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好只是暫時沒錢的男人找不到老婆了嗎

2021-03-04 04:17:06 字數 5237 閱讀 23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得結婚,可以先談談,解決一下生理需要。

是不是沒錢就找不到老婆啊

2樓:左耳

但不一定說完全找不到,看運氣,還要看你其他方面的條件

3樓:心境

當然不是,並不是所有女人都那麼現實。

但是,我認為的沒錢應該是這個男的可能目前沒車沒房,沒有很好的物質生活。而不是說這男的沒工作,沒能力,懶惰,沒有上進心等等。

一個男人只要有上進心,勤奮努力肯幹等等優秀品質,暫時的貧困並不要緊,因為會有看中你的女孩子和你同甘共苦一起奮鬥的。

就算做最壞的打算,你什麼都沒有,也沒工作,人品能力性格家境長相都差,只要你自己沒要求,找個女人過日子還是沒問題的,借點錢買個老婆,現在不是流行買越南寮國的女人嘛?你可以關注一下。

只是現在社會的人越來越現實,好女人很少了,如果你本身不優秀,有好吃懶做,又沒有錢,那麼你只能是癩**了,天鵝肉你是沒指望了。

4樓:不再做小鬼

不是的,人品好有上進心就好了,找老婆不要找那種濃妝豔抹特漂亮的女的,咱養不起也耗不起

找一個平平凡凡,不怎麼化妝看起來卻很舒坦的**,最主要的是會持家還有孝順啊

咱可以對她好,沒錢咱也可以去掙,但必須得找踏實的老婆才好畢竟是一輩子的事,身邊有的話就珍惜吧

5樓:龔長順庾乙

你不需要很有錢

但是也不能一分錢也沒有

不是很有錢也能找到老婆

要是一分錢沒有的話你張的很漂亮也會有女人願意嫁給你的

男人沒錢就找不到物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以前的話 我想就算你沒錢去撿破爛她也會跟著你 可是現在沒錢就真的不行 走到**都要花錢 女人都是愛錢的 見錢眼開的 就算你再好潘安再世沒錢她也會離開你 選擇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子配佳人,巾幗配英豪。牛郎配織女,山伯配英臺。孫二孃配上張青,潘金蓮配上西門慶。諸位看官有沒有發現這其中的規律?他們品性相同、郎才女貌,甚至臭氣相投;真是絕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現實,有錢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9樓:機樂欣潘周

「沒錢」只是相對而言

雖然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現實,但是對於戀愛來說,精神上的付出要比物質的給與重要的多,重要的是抓住她的心,如果一個女生過多的提出物質上的要求,奉勸你慎重考慮.....天涯何處無芳草

沒錢沒本事的男人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錢不要緊,那都是暫時的,連志氣自信和上進心都丟了,那完蛋了,這輩子得過且過吧,沒女孩會看上

11樓:永不放棄蟈蟈

基本上是,除非你是個帥哥,有富婆喜歡你,也有可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找不到,也許會有那麼一個傻女人喜歡你呢。

男人沒錢沒房沒車真的找不到老婆嗎?

13樓:ham莫尛郗

這個不是絕對。

但是有一定物質對你也沒壞處不是?

你也想你家裡人過的更好,自己生活更好吧。

要娶的人一定要是愛的,既然是你愛的,你肯定要給她最好的了,你也不希望她陪你過風餐露宿的生活。

只是有部分女性會選擇有房有車的,不在乎愛情。

還是有絕大部分好的,我朋友大多都是選潛力股,只要人好,有上進心,錢什麼的不重要。

所以加油吧。

14樓:善良的死神

那要看你生活在什麼地方了。一線二線城市,還確實是這樣。主要是看你能力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現在社會的女的特別現實,沒房子沒車不幹。條件好點的要求有才,還要帥。

其實退一步說,女方有啥理由要求這麼多,這種女的寧願不要,一旦你沒有這些,他就會離開你的,真的

我媽媽當初是看我爸爸年輕時候特別帥才嫁給他的,他們結婚什麼都沒有,最值錢的就是一個10平方米的小屋,不過他們現在啥都有了。我父親對我媽媽現在也熱別好,可能感謝當年的同甘共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是會的,女孩應該不會太過在乎,但是女方家裡肯定不願意,現在大多都是獨生子女,肯定會想孩子過的好點啊

17樓:g乖寶寶

不是所有 男人不怕沒錢沒車房 就怕沒上進心 我和我老公結婚的時候什麼也沒有 現在房子有了 車子暫時沒有 孩子有了也很幸福呀

18樓:南極星

不一定的,好女人多的是!

女人要的到底是什麼?沒錢就找不到老婆嗎? 很多女人都說她們要的男人不是要太多錢,只是要一個真正愛她

19樓:一眼萬年天蠍女

確實需要一個陪在她身邊的人,當遇到困難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及時出現。

20樓:百度使用者

你需要什麼女人就需要什麼,女人永遠不會滿足

21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女人自己都不知道想要什麼。

28歲的男人,老婆找不到老婆,錢沒錢,沒房,什麼都沒有,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了。我有一輛十萬的車,想

22樓:廴續時間

人生誰沒有迷茫過,怎麼能輕言放棄

23樓:我只是路過夏天

我覺得不錯,人生苦短,及時行樂,自己想清楚就好。這世上,努力活出自己的人太少,我祝福你!

24樓:百度使用者

乾脆不**玩玩,圓自己的夢,回家後把車賣掉,再找個小姐玩玩就行了。

25樓:德廣龍福

挑天氣好的時候去比較好,最好還是結伴去比較好,最好是有女伴比較好,說不定一圈下來,什麼都有了呢。

26樓:我要的堅強

心態有問題 還是去多看書吧 看多了 慢慢就想開了

27樓:天蠍南宮覆雨

散散心,看看外面的世界……沿途的風景……放鬆一下心情,再規劃未來……

28樓:又見風中雙子

當然行啊,去散散心回來的心情也有所改變的,不過,去**之前要有充分的準備哦

29樓:伯然

要什麼老婆不是還有左右手嗎

27歲的男人,長得一般般,老婆找不到老婆,錢沒錢,沒車沒房,家裡父母又老了,什麼都沒有,還有必要活

30樓:鉷人

你帶他去死他肯定會去

31樓:泯滅忘川

不要太過悲觀嘛,你父母需要你養

3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生活的唯一,縱觀歷史有車有房的生活才有多久?人要有志氣,不要被物質世界汙染得找不到自己,不管想得到什麼,要自己去努力,因為你已經成年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自暴自棄就會什麼也沒有。

我家也很窮,並且一個哥哥兩個弟弟,也是什麼也沒有,可是他們三個都憑著自己的勤奮贏得了愛情,如今都結婚了,並沒有指望父母,也沒讓父母操心。

一個男人,應該頂天立地,至少要有這份雄心壯志,這才是一個男人最大的魅力所在。

33樓:一隻黑色小毛驢

你要這樣想,人們總說現在人去娶老婆,一定要有房有車有錢,可是這一定就是硬性的標準嗎,不是,因為這一切都是外在的規定,還不是有人騙個老婆混,還不是有很多女孩子被渣男騙,你說和他們比起來,你有他們渣嗎?他們為什麼一無所有還是能騙到女孩子?他們就一定長的帥嗎,?

還不是有長的一般的?你有真正思考過這個問題嗎?為什麼?

。 雖然你看起來一無所有,但你起碼有手有腳,你的比較是來自己與比你高的人對比,有時候,看看那些缺胳膊斷腿的,偏癱的,你不知道有多辛福,世界上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是合理的,標準是人訂的,不管是道德觀,價值觀,法律,不都是人訂的嗎,而這些標準,都是死的,也就是說,人一定要有車有錢有房,就是好的,我告訴你不是,或許你得到了錢房子,老婆,你的確會快樂,但一旦沒有了,你又會很痛苦,你的人生就被這些外在的東西控制一輩子,騷年,別用你那剩餘的時間哀嘆,自怨自艾,有時間多讀點書,看看你感興趣的文章,多出去走走,你會發現你的侷限從來不是你外在,而是你自己

34樓:aaa大家一起來

出門找個大火車或掛車去吧!然後會給你爸媽一筆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你才必有用,自殺,是懦夫!

36樓:戰神灬修羅

生命的開始在於生命結束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加油吧光明大道是屬於你的

38樓:潛小莉

不要!好死不如賴活著!

39樓:就噯這味

怎麼說呢,努力吧,加油。

40樓:笑那怪人

上天總會安排那些出現給你 只要你努力了 有些東西出場順序很重要 所以別急 慢慢來

41樓:百度使用者

父母給你這條命,就好好活著

42樓:又一荒唐國

(因國內好多話都不讓說,都是遭**的,所以民注是故意的錯別字,見諒!)

▲二戰後世界兩大陣營,民注國與帝國的對抗,說什麼天花亂墜的主義國家都沒用,區分一個國的本質就看人民有無選票權。帝制國人民沒選票權,人民只是被統治者。被統治者也可以稱為草民或奴隸,因其無權過問左右國家之事,所以不算國家的主人。

▲帝國容易勾起戰爭,不惜禍害民間百姓,為了所謂正義的民族主義自我興旺,對世界和平最為不利。

▲以美國為首的民注國和以蘇聯為首的帝國對抗到現在也能看出勝負了,蘇聯的社會主義就是證府集團充當總地主不惜魚肉百姓以共剷詐騙的方式供養千萬讜幹部,終於不堪各部腐敗而瓦解崩塌。現帝制國在世界上僅剩幾個了,它熱衷於侵略打仗,但又阻礙自身社會發展。(所以才會有我威武的戰國國家被小國侵略。

)▲朝鮮就是個典型的帝制國例子(雖然不知我證府為什麼要睜眼說謊說朝是民注國),朝鮮金家說了算,**可以在本國宣傳成正義,在我邊境試核彈不顧我國人民安危。利用他的無辜百姓和**教育的軍隊為之效力。把民注反侵略的美國說成是帝國,掌控**顛倒黑白,也造成了國民是非不分、道德淪喪的狀態。

(目前世界各國民綜合素質排名日本第一朝鮮最後)不難看出帝制國對國民道德影響也是很大的。

沒錢的男人找老婆的標準為什麼比有錢男人找老婆的標準高

有錢人有資格說無所謂,沒錢人只能說要謹慎。不是標準高,而是要找個能過得下去的,萬一離婚傷害太大了,沒錢的結一次婚就得扒層皮。有錢的娶個十個八個都能養得起,還怕離婚。一般沒錢的男人找老婆為什麼比有錢的男人要求高啊。10 現在找保姆不用錢啊,一個月隨隨便便5 6千不賺錢,怎麼養活他啊。有錢的就不用擔心這...

現在找老公要找有錢的還是沒錢的,找老公是不是找有錢的好,還是找個沒錢的只要愛我對我好就行

不要太有錢,不要太窮,有車有房就好,但是要找有上進心,懂得疼你為你著想的男人 身體健康,家族沒有惡性疾病的 找老公是不是找有錢的好,還是找個沒錢的只要愛我對我好就行 找有錢當然好過無線的人,但有錢人你的看他眼色,高興時給你買這買那,不高興時叫你回家,給你氣受,甚至不回家,在外找相好的回來。找個愛你的...

認識男人不到月,但是隻是他需要的時候才會找我,這算愛麼

他不愛你,你只是他的發洩物件,趕緊分手。否則你會體無完膚 不是麻木。是產生報復心理了,剛快離開他 他只是抓住你喜歡他的心理,把你當做工具了 說難聽點啊 正常戀人喜歡你的話,愛惜你的話,是會陪你的,而不是在身體需要你時才約你,醒醒吧少年 顯然他沒把你當回事,你對他了解多麼?你知道他的興趣愛好,好友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