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佛壓孫悟空山上的咒語是什麼,如來佛壓孫悟空山上的咒語是什麼

2021-03-04 04:26:02 字數 1386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唵嘛呢叭咪吽

觀音菩薩的 六字真言

2樓:法華三昧

電視上我看了,是六字大明咒,原著怎麼說的我不知道。六字大明咒也叫觀音心咒,你查查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字真言

唵嘛呢叭咪吽

如來佛祖往壓孫猴子的無行山上帖的什麼咒語來著?

4樓:一個廚師

「唵、嘛、呢、叭、咪、吽」

《西遊記》中五行山的來歷及孫悟空如何被壓於五行山是這樣敘述的:

好大聖,急縱身又要跳出,被佛祖翻掌一撲,把這猴王推出西天門外,將五指化作金、木、水、火、土五座聯山,喚名「五行山」,輕輕的把他壓住。

... ...

只見個巡視靈官來報道:「那大聖伸出頭來了。」佛祖道:

「不妨,不妨。」袖中只抽出一張帖子,上有六個金字:「唵、嘛、呢、叭、咪、吽」。

遞與阿儺,叫貼在那山頂上。這尊者即領帖子,拿出天門,到那五行山頂上,緊緊的貼在一塊四方石上。那座山即生根合縫,可運用呼吸之氣,手兒爬出,可以搖掙搖掙。

阿儺回報道:「已將帖子貼了。」

如來即辭了玉帝眾神,與二尊者出天門之外,又發一個慈悲心,念動真言咒語,將五行山召一尊土地神祗,會同五方揭諦,居住此山監押。但他飢時,與他鐵丸子吃;渴時,與他溶化的銅汁飲。待他災愆滿日,自有人救他。

五行山於王莽篡政時降落凡間,後大唐西征定國,改名兩界山。悟空於公元8年被壓在五行山下,到公元627年被唐僧救出,大約在山下619年。

<西遊記>中,如來佛祖在五指山封印孫悟空的咒語是什麼?

5樓:曉宇

唵、嘛、呢、叭、哞、吽

眾各酩酊。只見個巡視靈官來報道:「那大聖伸出頭來了。」佛祖道:「不妨,不妨。」袖

中只抽出一張帖子,上有六個金字:「唵、嘛、呢、叭、哞、吽」。遞與阿儺,叫貼在那山頂上。

這尊者即領帖子,拿出天門,到那五行山頂上,緊緊的貼在一塊四方石上。那座山即生根合縫,可運用呼吸之氣,手兒爬出,可以搖掙搖掙。阿儺回報道:

「已將帖子貼了。」

如來即辭了玉帝眾神,與二尊者出天門之外,又發一個慈悲心,念動真言咒語,將

五行山召一尊土地神祗,會同五方揭諦,居住此山監押。但他飢時,與他鐵丸子吃;渴時,與他溶化的銅汁飲。待他災愆滿日,自有人救他。正是:

妖猴大膽反天宮,卻被如來伏手降。渴飲溶銅捱歲月,飢餐鐵彈度時光。

天災苦困遭磨折,人事淒涼喜命長。若得英雄重展掙,他年奉佛上西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佛教的6字真言:唵、嘛、呢、叭、哞、吽

7樓:丁點皮球黃哈達

唵、嘛、呢、叭、哞、吽

觀音菩薩的母親是誰?資歷比如來佛高,孫悟空最怕她

其實觀音的母親驪山老母,她的地位確實是非常高,並不是最怕是她。有的說觀音的母親是驪山老母,但真實性也尚未可知。根據佛經記載,觀音菩薩是沒有母親的,不過民間有說她的母親是驪山老母。觀音菩薩的母親據說是驪山老母,法術非常高強,所以孫悟空都很怕她。據說觀音菩薩的母親是驪山老母,他的資歷是特別高的,而且功力...

如來佛讓孫悟空在手掌上翻跟頭,可就差一步就翻出手心了,孫悟空為什麼就沒繞過那五指山呢,他怎麼就沒想呢

應為不是他想不到,是如來佛在宗教裡代表了海量,無邊的意思,孫悟空就算是到邊上眼看是一步,但是也是永遠都走不完的 這就是天理啊,不是什麼所謂的趕巧了。如果孫悟空真的得道了,就是原地不動也能出去。因為本來如此,如來是真理。如果翻過去了,如來就不是真理。佛的偉大就在於佛是真理,悟空也不可能超越真理。阿彌陀...

如來佛的另稱號是什麼,如來佛的另一個稱號是什麼

佛教根本沒有如來佛這種稱謂。如來與佛是諸佛通號,每一尊佛都可以稱如來。每一尊佛都有十個稱號,即如來 應供 正遍知 明行足 善逝 世間解 無上世 調御丈夫 天人師 佛世尊。如來佛?你聽誰說的?釋迦摩尼的十種稱號是什麼?不光是釋迦牟尼佛,所有的佛都具備這10種稱號 因此,每一佛都可以稱為如來,比如釋迦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