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養老方式和美國養老方式的觀點的英語作文

2021-03-04 04:20:05 字數 439 閱讀 2720

1樓:醉美張懷寺

我有自己的**啦!哎呀!不是****,是作

文**!

現在的我,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那種感覺可好啦!如果我的郵箱裡有了自己的**,那爸媽就可以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勞動成果了。

自 從宋 老師買了電腦後,她便給我們每個學生的好作文打出來,儲存在電腦裡。讓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成功園地。這樣我們有空的時候,就可以開啟來看看,從中得到一點樂趣。

再過不久,我可以再次接到老師送來的文章,真是開心啊! 宋 老師,真盼望你早點發過來哦!我這裡隨時等待著你的到來。我也爭取自己**裡的作文越來越多!越來越棒!

宋 老師,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對我這個成績不起眼的女生來說,您這樣做,是對我多大的鼓舞啊! 宋 老師,您真是用心良苦啊!

您能為我們付出那麼多,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認真讀書呢?我一定會努力!加油!

加油!再加油!

旅居養老主要有幾種方式,什麼是旅居養老?

旅居養老是一個略有爭議的概念。有條件的老年人更會考慮這個問題。在具體實踐中,旅居 應該是 旅 居 就是要在旅遊目的地較長時間的停留和居住 旅居之 養老 應是在旅居地過一種休閒的生活,未必是終老方式。一 自駕車旅遊 自駕愛好者 就是開車出行 含房車 四海為家,走到哪兒住到哪兒,可能是入住旅館 宿營地,...

中國式的養老方式是怎樣的,怎麼去看待空巢老人

傳統觀念是養兒防老,但是現狀是子女工作忙,根本沒時間照顧老人,甚至連回家看看的時間內都沒有,空巢老人容由此而來。有部分老人經濟條件好,選擇了去養老院或者僱傭保姆照顧自己的生活。條件不好的只能自力更生艱苦奮鬥,養老已經日益成為嚴峻的社會問題。中國的空巢老人現狀如何?隨著中國跑步進入老齡化社會,60歲以...

美國教育方式,美國人教育孩子的方式與中國有那些區別??

有.有exam和quiz兩種.根據各個學校或者老師自己決定.當然有考試了,而且這裡的學校都要統計考試的成績,每個學期,每個季度,學校之間都是用考試的總成績來評比的,也會選出學分最高的學校.當然有啊 有的好學校每科每週都有考試 期中期末肯定有 記得有時候還會有州立的同一測試 中國和美國的教育方式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