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作文有多少個字,這篇作文是多少字?

2021-03-04 04:31:59 字數 2445 閱讀 8162

1樓:小石頭隨記

哪一篇?如果是電子版的話,直接有一個統計的,一看就行了

這篇作文是多少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考語文作文要寫600字左右。 注意字數: (1)「左右式」。

如「寫一篇字數在600字左右的文章」等。這一「左」一「右」的含義就是500字以上、700字以下的文章不會扣「字數分」,如果是小作文,則「左右」的幅度不能超過50字。 (2)「不少於」式。

如「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記敘文」、「字數不少於600字」等。這「不少於」的含義就是「要超過」,超過的與「不少於」相對,還有一種「不超過」、「以內」式的表述,字數的限定可按上例類推。 (3)「之間」式。

如「字數在400—500之間」、「字數在400—600之間」、「寫一篇

四、五百字的議**」等。這時考場作文的字數一定要按規定辦。 (4)綜合式。

如「字數500字左右,但不得少於400字」等,這也應該按規定辦。限定字數,首先是為了公平競爭的需要,其次是為了閱卷的方便。字數的限定合乎初中生的表達能力,所以每個都應該注意這個要求。

中考作文評分標準:一類(46-50分): 1、 內容方面:

切題,思想感情健康,內容具體,中心明確。 2、 語言方面:通順,有文采,有個性。

3、 結構方面:完整,條理清楚,分段恰當,詳略得當。二類(41-45):

1、 內容方面: 較切題,思想感情健康,內容較具體,中心較明確。 2、 語言方面:

較通順,較有文采。 3、 結構方面:較完整,有條理,能夠分段,有詳有略。

三類(36-40): 1、 內容方面: 基本切題,思想感情健康,內容簡單、欠具體。

2、 語言方面:大體通順 3、 結構方面:基本完整,分段不恰當,詳略不夠得當。

四類(31-35): 1、 內容方面: 不切題,思想感情不夠健康,內容空泛,中心不明確。

2、 語言方面:不夠通順。 3、 結構方面:

不成篇。

這篇作文一共有多少個字?

3樓:天使v微笑

不知道你用的是word的哪個版本,如果是2003版:可以兩種方式知道,一是可以通過文件上部「工具」選單下的「字數統計」實現,二是可以開啟文件的狀態列,在文件下部的狀態列可以隨時顯示你文章的字數.如果是2007以上的版本:

同樣有兩個途徑,一是通過文件上部「審閱」工具頁「校對」選項區中的「abc123」圖示實現.二是可以在文件下部的狀態列隨時看到你文章的字數.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蘇益鞏凡桃

576個字,580個字元(不計空格),585個字元(計空格)。

通常按照576個漢字來計算。作文要計算標點585字。

這篇作文一共多少個字?

5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這篇作文一共300字

原文:李維昊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們班上有位同學叫李維昊,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長長的臉,還有一條辮子。

她的同桌賀挺,數學成績很不理想。無奈,數學老師只好把教賀挺這個艱鉅的任務交給李維昊。

我們每次都為她著急,但她卻不急,她耐心教:乘法,小數乘法,分數乘法。直到滿意為止。

一次次,賀挺面對著複雜的數學公式和成堆的數學題,都會搖搖頭放棄。但李維昊並不生氣,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教著賀挺,沒抱怨一句。為了讓賀挺快點進步,他不辭辛苦,拿出寶貴的課餘時間來教賀挺。

別人一次次的說她不值得:「花出寶貴的時間教賀挺這個笨蛋。」她卻一言不發,默默的教賀挺。賀挺在李維昊的教導下,越來越進步。

賀挺能有今天,多虧了李維昊。我們應該學習李維昊的樂於助人的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數一數,不就清楚了嗎?!

這篇作文一共多少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學校、各老師要求不同。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語文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哪篇作文呀?我這邊看不到,你能說一下嗎?

這篇作文有多少字 ?? ? ? ? ? ?

9樓:徵是我

這邊看不到你的作文有多少個字,因為你沒有發上來,但是一般的話作文小學的是400到600字,中學的是800字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先數一下哈,1,2,3,4,5...咦,我剛數到幾了,對不起,我重來1,2,3,4,5...

這篇作文一共有多少字呢?

11樓:佛系佛系佛系

這篇作文的字數

可以通過數一下一行有多少格,然後再乘以列數就可以知道了,這樣子的話就能比較快速的知道。一般作文文字下面都寫有一共有多少字。

這篇作文有多少個字,這篇作文大概有多少字

這篇作文有幾個字 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一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 起了火把 他們有快樂的笑了。我又來到了河岸,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 笑了。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豔麗啊!我喜歡春天...

這篇作文一共有多少個字,這篇作文一共多少個字?

不知道你用的是word的哪個版本,如果是2003版 可以兩種方式知道,一是可以通過文件上部 工具 選單下的 字數統計 實現,二是可以開啟文件的狀態列,在文件下部的狀態列可以隨時顯示你文章的字數.如果是2007以上的版本 同樣有兩個途徑,一是通過文件上部 審閱 工具頁 校對 選項區中的 abc123 ...

這篇雅思作文能拿多少分,這篇雅思作文能拿多少分啊

5分的樣子啊。開頭段沒有表明立場,雖然結構較清晰,但是整體不是很有條理。大部分都是簡單句,而且出現了he這樣帶有主觀色彩的主語,比較不嚴謹。說的不一定對,望見諒,加油啊!這篇雅思作文能拿多少分啊 最高4.5到5。主要原因是偏題了,你把遵守規矩或不該太多約束和家長的溺愛混淆了。同時題目要求你論述雙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