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會計,你好,請問一下,營改增後,這個往來賬怎麼記啊

2021-03-03 21:02:46 字數 400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往來賬按客戶和**商分別設定應收賬款和應付賬款科目核算就可以;

銷售時借:應收賬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金)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往來要分清用途,一般性暫借款往來比較簡單不涉及稅金問題和營改增也沒有關係,有錢進賬時:借:銀行存款(或庫存現金),貸:

其他應付款--***,歸還時做相反分錄即可。如果是屬於需要開出銷售票就比較麻煩,因為這畢竟是違法行為,屬於出借賬戶,自然是不應該,前面的事項違規後面的操作自然也不可能合理合法,因此當你再付出這筆錢的時候也不可能是合法的,原則上企業支出的每一筆款項都要有合法的票據,只要支出錢款就要有相應的票據來說明你的支出用途。

你好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解決一下下面的問題嗎?

把下面的 放在1.asp內 dim queryid,queryurl queryid trim request id if not isnumeric queryid then queryid 0 0 then response.redirect queryurl end if 你好!請問你可以幫我...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你好請問下我這是玉石原料嗎,值錢嗎?

玉器 嘛,首先看形,一般常見的就是擺件比如說璧 鎮紙 像什麼滴,而鐲一般比玉牌什麼滴要值錢,再看製作工藝,最後看玉的質地,說實話 單靠兩張 是估不出價滴。五百塊,不是什麼好材質 你好,在其他問題下面看到你的回答,可以幫我看下這個吊墜的圖案是什麼,是玉還是翡翠,大概多少錢?這個吊墜是粗糯種的翡翠a貨的...

你好 ,請問你一下怎麼做好團支書 我才選上這個 但不知道怎麼才能做好

一 多為班級同學做點事,讓他們感到你總是在為團支部著想,漸漸地,他們等到有事的時候就會首先想到你了 二 多起帶頭作用,比如學習要刻苦一點,爭取把成績搞好一點,名列前茅就更好了,大家都是學生,學習成績最能征服別人!三 要有主心骨,有自己的主見不要人云亦云,讓別人覺得你很軟弱,老是跟著別人學 四 其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