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牌子沒有交叉紋路,是不是假的

2021-03-04 04:29:01 字數 2845 閱讀 2864

1樓:玉盛福

**照得太模糊復,不能分析。亞制洲牙和非洲牙紋理#角度均大於115度,只有猛獁象牙紋理#角度小於或等於90度。

要有專業見識積累。專業眼光分辨象牙紋理、顏色才能分析是否真象牙。

象牙橫切面有獨特顏色紋理,近皮處明顯,近心處淺,本人上圖一幅供你參考。

象牙製品沒有交叉紋路是不是一定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般我們所能看到的牙紋都是很切面,如果豎切牙紋就不明顯了,而且沒有交叉紋,但橫切還是豎切很容易分辨,另外猛獁象牙也沒有交叉紋,橫切或者豎切都沒有。

牙料的真假其實是做好區別的,只要接觸過真的,就不可能上當,從手感,質感,重量等等都不一樣

3樓:澄觀

象牙製品如果是順紋豎切的話是不會出現交叉紋路的,因此,不能僅憑沒有交叉紋路就認為象牙是假的。

4樓:

不一定的,如果是牙芯件的,那是沒牙紋的,但是少見。正常都有牙紋

真正懂象牙的朋友進來 看看這個牌子真的假的 好多人說是假的 說沒有交叉紋 用

5樓:手機使用者

假的,第一包漿沒有有賊光

6樓:英胸我們在哪

假!樹脂合成,太潤了,比血料還潤,我給你看看今天我剛出的一個牌子,血料的

哪個真正的象牙大神告訴我是真的假的 我鬱悶了一個月 有人說假的 說沒有交叉紋

7樓:肉鬆加火腿

不管真的假的,有象牙製品都是不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屬於違禁品,不予評價。

9樓:袁大大

是真的還是比較新的象牙,沒有買賣家沒有傷害

親(●✿∀✿●),打個賞唄

看看我的這塊象牙牌子是真的嗎?

10樓:不想鍛鍊的韓

冒昧的說。看文理,是有點問題。象牙是漁網狀文理 1牙紋:

象牙橫截面會有交叉紋,漁網紋,就是交叉漁網狀紋路。整個橫截面的紋路是一個整體就算消失也會有過渡,不會突然消失突然又出現!會看牙紋的100%不會買假貨,並且縱截面有豎紋,其他材質無法模仿是鑑定象牙必要標準。

2環形紋:無橫截面牙紋或牙紋不明顯的鑑定方法,象牙還會有圍繞牙髓生長的環形紋路,通常不是正圓的。在餅子上這種紋路很明顯。

3透光:強光照射多數透橘紅光,也有透黃光的。 4質感:

象牙質感細膩猶如瓷器,盤完過的象牙沁油的感覺跟骨頭完全不一樣。塑料不沁油。 5手感:

比骨頭和塑料重。 6就是做工:珠子有車痕。

雕件有下刀的痕跡,沒人工加工痕跡的作品少之又少!也是鑑定東西真假的標準。優劣的問題只能**,原因如下:

血料,果凍......賣家都這麼喊不過拿到手貌似並無區別。確實有乾澀的不好的牙!

和潤度高的呀!潤度很難把握和評估!和拋光好壞無關!

這個全看個人感覺。只能多看多上手了!

這個是不是猛獁象牙?沒有看到交叉紋,請大神看看

11樓:鬼子炮樓

一目瞭然,這是賽璐珞,不是牙。

連高仿都不算

12樓:悠然網路人

打燈看看,裡面有血色就是骨頭,沒有血色就是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紋路,一眼假,真猛獁牙紋路是90度菱形牙紋

象牙真假鑑別**

14樓:kay山清水秀

象牙就是大象的牙齒,真正的象牙有以下特點:

1、血絲有些渾濁。

最好的象牙是裡面帶有血絲的,但是很多商家都可以模仿出象牙裡面的血絲。真正的象牙血絲隨著年數的沉澱,是不可能還鮮紅如昨,肯定是有些渾濁的,這是商家模仿不出來的。

2、手感如玉一般。

真正的象牙放置的年數越長,質地越好。外表光潔如玉,用手觸控起來像玉一樣,冰涼剔透,非常潤滑之感。

3、看象牙的紋路。

真正的象牙是有紋路的,紋路極細,呈現出波浪的形狀。偽造的象牙也可以製造出紋路,但不如真像的紋路靈活生動,偽象牙的紋路極其的不自然呆板。

4、真象牙是無味的。

真正的象牙是毫無異味的,雖然是動物的牙齒,裡面還流著血液,但是存放越久越油潤,且一點點味道都沒有,聞起來就非常的乾淨。若有異味,就需要謹慎了。

5、真象牙是無味的。

真正的象牙是毫無異味的,雖然是動物的牙齒,裡面還流著血液,但是存放越久越油潤,且一點點味道都沒有,聞起來就非常的乾淨。若有異味,就需要謹慎了。

6、質地密度過硬。

這一點可以判斷出真假象牙,還能判斷出在真象牙裡面,質量更好的象牙。質地的密度越高,說明這頭象在活著的時候,越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直觀判斷象牙真假的辦法,象牙表面如果有菱形的紋路,那就基本上可以斷定是真的,如果沒有紋路,那不管您是從**來的,也基本判斷是假的。因為現在非洲黑鬼們已經被中國人教壞了,就是在非洲和東南亞也有大量的假象牙製品了!!!

你這個紋路一條一條的,明顯是假的!

這是真的,紋路交叉。

這是假的,一條一條的。

16樓:淦悅凌幻玉

應該是樹脂

仿品,你觀察一下是不是每個球珠紋路大致相同?

如果是,那麼肯定不是天然物品,

另外,這個紋路不具備

象牙紋路

特徵,顏色也過白。

17樓:nalan東

靠近牙芯部分 ,還有牙尖部分是沒有牙紋的 . 只有橫切面才有網狀牙紋 豎切面是條紋的

這個是不是猛獁象牙?沒有看到交叉紋,請大神看看

一目瞭然,這是賽璐珞,不是牙。連高仿都不算 打燈看看,裡面有血色就是骨頭,沒有血色就是假的。這紋路,一眼假,真猛獁牙紋路是90度菱形牙紋 請大神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猛獁象牙?5 樓主你好 首先講句真話 象牙本身就是稀缺之物,各路人馬又在嚴打嚴查 市面上真正的象牙不多 大部分是骨質材質所偽造的 看不到...

燕窩沒有毛是不是假的,燕窩沒有小毛是真的假的 一般的燕窩都有毛麼??

是。但也要視情況而定。泡好的燕窩沒有看到毛和雜質正常,部分高品質的燕窩可以做到無殘留毛和雜質,但泡好的燕窩沒有看到毛和雜質也存在特殊情況。泡好的燕窩沒有看到毛和雜質存在特殊情況,不是說乾淨度好,沒有毛和雜質的燕窩就一定有問題,而是這種比例比較低。而幹挑燕窩不一定都帶有雜質,工廠可以做85的乾淨度甚至...

有沒有懂的幫忙看看是不是猛獁象牙

我就奇怪了,為什麼問是不是猛獁象牙?沒看到牙紋,應該不是牙 有可能是普通象牙,看不出材料 有沒有懂得幫忙看看這個猛獁象牙是不是真的 50 是猛獁象牙。現代象牙表皮看起來非常潤滑,並且色調通透 猛獁象牙由於當時的生存環境,導致表皮很乾澀,不潤滑。猛獁象牙的質地細膩,牙紋清晰可見,且角度小於或等於9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