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中領舞的美女是誰,《江南Style》後面跳舞的美女是誰?

2021-03-04 04:12:35 字數 1229 閱讀 9199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泫雅,韓國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女藝人,原wonder girls成員,現為4minute成員。外表甜美可愛的她舞蹈性版感、節奏強勁,被稱為大韓**最權會跳舞的女藝人。又因集多項舞蹈於一身,更被稱為韓國的舞蹈機器。

2023年泫雅客串演出了psy的《江南style》,後來泫雅又演唱了女版《哥哥就是我的style》,其獨特的「騎馬舞」在全世界都颳起了模仿旋風。而泫雅個人第二張迷你**《melting》一經發出,主打歌曲「ice cream」在youtube裡點選量不到三天就打破了韓國神曲「江南style」的記錄,成為了韓國娛樂界在世界的代表人物之一。

《江南style》後面跳舞的美女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金泫雅,wonder girls前成員,現4minute成員,擅長rap,她的舞蹈**、節奏強勁,被稱為大韓**最會跳舞的女藝人,多項舞蹈一位的她更被稱為韓國舞蹈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4minute的泫雅呀

江南style的mv中與鳥叔跳舞的女主角叫什麼呀

4樓:默默她狠傷

《江南style》mv中與鳥叔跳舞的女主角:金泫雅。

金泫雅(김현아 ,kim hyun a),2023年6月6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歌手、主持人、舞者,前女子演唱組合4minute成員。

2023年7月,在韓國歌手樸載相的歌曲《江南style》mv中擔任女主角。同年8月又演唱了女版《哥哥就是我的style》。

5樓:今生只愛

金泫雅(kim hyun a),2023年6月6日出

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女歌手、主持人、舞者,女子演唱組合4minute成員。

2023年,金泫雅以演唱組合wonder girls出道,其後因身體問題退出組合,被迫休養。2023年重返演藝圈,以4minute組合再次出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泫雅原來是wonder girls成員07年因身體原因退出,09年以4minute成員出道 ~

7樓:匿名使用者

4minute 成員 金泫雅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叫泫雅 ,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組合裡的成員 叫什麼忘記了

中國現代娛樂圈中的第一美女是誰

我認為是劉亦菲,她自從演了 天龍八部 以後,就被成為神仙姐姐,她精緻的五官和超凡脫俗的氣質,使她在眾多女星中脫穎而出。而且劉亦菲不僅外貌驚為天人,她的心靈也一樣很美,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劉亦菲的眼睛清澈靈動,說明她是一個單純善良的人,她的美麗是內外兼修。期待劉亦菲的 花木蘭 相信她在影視中能夠顛覆之前...

中國當代第1美女是誰,當今中國的第一美女是誰?

美又沒有絕對的定義,很難說的.中國美女很多,但真正表裡如一的卻不多。董璇除了有著沉魚落雁 羞花閉月 超凡絕豔 不可方物的容貌外,最難能可貴的是她表裡如 一 平易近人 辭潤金石 高義薄雲。這是許多藝人明星做不到了。璇網的站長費雨梵原來只不過是個普通高中生,看了 雪花女神龍 後,給她做了一個 董璇知道這...

有誰知道於榮光旁邊的美女是誰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長得很漂亮也很有氣質,端莊大方。比較淑女。演技也很棒,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可能是不同。所以說這隻代表我的個人意見。求於榮光有一部電視劇是破案片,好象是他和一個女的搭檔去當臥底,不是古代片,誰要知道告訴我一下謝謝你 偵探成旭 於榮光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