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賽女郎,吉普賽女郎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27:31 字數 1741 閱讀 7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卜賽人也叫茨岡人。

英國人稱他們為吉卜賽人,法國人稱他們版為波希米亞人,西班牙人稱他們為弗拉明戈人,權俄羅斯人稱他們為茨岡人……

這個民族的一些特性:熱情、奔放、灑脫、在城市與鄉村之間流浪。

如果看過雨果的《巴黎聖母院》,艾絲美拉達會讓你更深刻的理解吉卜賽女郎這個詞的味道。 可以自己想象一下一個美麗的吉卜賽女郎在夜晚的城市角落,在一群流浪者和篝火之間占卜,跳舞,很神祕,也很邪。

2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賽是一個愛遷徙的民族,其女郎自己想吧!

吉普賽女郎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意思,一個是荷蘭畫家弗蘭斯·哈爾斯創作的一幅布面油彩畫作品,另一個是美國dc漫畫旗下超級英雄。

吉普賽女郎(超級英雄):

吉普賽(gypsy)本名辛西婭·雷諾茲(cynthia reynolds),出生在郊區的一個小家庭,出生時是一個喜歡赤腳的聰明女孩,赤腳幾乎成了辛西婭的象徵。當辛西婭的父母生下弟弟時,開始不斷爭吵,感情破裂並經常虐待辛西婭。

因此,14歲時,辛西婭,發現自己擁有幻術能力的辛西婭離家出走來到了底特律,並開始接觸jla的底特律時代。吉普賽女郎在大膽的接觸參與jla的活動後逐漸為之吸引,在參與摧毀了overmaster後,吉普賽女郎加入了jla,開始了超級英雄生涯。

吉普賽女郎(油彩畫):

《吉普賽女郎》是荷蘭畫家弗蘭斯·哈爾斯於17世紀20年代末創作的一幅布面油彩畫作品,這幅畫充滿了激情的筆觸,描繪了一個明亮、活潑、放蕩不羈的留著黑髮、穿著休閒服的吉普賽女郎。吉普賽女郎有一個敞開的衣領,臉上帶著狡猾的微笑,好像什麼都不在乎,無拘無束。

畫面中各種色彩的搭配,尤其是主體的色彩描述,達到了神與形的藝術境界。畫中的色彩自然過渡,呈現出和諧,表現出簡約的精神本質。構圖優美,筆法流暢,人物形象生動逼真,體現了肖像畫中的風俗畫風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賽人,最初住在印度北部,所以他們有和印度人相似的長相;他們居無定所,基本上流落到**就在**生活。吉卜賽女人的典型裝扮是身著一條色彩鮮豔的大花裙子,內穿燈籠褲,據說褲腳是紮緊的,為的是兜住偷來的錢包。這個名聲不太好的民族,在西班牙被稱作「季當人」,在俄羅斯和義大利被稱作「茨岡人」,在法國則被稱作「波希米亞人」。

現在吉普賽女郎就是形容那個女人比較美麗危險、 野性不羈、 **浪漫。基本上會說一個人的穿著打扮,吉普賽的女人就很喜歡穿比較寬鬆的衣服。日本的服裝很花很大件,穿上去就感覺有點像吉普賽的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題大庾嶺北驛(宋之問)

形容人像吉普賽女郎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奔放、無所顧忌、能歌善舞、漂亮、善解人意

一部經典的墨西哥電影講述一位吉卜賽女郎與一位軍官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7樓:

葉塞bai尼亞

故事發生在十九世紀du中期南美的小國。一個有zhi錢貴族的女兒未dao婚先孕,生下一內個女嬰,容父親因害怕敗壞名聲而把女嬰交給了吉普賽族的一個女人撫養。二十年後嬰兒已長大**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姑娘葉塞尼婭,並愛上了華南士軍隊的軍官奧斯瓦爾多。

一次偶然的機會葉塞尼婭認識了自己同母異父的妹妹路易莎,並發現患上絕症的路易莎也愛上了奧斯瓦爾多。命運的安排折磨著三個人,最後路易莎決定退出這個三角關係,成全姐姐的幸福。

吉普賽人有什麼特點,吉普賽女郎是什麼

吉普賽人的特點是 1 生活方式 吉普賽人不事農桑,一般也不飼養食用牲畜,而是依靠城鎮和農村的居民謀生。傳統上,吉普賽人一向在城鎮和鄉村居民區周圍,尋求與其流浪生活相適應的生計。男人以販賣家畜 馴獸 補鍋 黑白鐵匠 和充當樂師為業。婦女從事卜卦 賣藥 行乞和表演等行業。2 家庭結構 吉普賽人的典型家庭...

多肉紫悅與吉普賽女郎怎樣區別,多肉紫悅怎麼養

紫悅葉片扁平 呈現平輪狀 彩虹糖葉片有稜角 更厚實 中心有擠壓狀 兩者很不好區分,吉普賽女郎出狀態比紫悅豔 多肉紫悅怎麼養 紫樂又名紫悅多肉 graptopetalum snow white 是景天科風車草屬植物。可採用葉插或砍頭爆小崽繁殖栽培,性喜陽光充足。可採用葉插或砍頭爆小崽繁殖栽培,性喜陽光...

形容吉普賽人的順手牽羊是什麼意思

順手牽羊 拼音 sh n sh u qi n y ng 解釋 順手把人家的羊牽走。比喻趁勢將敵手捉住或乘機利用別人。現比喻乘機拿走別人的東西。出處 禮記 曲禮上 效馬效羊者右牽之。示例 據說座山雕的部下有個 的老方子,一撮毛可能是想施展這個伎倆。曲波 林海雪原 十二 近義詞 信手拈來 反義詞 困難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