就像幅畫一樣 有美感

而這兩篇的字 是在填方塊裡面的空白 為寫完而寫完 應該都是出自中學生之手 跟書法完全沒邊

然 僅僅從字型上 除非先認識這兩人的筆跡 否則想分出男女 是不可能的

從這字筆跡可看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 10

18樓:皇天

看不大出  偏向女生 因為很規整

19樓:durk審判

短小緊湊,男生,相信我。

20樓:好網資訊

寫的如此秀麗整齊,字跡清楚,很難分辨男女所寫,但有些感覺是男生寫的。

21樓:小以的另類情感解析

女生寫的,你看筆跡,字型和書寫軌跡,女生的字一般都是比較娟秀小楷那種,再看字形結構和排列,百分之九十出自女生之手

22樓:七星綾炭

都可以 但男生能寫這樣的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字太小了,我看不清楚

這幾個字寫的怎麼樣,看字跡能看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嗎,多少歲能看出來嗎

24樓:水瓶

不能,但絕對是一個人寫的

25樓:安如祁

一般般,但要從字跡看出來是男是女有些難,不過這個人應該在初高中之間

26樓:雙子女孩

寫的一般般,男生女生倒看不出,只能看出寫的人年紀

27樓:猛士

一看是女生,不過15歲,

28樓:牛奶巧克力

小孩的話中規中矩,大人的話太難看了,女的吧

29樓:他鄉浪蕩人

應該可以在小一點,不去小學

男生字跡**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點兒像女生寫的呢

字型不是很有架子

又有些弧度的柔和

憑直覺,感覺應該像是女生寫的

這是個男生的字型還是女生的,這字型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如何?

一看就是女生的字,軟軟的沒力度。字也較小,顏色也是女生喜歡的。這字型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如何?看不出來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寫的,個人覺得這種字型還是挺常見的,但是如果這個字型是女生寫的的話,那麼這個女生一定是一個不拘小節,性格開朗的女生,另說這種字型單個看著某幾個字看著還挺不錯的,但是放在一起就不盡如...

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還是不喜歡他這男生都不生氣,只要女生找他幫忙他都幫,即使她平時不怎麼找他聊天

說明這個女生可能也是把這個男生當成一個好朋友而已,所以只要有事就讓他幫忙,他沒有往其他方面想。你問的問題真的很不清楚。我猜你的意思是說,女生只要找一個男生幫忙這個男的就很願意鞍前馬後哪怕女的平時對他並不熱絡,對吧?如果是這樣,很簡單,男的喜歡這女的唄。男生心裡的想法肯定是 這得看過去你們的感情怎麼樣...

王嘉寧這個名字適合男生還是適合女生

男女都可以,名字上不決定性別,性別由生理加上心態決定。女生,有嘉和寧兩個字的一般都是女生的 肯定是女生,很不錯的一個名字 我有個朋友就叫這名 女的 2014年11月1號17點出生的女孩,叫王嘉寧名字站多少分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這只是參考 就幾個字,重複筆畫的很多 給朋友一個 免費的,點選那個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