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直接睡覺會不會導致人死亡,喝酒後就睡覺了,等天亮發現人已經死亡請問都有什麼原因能讓人喝酒死亡的

2021-03-04 04:17:06 字數 2643 閱讀 7972

1樓:超級健康顧問

你好,酒精中毒**致死量為純酒精250~500ml,酒精中毒嚴重者昏迷、抽搐、大小便失禁,呼吸衰竭甚至導致死亡。有的酒精中毒者也可能出現高熱、休克、顱內壓增高、低血糖等症狀並甚至導致死亡。酒精一般麻痺神經,呼吸中樞和控制心跳的神經中樞的暫時性麻醉,造成無法呼吸,跟窒息時的症狀一樣。

呼吸極度困難,口脣、顏面青紫,心跳加快而微弱,病人處於昏迷或者半昏迷狀態,紫紺明顯,呼吸逐漸變慢而微弱,繼而不規則,到呼吸停止,心跳隨之減慢而停止。瞳孔散大,對光反射消失。上述症狀都可能會導致死亡。

酒精中毒導致死亡之前出現的症狀如果不仔細注意,不容易被發現。

喝酒後就睡覺了,等天亮發現人已經死亡.請問都有什麼原因能讓人喝酒死亡的

2樓:風_往_南_吹

酒精中毒**致死量為純酒精250~500ml酒精中毒嚴重者昏迷、抽搐、大小便失禁,呼吸衰竭甚至導致死亡。有的酒精中毒者也可能出現高熱、休克、顱內壓增高、低血糖等症狀並甚至導致死亡。

酒精一般麻痺神經,呼吸中樞和控制心跳的神經中樞的暫時性麻醉,造成無法呼吸,跟窒息時的症狀一樣。呼吸極度困難,口脣、顏面青紫,心跳加快而微弱,病人處於昏迷或者半昏迷狀態,紫紺明顯,呼吸逐漸變慢而微弱,繼而不規則,到呼吸停止,心跳隨之減慢而停止。瞳孔散大,對光反射消失。

上述症狀都可能會導致死亡。酒精中毒導致死亡之前出現的症狀如果不仔細注意,不容易被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以不同的比例存在於各種酒中,它在人體內可以很快發生作用,改變人的情緒和行為。這是因為酒精在人體內不需要經過消化作用,就可直接擴散進入血液中,並分佈至全身。酒精被吸收的過程可能在口腔中就開始了,到了胃部,也有少量酒精可直接被胃壁吸收,到了小腸後,小腸會很快地大量吸收。

酒精吸收進入血液後,隨血液流到各個器官,主要是分佈在肝臟和大腦中。

酒精在體內的代謝過程,主要在肝臟中進行,少量酒精可在進入人體之後,馬上隨肺部呼吸或經汗腺排出體外,絕大部分酒精在肝臟中先與乙醇脫氫酶作用,生成乙醛,乙醛對人體有害,但它很快會在乙醛脫氫酶的作用下轉化成乙酸。乙酸是酒精進入人體後產生的唯一有營養價值的物質,它可以提供人體需要的熱量。酒精在人體內的代謝速率是有限度的,如果飲酒過量,酒精就會在體內器官,特別是在肝臟和大腦中積蓄,積蓄至一定程度即出現酒精中毒症狀。

如果在短時間內飲用大量酒,初始酒精會像輕度鎮靜劑一樣,使人興奮、減輕抑鬱程度,這是因為酒精壓抑了某些大腦中樞的活動,這些中樞在平時對極興奮行為起抑制作用。這個階段不會維持很久,接下來,大部分人會變得安靜、憂鬱、恍惚、直到不省人事,嚴重時甚至會因心臟被麻醉或呼吸中樞失去功能而造成窒息死亡。

因為各種飲用酒裡都含乙醇,乙醇在體內主要發生如下變化:

2ch3ch2oh + o22ch3cho + 2h2o

乙醇 乙醛

2ch3cho + o22ch3cooh

乙醛 乙酸

上面兩個反應中「酶」起了決定性的催化作用,人體內每時每刻都在發生各種複雜的化學反應,這些反應都是在特殊的蛋白酶的作用下進行的。人體內含有各種蛋白酶的量因人而異。

有的人體內含各種酶比較多,有人較少。含酶多的人雖飲了較多的酒,但能順利地完成上述化學變化,而這些酶含量比較少的人,酒後不能順利完成上述變化,甚至失去催化作用過多的乙醇和乙醛會刺激神經系統,使人產生一系列反應,也就是酒精中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你都敢做,特殊性實在是五體投地佩服你?藥微除非你在他重大的興趣愛好裡有決定性的影響,㎜㎞㏕也許還有機會,此事絕非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沒有感覺了是嗎,特殊性但是那個女孩子對你感情是培養出來的,藥微一步一步來的,㎜㎞㏕你們才一個星期,起碼上一個月

喝醉酒可以馬上睡覺嗎?

6樓:金蛇狂舞

你好,酒精是靠肝臟消化,立刻睡覺,人體的新陳代謝緩慢,對肝不利,容易得酒精肝。建議酒後用冷水洗把臉,然後坐著休息一會。飲酒過量的,更不要任其自然入睡,如果是重度酒精中毒,很可能一睡不醒,這種情況下家人要陪在身邊,每隔兩小時叫醒醉酒者,喂一點白開水,直到完全醒酒為止。

望能幫助到你。

7樓:淘金賬號

不好酒精對人體傷害是很大的,如果在酒精狀態下入睡的話,非常容易出現嘔吐問題,從而導致窒息死亡;同時在醉酒狀態下入睡,出現呼吸暫停的機率也是非常高的,一般一晚上可能會出現2次,每次時間高達幾分鐘,對血管健康帶來極大的危害。還有酒精對肝臟不好

8樓:手機使用者

按我現在醉酒的程度 幾本睡不著…

人喝酒多少會造成酒精中毒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ai因人而異的,看個人du承受多少。而且你父親這zhi段時間身體狀dao況不佳也有版影響,

腸胃較弱權喝酒更受不了。

再說,酒精是靠肝消化,若喝完睡覺,新陳代謝緩慢,對肝不利。飲酒過量,不要任其自然入睡,如是重度酒精中毒,很可能一睡不醒,這種情況下家人要陪在身邊,每隔兩小時叫醒醉酒者喂白開水或蜂蜜水。

10樓:我是好好釹生

酒精中毒會導致人死亡,從目前來看,你父親五兩酒是不會死的,問題有可能出在酒上。

白癜風會直接影響生命嗎?白癜風會導致人死亡嗎?

白癜風本身不會影響壽命,但可能會造成患者自卑抑鬱,甚至導致自殺。我國白癜風患病率為,也就是說,全國最少有700萬白癜風患者。白癜風不是先天性疾病,可在任何年齡段出現。該病青少年高發,一半的白癜風患者在20歲前發病,9成患者在40歲前發病。大約四成的白癜風患者,會伴發葡萄膜炎 脈絡膜和視網膜脫色等眼底...

瓷磚上面可以直接鋪木地板嗎?會不會導致起邊?

我們都知道瓷磚和木地板是兩種不同的地板裝飾材料,它們各有優缺點。例如,瓷磚更耐髒,更耐用,更便於清潔 木地板感覺舒適,冬暖夏涼,但 更貴,更難保養。有些人從地磚開始,但他們想鋪設木地板。木地板可以直接鋪在瓷磚上,但有些細節需要我們特別注意。如果您計劃鋪設木地板,並且需要拆除原地面上的瓷磚,則拆除瓷磚...

晚上睡覺老喜歡起來喝水,會不會長胖。白天喝很少水的,沒覺得火氣很大呀

有些書上說睡前喝水可以滋潤肌膚,但有的也說睡前喝水的話,第二天就難逃水腫的命運,其實這是一個喝水的方法問題。護膚健美顯然離不開水,多喝水可使 滋潤 水靈。喝水的次數,以每日4 5次為宜。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缺水會使 顯得乾枯 多皺紋 無光澤。早晨餐前飲水合適 飯後 臨睡前不宜多喝,這除導致胃液稀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