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有紅木傢俱嗎,香河紅木傢俱城有哪些品牌

2021-03-04 04:24:31 字數 2476 閱讀 1862

1樓:

當然有啊,你可以去中堂傢俱城裡轉轉,那裡是專門賣紅木傢俱的展廳,具體的售後和保證你可以當場諮詢賣場,並讓她們給你籤協議就好了

2樓:聽月亮

我逛香河傢俱城的時候有看到個紅木專賣的**,不過我沒進去看,跟我的裝修風格不符,至於推薦的話,建議你在網上自己查查,畢竟這裡魚龍混雜,估計託不少

3樓:香河人的

香河傢俱城有紅木傢俱,北方廣東傢俱城b廳,中堂展廳,都有紅木,藝美軒的紅木傢俱挺好的,你可以撥打香河傢俱城的免費**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就是香河的,傢俱城裡有專門賣紅木傢俱的

香河紅木傢俱城有哪些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勐獅紅木傢俱、萬隆傢俱、金匯美傢俱、富邦美品等等

香河傢俱城 怎麼那麼多,到底哪個是香河傢俱城啊? 20

6樓:酷晨風

所謂的香河傢俱

城,是指在香河縣的所有傢俱城的總稱,不是專指某個傢俱城,像秦皇島的,承德等其他地區的,都是從香河進的貨,在當地賣。如果要買傢俱應該到河北廊坊市香河縣,香河縣位於京東,京哈高速直達,大概40多公里就到。香河傢俱城包括大大小小的傢俱展廳很多:

紅星美凱龍、順隆傢俱城、匯美傢俱城、鵬大傢俱城、貴都傢俱城、鑫億隆傢俱城、嘉億隆傢俱城、好百年傢俱城、華匯傢俱城、春城傢俱城、新時代傢俱城、北廣傢俱城、京華傢俱城、中唐傢俱城、東方家園傢俱城、順美傢俱城…………以上這些大型的傢俱城基本都已經列舉,另外還有很多小的傢俱城,以及傢俱材料市場等,組成了人們常說的香河傢俱城。買傢俱到香河來,典藝嘉沙發歡迎各位光臨:** 371789764

7樓:匿名使用者

京沈高速香河縣的是正式的香河傢俱城,這裡是批發零售的,**實惠,其他地區的都是零售商開設的傢俱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天也去香河傢俱城,查了資料,也問了人,確認**那個才是真正的香河傢俱城。華北地區香河最實惠,就好比華南地區的樂從傢俱城。

9樓:新居網傢俱顧問

中國香河傢俱城擁有紅木傢俱、實木傢俱、家居套房、辦公傢俱、賓館套房傢俱、中高檔沙發、軟床、戶外類、藤藝類、工藝品類等專業傢俱展廳39個,面積120萬平米。

10樓:不吸菸喝點酒

香河傢俱城當然在香河,**實惠的在華匯、春城等,品牌的一般在金鑰匙、美凱龍等但**較高

11樓:新居網臥室專家

建議到當地的傢俱大賣場去多看看。多跟專業的人士學習一下分辨傢俱好壞的正確方法。如果不認識路的話,建議可以找一個當地的的士師傅,他們比較熟悉這些位置的。

個人建議,什麼傢俱排行榜都是虛的。就跟什麼進口的國產傢俱一樣。我覺得選擇傢俱應該從細節開始,一步一步的選擇。

一看:傢俱的材質要環保

從材質上來分,傢俱就可以分為:實木傢俱、板式傢俱、鋼材傢俱、塑料傢俱、布藝傢俱、藤藝,已經現代流行的紙傢俱等。無論是哪一種材質的傢俱,首要保證的必須是健康。

在購買傢俱的時候,可以檢視相關的質量檢測報告書,確保自己購買的傢俱是健康環保的。

二聞:氣味不能刺激

環保的傢俱應該是沒有刺激性氣味的,不刺激眼睛、鼻子、喉嚨。如果一聞傢俱,就發現氣味刺激,就需要注意。刺激性的氣味越重,就可能是甲醛的含量較高。

但是,有一些傢俱即使味道不重,材質卻依然不合格。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要求商家出示相關的環保證書。

三摸:油漆要光滑

聞了氣味之後,你還需要仔細觀察一下子油漆。油漆對人體的健康狀況也是密切相關的。你需要用手摸上一摸,你需要注意的是油漆是否光滑,油漆是否起皺,有沒有掉漆的情況。

一般正規廠家的傢俱,在油漆方面都是做得非常考究的。

四察:四腳是平整

無論你是買床、買沙發、還是買衣櫃、買餐桌,傢俱的四腳平整是必須的,也是前提要求。在檢視傢俱的時候,你可以搖一搖,或者坐上去試一試。如果發出聲音,就要注意了,這樣的傢俱可能不牢固。

五檢:含水量和當地持平

因為傢俱木材的含水率是受其產地影響的,而含水率高於使用地區平均含水率的1%以上的傢俱會出現開裂、變形、散架、翹曲等現象,所以最好選購乾燥工藝好的企業生產的傢俱,本地或外地生產的並不重要,關鍵是其含水率要與使用地區的平均含水率保持一致。

六觀:封邊是否平整

封邊不平,說明內材溼,幾天封邊就會掉。封邊還應是圓角,不能直稜直角。用木條封的邊容易發潮或崩裂。

三合板包鑲的傢俱,包條處是用釘子釘的,要注意釘眼是否平整,釘眼處與其他處的顏色是否一致。通常釘眼是用膩子封住的,要注意膩子有否鼓起來,如鼓起來說明不行,慢慢膩子會從裡面掉出來。

封邊是否平整也是考察一個廠家重要因素,質量差的小廠家用人工封邊,如果板材,還在精密鋸質量太差,板材封邊有豁口,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12樓:我心的依舊

香河傢俱城挺大的,傢俱也很齊全,我上次去看了看,挺好的。有一個地叫宜美佳的,那專門做沙發的。你可以去看看

紅木傢俱的材質包括哪些,紅木傢俱,紅木傢俱的種類有那些?

1 酸枝木 紅酸枝木顏色大多為棗紅色,紋理非常順直,產量大,有寬大材幅,顏色花紋美麗,材質優良,廣泛用於製作各種型別 款式紅木古典傢俱,也適宜製作裝飾工藝品,樂器 雕刻等,是酸枝木中使用最多的種類,人們平常口中的 紅木 也多是指它,深受人們追捧。俗稱老紅木。2 紫檀 紫檀木別名 青龍木 木質甚堅,色...

紅木傢俱價格,紅木傢俱怎麼選,紅木傢俱價格,紅木傢俱怎麼選?

一樓說的對。低檔紅木傢俱又氣派,又不算特別貴,不在於手工或機器工,只要好看就行。紅木是否有點什麼味吧,房間要多適量通風。大紅酸枝是沒必要的,用普通酸枝 寮國酸枝,學名巴里黃檀,千萬不要做緬甸酸枝,學名奧氏黃檀 就差不多了,最好攙著做一批花梨木的 越南花梨和緬甸花梨都可以 非黃千萬不要做,那不是紅木,...

紅木傢俱營銷技巧,紅木傢俱銷售技巧

你要對紅木瞭如指掌 才能打動客戶 因為買紅木的人 可能比賣紅木的人懂的更深刻 不斷的學習知識 才能賣的更好 紅木銷售 銷售的更多的是文化了 瞭解紅木市場,慢慢摸索客戶心理,最後是買本書看看,有專門說紅木傢俱營銷技巧的書的 一 制 二 直銷式 三 網路銷售 四 設廠銷售 迎合區域市場 五 訂購銷售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