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學生會外聯部外校聯誼咋弄,急!!!急求學生會外聯部可舉辦的有意義的活動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975 閱讀 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書是一定要寫的,樣式可以去網上找來看看,具體內容只能是根據你要跟校外學生會的情況來寫,一般都是先準備怎樣接待,然後安排座位還有節目完成之後怎麼帶人家去觀賞校園以及介紹自己的學校,然後就是怎麼禮貌相送了。其實說難也不難,關鍵就看你了,一般進得了外聯部的人能力還是挺強的。

急!!!急求學生會外聯部可舉辦的有意義的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聯部工作計劃

新學期,新面貌。我們學生會也要有一個全新的工作計劃。

外聯部的工作主要就是協助學生會其他各部門做好他們的工作,同時加強各部門間的聯絡,讓我們學生會更加的一體化。平時多和各兄弟學院和其他院校密切聯絡,把各兄弟學院的成功管理經驗和優秀的活動引進我們學院的學生會。為其他各職能部門提供資訊支援。

還要為同學們提供參加社會實踐的機會,負責學生會和學院有關部門舉辦活動的對外聯絡工作,協調解決相關資金問題。

加入學生會,我們就要保持和發揚學生會優良傳統,樹立學院的良好形象,同時我們還要發揮部門特色,加強自身建設和理論學習,提高自身能力和專業素質。

短期工作計劃:

一.3月份我院將有班對班的籃球賽事,外聯部幹事將積極外出與外面公司談贊助,全力幫助體育部組織好學院籃球賽,並解決比賽獎品問題

二.4月份,前面一年我們外聯部的工作時間較少,今年特提出週末外出給同學們聯絡參加社會實踐的機會,同時為貧困同學尋找助學崗位。

三.5月份 讓我們更貼近社會,還會聯絡敬老院、孤兒院等場所,讓本院學生去敬老院獻愛心,同時到孤兒院體驗生活,認識社會。

四.6月份我們將積極配合錦繡社群組織宣傳反邪教等教育活動,提高居民對不法文化的認知能力。

五 7月份將面臨期末考 所以對院學生組織教育,讓他們能在最後時間,爭分奪秒複習鞏固學業,在期末考中考出真實的優秀成績。

長期工作計劃:

1、聯絡往屆外聯部的師兄師姐,建立長期聯絡,向他們學習相關的經驗,如開展交流會、講座等。並爭取與他們所建立的老客戶建立聯絡及相關合作,以優良的作風及高效的工作建立良好的信譽,達成長久的合作關係。

2、全體成員定期總結經驗教訓,建立以客戶利益為出發點的完整的贊助體系,改善傳統的單一經費制贊助模式,大膽創新。通過互相交流,進一步從理論和實踐兩方面提高認識和能力。

3、與其他部聯辦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讓同學們的知識及興趣在實踐中得以充實與提高,學生會其他部門有什麼活動時,我部會儘可能的到校外聯絡贊助單位,為其提供資金及資源支援。

4、組織本部及其他部門的幹事的聯誼活動。加強了解,加深感情,使得大家能齊心站在一條戰線上為學生會服務。

5、聯絡本學院廣播站**建設的同學,希望能夠利用廣播網路,為我院進行大規模宣傳活動,為日後招商引資做好鋪墊。

在實際工作中,我們會以工作計劃為基礎,結合實際情況進行合理調整,完善自我,起到與外界聯絡的橋樑的紐帶作用,發揮我們外聯部的職能。爭取再做突破,為計算機學院的建設添磚加瓦。 http:

//blog.163.***/deplomacy_ng/

3樓:小霸王吸毒機

聯誼會,部員培訓,商務禮儀培訓

學生會外聯部可以舉辦什麼特色活動

4樓:貓戀的殤

其實這個是很深奧的問題! 因為外聯部主要是協助作用啊~ 所以,你很難舉辦出有特色的活動。但是你可以看看商家那邊,需要進來做什麼活動,有時候他們會直接找外聯部承辦!

比如說:恆安集團的街舞大賽~ 再比如:繪畫設計大賽,你可以找刀刀狗系列的商家,他們之前就做過一個活動,關於刀刀狗繪畫比賽的,贊助也省的拉了,直接由他們提供!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外聯部可以通過其他學校的學生會,邀請外校同學來舉辦活動,如聯歡會、交友會、知識競賽,發明競賽等等。

6樓:吸收一縷陽光

一般來說,無論是學校的學生會外聯部還是團部系部的外聯部都只是負責拉贊助,在學生組織中可以算做是後勤,也不是非得要辦什麼特色活動才能體現價值,因為每個活動都離不開外聯部所拉的贊助。

學生會外聯部可以舉辦什麼有特色或有新意的活動

外聯部 那必須聯絡外單位 其他學院,或者其他學校的 搞活動呀 那應該結合本學校本院系的特點研究吧,泛泛而談不太好說呀 學生會外聯部可以創辦什麼特色活動?我建議你們可以選擇商家合作做一個營銷大賽,肯定會有商家感興趣的,而且同學的參與熱情也不會太低。比賽形式可以很多種,我建議可以為那個合作的商家的產品做...

急求學生會主席工作總結,急求學生會主席一學期的工作總結

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取得的成績,以及不足,最後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工作總結就是讓上級知道你有什麼貢獻,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應該寫好幾點 1 你對崗位和工作上的認識2 具體你做了什麼事 3 你如何用心工作,哪些事情是你動腦子去解決的。就算沒什麼,也要寫一些有難度的問題,你如何...

急學生會權益部可舉行什麼活動,我是校學生會權益部幹事,請問權益部能舉辦什麼特色的活動嗎

不管什麼活動,首先要考慮的是大家參與的積極性。因此首先可以進行適當的調查,看看大家樂於參與什麼樣的活動或者對你們打算舉辦的活動可感興趣。至於活動型別,我認為不一定非得跟自己部門的職責掛鉤。我是校學生會權益部幹事,請問權益部能舉辦什麼特色的活動嗎 首先你想一下你來們權源益部的職責與宗旨,辦任何活動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