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從來沒有下嫁?都是男人娶不如自己有錢的女人

2021-03-04 04:17:06 字數 1819 閱讀 2933

1樓:雲上羽裳

有種說法叫:娶婦必不如吾家。

就是說娶媳婦必須娶個條件不如自家的。

說白了就是大男人主義作祟,

容忍不了女人比自己強,

覺得沒面子自尊心受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性大多數是弱者,需要保護和保障。其實吃軟飯的男人也不少啊,這樣的情況就是你所謂的下嫁啦。對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自尊比較強,靠女人養著不算真男人比。而女人就比較物質

4樓:清清草

女人結婚都想找一個比自己要強的男人,

這樣才會更有安全感,

男人結婚呢,

就要找一個比自己要差一點的女人,

這樣在家庭裡才會更有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男人會找差不多的女人結婚,有些運氣好或者有心計的男人找了個有錢女人結婚也正常,兩人過的開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個,哈哈哈,人家會生孩子啊,沒話說了吧,哈哈哈,傻眼了吧,認慫了吧,這裡我應該說一句話——臥槽

大多漂亮女人為什麼最後嫁的都是普通人呢?

7樓:怪獸

網友a:這種現象還較為常見,究其原因,大致有這樣幾個因素。一,形象好的女士,從小便受大家關注,從上小學大致三年級開始,便受到男生青睞。

因此,漂亮女生比其它女生這方面開化的早。可以說,男生的搭訕和追求始終伴隨著漂亮女生。這期間,漂亮女生免不了與男生有接觸,久而久之,圍繞著漂亮女生的緋聞和閒言碎語也多了起來。

但真到適婚年齡段,漂亮女生麻煩就來了,正經男人因其漂亮女人不太好的名聲不會娶她,而一些相貌平平的男人則會苦苦糾纏。無奈之下,漂亮女人這朵鮮花就這樣插到了牛糞上。二,娶個漂亮媳婦是絕大多數男人的夢想,其中部分自身形象一般,但家庭顯貴或經濟條件好的男人此時在競爭中是有優勢的。

憑藉這些優勢,常常可以擊敗眾多對手抱得美人歸。三,形象一般的男士,在追求美貌女士時,比一般人更顯得執著。俗話說,烈女怕纏,或許被感動,或許無奈,一些美女最後也就範了。

四,有些女士不僅擁有美貌,同時還具有正確的生活理念,生活教給她許多,使其明白找一個真心愛惜自己的男人,度過幸福一生的機率較大。因此,她在擇偶時,更注重男人的品性,內涵和才華。儘管這名男人沒有出眾的外表。

其實,說美貌女人的伴侶相貌平平,常常是被女人的出色美貌所映襯而相對而言的。人生多面,婚姻常常是撞大運。苦心經營婚姻其實就是一份責任,無論對社會,還是自己!

網友b:首先這是一個假命題。男女人口比例基本平衡,我國實行一夫一妻,有多少男人娶妻,就有多少女人嫁夫,一個蘿蔔一個坑。

漂亮女人和優秀男人,普遍女人和普遍男人的人數比例理論上也應該是平衡的。那麼請問,假如美女大多嫁了普通男人的話,難道優秀男人娶的大多是普通女子,因而才將大部分美女剩給了普通男嗎?其實男人比女人更看重外貌,普通女子根本沒機會進入優質男人的視線。

但是好男人選妻不會只看臉蛋,如果一個美女徒有其表而無內質,就會像賣柑者言裡的柑橘,金玉其外,敗絮其內,明白人拿過去剝開一看,順手就扔了。所以可以肯定地說,那些插在牛糞上的鮮花,基本是被優質男剝開扔了的主兒。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普通男也喜歡美女,於是一部分所謂的漂亮女人便被普通男給撿到了。

但現實情況往往十分複雜,不是你所看到和認為的那麼簡單。其實一些普通男雖然其貌不揚,讓吃不到葡萄的你看著人家挽著個美人兒招搖過市你心裡不舒服,其實人家可能有別的優勢,比如有內才,有背景等等。這樣的男人更有安全感,嫁就嫁對了,你有什麼不服氣的?

總而言之,絕大多數婚姻是遵循了門當戶對的法則的,白菜被豬拱的情況是少數現象。如果你是個普通男,那就加把勁讓自已變得不普通,自有美女等著你。

為什麼男友從來沒有送過東西給我,男朋友從來沒主動送過東西給我

t了他,其實他不在乎你,我想這不是性格上的小氣的原因 其實生活中細微的小事就可以看出來,你們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我覺得應該有送禮物的,當然我不是用物質來衡量感情,而是通過物質來看出他這個人。當然你可以式一下他。不過說句實話,一年半了都連一瓶水都沒在你渴時給你,這很說明問題 不明白具體情況,不過照你說的...

為什麼從來沒有男人真心愛我?我是不是很失敗

緣份這種東西,不是你想就會來的。沒有愛情之前,學會耐心,也是一種修煉嘛。我不知道北京怎樣,我在上海這邊大齡姐姐一堆沒緣份的。看上多金的沒感情,看到有感情的沒家底。你還年輕,有的是機會。自己主動出擊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我一直這麼認為 可我還沒物件 呵呵 可齡的孩子 你才21急什麼啊,我都24了,...

為什麼做微商的品牌都是從來沒有聽說過的

微商的品牌大多數是沒有聽過的原因 品牌產品比較少通過微商這個渠道來推廣,畢竟是財大氣粗 微商是為很多比較小型企業的推廣的一種銷售手段,其前期投入相對較低,但回報理想。微商讓更多小心企業重新找到希望。本身化妝品的品牌都是種目繁多,只要你選擇三證俱全的產品,那就可以了,不能說是大牌就好用,小牌子就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