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三普遍都比原配漂亮有魅力

2021-03-04 04:24:30 字數 2143 閱讀 1247

1樓:sunrise丶

不比原配漂亮有魅力她也當不上小三

2樓:幸運的紫薰夢

如果找一個不如原配的,又何必折騰去找,要找肯定就要找一個更年輕漂亮的,更有魅力的!

3樓:九丶千勝

不如原配 我為什麼找她做小三?

4樓:5斷翅

因為有魅力漂亮。所以才能當得了小三。才能吸引男人

5樓:1999的撫今追昔

小三都是靠臉吃飯的,原配都在家做家務什麼的都已經不再年輕不再漂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原配在為家庭而工作而小三為別人男人的錢不需要工作壓力只須打伴好自己就行了

7樓:射手夢雪寶貝兒

不比原配好,你能看打上,你又不傻

為什麼很多小三沒有原配漂亮男人還被她迷得神魂顛倒?

8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很多小三沒有原配漂亮男人還被她迷得神魂顛倒的原因是「騷」,因為得不到的在「騷動

。我們總是認為小三一定是年輕漂亮的,但事實並非如此。男人不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們也有情感需求。

這個人發現了一種他從未有過的存在感。他對他的欣賞和崇拜使他有了一種成就感,這是他以前在妻子面前從未有過的。正是因為他在其他女性身上發現了他所不具備的品質,比如他所渴望的「溫柔」、「體貼」、「理解」、「獨立」和「堅定」。

而且這種慾望比外表更重要,所以男人更喜歡他們,他們內心的平衡總是傾向於彼此。也就是說,當一個男人看不到妻子的希望,而小兒子又溫柔體貼,體貼又真正理解他時,他就會堅決選擇欺騙。如果婚姻生活中只剩下爭吵、矛盾和冷漠,那麼漫長的婚姻只會是痛苦和折磨

一個水池或死水是無聊和無生氣的。

當然,沒有人願意過這樣的生活。因此,男性迫切需要找到新的刺激、挑戰和新鮮感。經過一天的艱苦勞動,這個男人回到家裡,看到了他的妻子,他正對著天空聊天,不是說生活費沒了,就是抱怨物價飛漲。

當身心逐漸疲憊時,小三出現了。他們溫柔善良。當男人和他們在一起時,他們會感覺更新鮮。

其實,兩個人對自己的生活不負責任,男人只是想逃避,不想解決;女人只是生氣,卻沒有反省。

我們可以在事業上變得強大,但在家庭生活中我們需要變得軟弱。我們兩個都要軟弱。避免不必要的衝突和爭吵,以免發生婚外情。

最後,我要重申,我們不能從道德的角度看待婚外情。這不是不道德,而是沒有滿足需要。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人的丈夫有婚外情,我問了幾個關於這個女人性格的問題她告訴我。

她其實很堅強,她的眼睛容不下沙子,她面前的丈夫就像一個孩子在她控制之下。所以後來,為了讓丈夫改變主意,她開始改變自己。她丈夫沒有一點進步的餘地。

相反,他收回了自己的心,與外面的女人斷絕了關係。現在他們很好。所以我認為很多小三沒有原配漂亮男人還被她迷得神魂顛倒的原因是「騷」。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都追求刺激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男人喜歡新鮮感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心裡是不會有太大變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給男人更多的利益。

13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其實是因為有很多種東西的呀!

為什麼男人出軌的**裡小三都比原配年輕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眼光是多種多樣的,有的喜歡正太,有的喜歡同齡人,還有的喜歡大叔.但是,男人的眼光是一致的,他們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子

15樓:那個啥

要是原配比小三年輕漂亮男人根本不會出軌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比小三漂亮的話 還會出軌嗎~~

17樓:秦雨鳳

因為男人都喜歡找個小的女孩子嘛

18樓:大天之歌

老子醜的還用出軌嗎?

為什么小三都被稱作狐狸精,為什麼小三都被稱作狐狸精

小三,一直被唾罵或者通過不擇手段去 別人的感情和家庭。類似於狐狸損害其它正常生物。為什麼小三都被稱作狐狸精?搜神記 引道士雲 狐者,先古之淫婦,其名曰阿紫。古人把狐狸視為以美貌迷惑人的精靈鬼怪,再加上狐狸成精的傳說和志怪 中對眾多狐狸精的描述,於是乎,人們的俗語中便把 而具 力的不良女性稱為 狐狸精...

為什么小三被老婆發現了,他老公很聽老婆話不跟小三說話,還發資訊罵人,她是不是很愛她老婆

你不要被它的表面所矇蔽了,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就不會出去找小三,你發現了之後,他故意用這種行為來博取你的感情當著你的面做這些事情被你怎麼樣?你是否調查過來?有些男的出去找小三,為什麼小三被老婆發現了,那些老婆都會說 都是你勾引我的老公?還在不停的罵,那也 小三,從人們的潛意識就 認為是狐狸精,破壞...

人有三急為什么指人急著要上廁所了

現在 人有三急 多用來指飲食或排洩問題等等,說法不同。這種引用倒也形象貼切,無可厚非。而有史可查的真正說法是 人有三疾 三疾分別為 狂 狂妄 矜 矜持 和 愚 愚昧 出自於 論語 陽貨 子曰 古者民有三疾,今也或是之亡也。古之狂也肆,今之狂也蕩 古之矜也廉,今之矜也忿戾 古之愚也直,今之愚也詐而已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