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字動漫名字,求五個字動漫名字

2021-03-04 04:17:06 字數 5261 閱讀 4117

1樓:朱潔褒黛

灼眼的夏娜

妖精的尾巴

妖精的旋律

藍色驅魔師

angel

beats

好想告訴你

滑頭鬼之孫

食夢者瑪利

吸血鬼同盟

命運石之門

你想什麼型別

求5個字的動漫人物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湘bai南純愛組》裡的「du神堂寺鬱也」、「阿久津純zhi也」(這dao兩個名字版非常好聽)

《聖子到》的主角權「日日野晴矢」、「剛本清志朗」

《灌籃高手》裡翔陽隊的「長谷川一志」 、「河田美紀男」(雖然人物形象不怎麼地,但是名字很好聽)

《浪客劍心》裡的「瀨田宗次郎」、「相樂佐之助」(這個名字很像「野原新之助」)

《火影忍者》裡的「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

《死神》裡的,死神五番隊隊長「藍染惣右介」、還有那個副隊長「阿散井戀次」

《拳擊小將》的主角「暮之內一步」

《聖鬥士星矢》裡冥王三巨頭之一的「拉達曼迪斯」、還有巨蟹座**聖鬥士「迪斯馬斯克」(不知道這兩個算不算)

還有些另類的好聽的五字名字:

《森林好小子》的主角「卡內奇·古哈」

《魔神英雄壇》的主角「瓦塔諾·森步」

《佐羅的傳說》的主角「迪亞哥·貝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佐助 海野伊魯卡 猿飛阿斯瑪 火影裡的

求五個字動漫名字

4樓:瑾

2、我愛灰太狼:《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是由朱楓執導,王迅、黃小蕾、劉瀅等人主演的喜劇電影。於2023年8月1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講述了灰太狼夫婦和懶羊羊被挖挖機挖到人類世界,卻意外得知小灰灰身處險境,於是去營救小灰灰的故事。

3、櫻桃小丸子:《櫻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2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臺上進行**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

5、大耳朵圖圖:《大耳朵圖圖》,是《大耳朵圖圖》系列的第1部作品,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出品,速達導演,叮噹編劇。 該劇講述了圖圖和小夥伴的成長故事。

作品於2023年6月1日在**電視臺少兒頻道首播。

6、進擊的巨人:《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23年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上開始**。2023年12月正式宣佈tv動畫化,202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正式開始放送。

除此之外還有:成龍歷險記、中華小當家、吸血鬼騎士、妖精的尾巴、惡作劇之吻 、聖劍鍛造師、灼眼的夏娜、超福音戰士、閃靈二人組、陰陽大戰記、彩雲國物語、奇幻貴公子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一休、名偵探柯南

美少女戰士、櫻桃小丸子、寵物小精靈妖精的尾巴 緋彈的亞里亞 學園默示錄 藍色驅魔師 滑頭鬼之孫 命運石之門 妄想學生會 玩伴貓耳娘 灼眼的夏娜 夏目友人帳 神的記事本 食夢者瑪利 好想告訴你 瀨戶之花嫁中華小當家、迪迦奧特曼、雙胞胎公主、純情羅曼史、小女神花鈴、愛麗絲學園、侵略烏賊娘、黑之契約者、暗夜魔法使、花丸幼稚園、

6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ts輕音少女isfate zero火影忍者死神

7樓:良辰美景可期

夏目友人帳、彩雲國物語、進擊的巨人

8樓:大雪飄搖

名偵探柯南,美少女戰士,等

四個字的:蠟筆小新,

9樓:魔王nice壹

江戶川柯南 夏目友人帳 進擊的巨人

10樓:沈路佳

好想告訴你

主要看你說的是什麼型別的,五個字的太多了

11樓:

閃亮樂音裳,盈盈一水間,茉蟬雨嚶嚶,秋遍曼無雙,紫英碎夢欣,月下光醉酒,一舉芙蓉笑

純自己想象,網上沒有摘抄,己編造,望採納!

補:愛嬋坐門前,神祕花莫測,芹芹萌雪娘,戰科部落隊,天天夢之城,月映霜之秋,桃下輕一風,幼稚小花帽,佳佳梅森森,超級水笛子,月影雙秋常

碎夢倚柳幔 寞螢舞流輝素指捏落蘭 點雨落山嵐 浪漫的煩惱 清月聊無痕 雪蝶宿秋風 愛坐楓林晚美人月下醉 落梅如雪亂細草微風岸 盈盈一水間夢入芙蓉浦 花落知多少 腸斷白萍洲 獨倚望江樓煙雨風飄渺 簾外雨潺潺一一風荷舉 畫船聽雨眠今夜誰無眠 冠蓋滿京華落日映蒼穹 獨自倚花紅無奈風吹雨 雨打芭蕉殘牆頭等紅杏 散發弄扁舟我歌月徘徊 遍地梧桐花永恆總成空 咫尺天涯間我舞影凌亂 桃花定終生霏琅咫天涯 雪漫似穹天 秋蘿茗瑰緣 摯瑤滿夙緣摯瑤滿夙緣 斯人獨憔悴不寐倦長更 惆悵暮煙垂獨自莫憑欄 暫引櫻桃破回首恨依依 屋簷下聽雨(好吧,這是抄的)

你還可以用「明月幾時有」「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千里共嬋娟」之類的名言佳句啦

五個字的動漫有哪些

12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夏目友人帳:《夏目友人帳》是漫畫家綠川幸著作的漫畫。《夏目友人帳》是綠川幸創作在漫畫雜誌《lala》上**的一部**系漫畫作品,2023年起在《lala dx》上**,2023年10月轉至《lala》。

電視動畫已經播出五季,第六季《夏目友人帳陸》於2023年4月播出。

2、妖精的尾巴:日本漫畫家真島浩創作的少年漫畫。該作品講述了魔導士公會「妖精的尾巴」的成員露西、納茲、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們的眾多夥伴們在這個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熱血故事。

3、名偵探柯南:漫畫《名偵探柯南》是**於《週刊少年sunday》的推理漫畫,開始**於2023年。漫畫講述了主人公江戶川柯南以天生的推理能力對抗神祕組織,並與同伴一起解決無數案件的故事。

作品亦改編為同名電視動畫。

4、櫻桃小丸子: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在2023年至2023年,《櫻桃小丸子》第一次動畫化,於富士電視臺播出,並曾於2023年10月28日達到39.

9%的收視率,在2023年9月26日成為有紀錄以來日本史上最高收視的動畫。

5、進擊的巨人:《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23年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上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1、灼眼的夏娜

阪井悠二曾經被「紅世使徒」的狩獵奪取「存在之力」,但殲滅紅世使徒的「火霧戰士」夏娜拯救了他。後來,體內封印了紅世最強寶器「零時迷子」的悠二,就成了夏娜的搭檔,跟他一起多次戰勝了艱難的挑戰和考驗。

祭禮之蛇的復活,也引爆了其他火霧戰士與紅世使徒在地球上的全面戰爭。過去只存在於傳說中的那些火霧戰士紛紛登場。吉田一美也偶然地得到了以普通人的身份介入這場戰爭,親手去改變悠二未來命運的機會。

而在祭禮之蛇體內,還儲存著靈智和記憶的悠二,在要跟夏娜迎來最終決戰之前,還有話要親口對她說。

2、夏目友人帳

高中生夏目本來可以擁有平凡的高中生活,但是,他卻能看到妖怪,並因此而苦惱。很多次,他都差點被妖怪奪去性命。一次偶然的機會,夏目巧遇貓神。

貓神告訴他,夏目的外婆玲子有一本「友人帳」上面記錄了所有被玲子打敗的妖怪的名字,玲子死後,妖怪為奪回名字,才糾纏夏目。

只有把妖怪的名字還給他們,夏目才能恢復寧靜的生活。為了回到寧靜的生活,夏目與貓神拿著「友人帳」開始了尋妖之旅,一段段關於妖怪的感人故事,就這樣被引出。

3、境界的彼方

一個偶然的契機。人類和妖夢之間出生的少年——神原秋人,有一天與在學校屋頂看上去要跳樓的少女——慄山未來相遇了。有著即使在異界士中也很特殊的「血」之能力的少女,在孤獨中戰鬥著。

「普通的人類--能看見我嗎」,少年決心幫助這個命運與自己重疊的少女。由此,圍繞在少年身邊險惡的戰鬥開始發生。

4、進擊的巨人

曾幾何時,世界上突然出現無數身形龐大的巨人,普通人類的生命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脅。為了保護自身安全,最後的人類築起三座高牆:瑪莉亞、露絲和希娜。

人類迎來了長達一個世紀的和平歲月,卻也讓自己成為圈養在籠中的鳥兒,屈辱地失去自由。

5、名偵探柯南

主角工藤新一原本是一位頗具名聲的高中生偵探,在目擊黑衣組織的地下交易後,準備追蹤時卻被黑衣人琴酒襲昏,並被灌下代號為「aptx4869」(アポトキシン4869)的不明藥物。後來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時期的模樣。

之後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好友阿笠博士的建議下,寄住在青梅竹馬毛利蘭的父親-蹩腳偵探毛利小五郎家中,繼續祕密從事追查黑暗組織的工作,並私下探尋獲得解藥的管道,希望能夠恢復原來新一的樣貌。

與此同時,柯南憑著自己的推理天份,配合阿笠博士為他發明的道具,幫助毛利小五郎成為出名的大偵探。故事內容當中穿插許多愛情、友情、犯罪、背叛、復仇等情節。

14樓:destiny宇宙

1、動畫電影《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改編自綠川幸原作的漫畫作品《夏目友人帳》。電影由朱夏負責製作,於2023年9月29日在日本上映。

3、《秒速5釐米》是新海誠創作的一部寫實動畫,於2023年3月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動畫以一個少年為故事軸心而連續3個獨立故事的動畫短篇,時代背景是從2023年代至現代的日本,通過少年的人生展現東京以及其他地區的變遷。

4、《櫻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2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臺上進行**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

5、《美少女戰士》是一部由東映動畫製作的魔法少女變身類動畫片,該片由佐藤順

一、幾原邦彥等導演,富田佑弘、榎戶洋司等編劇,該劇集於2023年3月7日在日本首播,由東映動畫製作發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找一堆出來啊。

《灼眼的夏娜》

《戀愛研究所》

《超能力女兒》

《神的筆記本》

《境界的彼方》

《調教咖啡廳》

《龍王的工作》

《少女與戰車》

《真月譚月姬》

《一週的朋友》

《可塑性記憶》

《怪怪守護神》

《夏目友人帳》

《魔法少女俺》

《天體的秩序》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我愛灰太狼、櫻桃小丸子、迪迦奧特曼、大耳朵圖圖、成龍歷險記、中華小當家、吸血鬼騎士、妖精的尾巴、惡作劇之吻 、聖劍鍛造師、灼眼的夏娜、超福音戰士、閃靈二人組、陰陽大戰記、彩雲國物語、奇幻貴公子、黑之契約者、草莓棉花糖、貓願三角戀、

求動漫名字求一個動漫名字

出自 10月新番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百科介紹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是由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與漫畫雜誌 電擊大王 合作的跨 企劃,以地上與海進行著交流的世界為舞臺,描寫五位中學生的戀愛故事 1 擔任本片監督的是指導過 黑執事 戰鬥司書 的篠原俊哉 系列構成由有 未聞花名 絕園的暴風雨 等多...

求電影名字,字的,求電影名字,五個字的。

汽車總動員 上映 2006年 時長 111分鐘 地區 美 國 語言 國 語 導演 約翰 拉塞特 配音 歐文 威爾遜 型別 劇情 一眼能看出五個字是影片名字 三毛流浪記 三毛流浪記 是根據漫畫家張樂平先生的漫畫改編作品,由虞戡平執導,au dai 卡薩伐等主演的劇情片。影片講述了孤兒三毛的辛酸遭遇。他...

求動漫名稱,求動漫名字!

看到這個畫風又想起我物件看的那個h片,咦 某番 heartwork heartwork ova 求動漫名稱!明日的娜嘉 是一部講述少女浪漫愛情的日本動畫 這種類似的動漫有很多,建議你看 天線寶寶 海綿寶寶 動感超人 求動漫名字!電視抄動畫片 天使降臨到了我的身邊!bai 改編自椋du木 的同名四格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