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在中考是否加分,拉丁舞為什麼要考級中考能不能加分

2021-03-04 04:14:04 字數 2466 閱讀 65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高考,一般都有特長加分,至於加分有一定標準,比如

運動員要國家二級,藝術的也是,具體的要諮詢專門的管理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項加分嗎?我咋沒聽說過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不一樣吧

我們這兒好像會加分

可能會被分到藝術特長班裡:)

拉丁舞在中考是否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標準拉丁舞,屬於ballroom,少兒可以考級,中考和高考,作為藝體生最高加分20分.

5樓:塞小窩

現在都不加分了,除非去考一個藝術特長生的證!可以加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加分了,以前作為藝術特長生加20分

7樓:罕河靈關悅

我也是山東的

拉丁舞在中考中可以報**特長生

拉丁舞可以是主項的

一開始我不知道

後悔死我了!!

8樓:褚利逢鵬

可以加分啊

。但是你參加的比賽獲得的證書必須要有教育局的蓋章!要達到全市前第一,全省前三

以上的才能加分。這是四川的情況,不過大多數都這樣啦。如果參加了省裡面的運動會獲得前八是可以加30分的。其他比賽...

9樓:富察友卉釋輝

當然加分啊!不過少,但起碼有個什麼活動你學校會讓你去,不錯的。因為我是學拉丁舞的。

拉丁舞為什麼要考級?中考能不能加分?

10樓:馬丁內斯

拉丁舞因為對動作和細節有詳細規範的規定,所以作為國際標準體育舞蹈可以定級和比賽評判。

中考加分專案由當地教育部門的有關規定,可以參考。我們這裡沒有。

拉丁舞中考會加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賽得到市或省或國前兩名可以加分,不過也有時間限制看你什麼時候拿到的。一般加2到3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獎狀上的章了

13樓:zsy2580369時代

會的,不過你得跳的很好

拉丁舞在中考中加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加分啊 。但是你參加的比賽獲得的證書必須要有教育局的 蓋章!要達到全市前第一,全省前三 以上的才能加分。

這是四川的情況,不過大多數都這樣啦。如果參加了省裡面的運動會獲得前八是可以加30分的。其他比賽...

15樓:鄞秋英尉冬

很抱歉,在我國,目前還沒有關於「國際標準舞(包括拉丁舞、摩登舞)考級或者比賽是否在中考、高考加分」的檔案出臺,因為,拉丁舞在我國不屬於國家鼓勵的體育運動。拉丁舞是從外國傳入中國的,不是中國原生文化,所以,就目前而言,不會在中考、高考中加分。

並且,再告訴你一個訊息:從今年起,國家開始有檔案說「取消高考中關於省級三好生、省級優秀學生幹部、獲得省級以上體育競賽的加分規定」,很不幸吧!不過,歷來再加分規定中,都沒有提及拉丁舞的加分,以前我還聽說國家在討論關於國際標準舞的加分規定呢!

不過,現在看來是沒的希望了!!

沒關係的,不加分也一樣考試!!加油!!相信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山東的 拉丁舞在中考中可以報**特長生 拉丁舞可以是主項的 一開始我不知道 後悔死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參加考試b級 加五分a級 加十分我就是考級加分的

拉丁舞在升學考試中有加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近段時間,教育局特別在升學加分中的各個特長中加入了拉丁舞,

作為體育舞蹈來加分。

加分的分數應該有 10至16分之間

學拉丁舞中考加分嗎

19樓:q2號

可以bai

加分啊 。但是你參加的比賽du獲得zhi的證書必須要有教育局的dao

蓋章!要達到全專市前第一,全省前屬三 以上的才能加分。這是四川的情況,不過大多數都這樣啦。

如果參加了省裡面的運動會獲得前八是可以加30分的。其他比賽就是第一加8分,第二加5分第三加3分

20樓:予你一個吻舊語

在一起學還是回家加分的但是現在就不會加分來,就算加分也不能加多少分還是要靠自己

2017中考拉丁舞加分嗎?

21樓:

不可以哦,我也學體育舞蹈拿了大大小小很多獎,這個只能說你去用藝體生身份去考試哦

學拉丁舞考試的時候加分嗎,中國拉丁舞等級考試中 高考是否加分

學拉丁舞是不加分的。它不是本國舞蹈!學民族舞才加分!無論什麼大學 莪以前是學拉丁舞。學了6年。後來我知道高考不加分。所以沒學了,改 學別的!如果報考藝術類院校會加分 但是普通大學是不會加的 中國拉丁舞等級考試中 高考是否加分 參加中國拉丁舞等級考試 高考不加分。高考加分分為加20分和加10分,拉丁舞...

拉丁舞問題,關於拉丁舞的一些問題

可以的.那個我也是12歲多將近13才開始學,現在14歲。專業拉丁舞不需要8字開,1字開,這些是芭蕾。至於 膜嘛.拉丁舞不算是劇烈運動,膜也沒有那麼容易破啦 絕對可以,很多體育專業的大學生在大學時也剛學,主要是8字開。1字開的話應該要求不多,只會出現在花式裡面。你這個年紀學其實是很好的,不用擔心這麼多...

拉丁舞牛仔單人初級基本步叫什麼,拉丁舞所有基本步名稱

繞轉步.側行走步 就是喊起來是 slow slow quick quick 的那個.美式旋轉 背後換手.右至左換向步 左至右換向步 停走步.連線步 搖步右至左換向步 左至右換向步 並退基本步 原地基本步 背後換手 連結步美式旋轉 繞轉步側行走步 停走步腳掌交換步 雙旋轉右至左 雙交叉繞走 捲曲步卷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