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大學校園外聯部舉辦的活動有哪些

2021-03-03 20:27:08 字數 912 閱讀 7505

1樓:字裡行間

籃球賽、足球賽、乒乓球賽、運動會、歌詠比賽、主持人大賽、法制宣傳週、校園商品交易會、文藝節晚會、學生會聯誼晚會、書法大賽、辯論賽、組織愛國教育電影的放映、書畫展、電影展、也可以組織人員在節假日做些社會公益活動(進社群、到敬老院、做調查)、宿舍文化節、廚藝大賽、演講比賽、 社團文化節(前兩天可以一天搞社團文化展覽,一天搞社團活動,再半天就晚會主要就是社團的展示啊,競爭啊什麼的,);班級聯誼交流會活動(為了豐富各班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加強班與班之間的交流與聯絡.使我們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2樓:小人物的追夢

和其他學校聯誼舉辦活動,有很多的,比如像辯論賽,籃球賽,還可定期組織交流會的。

各校外聯部有什麼好的活動?

3樓:愛新覺羅三兒

學校的外聯部可以組織以下活動:

1、組織各類聯誼,包括班級間的、學院學生會之間、各學校學生會之間等等。

2、邀請社會各界人士或有名學者到學校進行講座。

3、組織各個兄弟院系外聯部間相互交流成果經驗。

4、舉辦演講大賽,充分鍛鍊成員們的自信心,提升表達能力。

5、外聯情景模擬。

外聯部的職責:

外聯部主要是負責為組織活動籌集資金,也就是拉贊助,這是一向相當艱苦的工作,需要一定的人際交往處理能力,語言能力等,很鍛鍊人的。外聯部應該是組織中最活躍的一個部門,擔負著聯絡組織內外關係、收集情報、傳達資訊,增進兄弟機構的聯絡與交流的重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聯部是一種與外界接觸最廣的活動部門 我們就經常和別的學校組織聯誼活動 而且可以交流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戶外活動

或bbq(前提是有人願意醃製東西)

大學校園有哪些活動可以舉辦?大學可以舉辦哪些活動

大學舉辦的活動有很多,像什麼迎新晚會,中秋晚會,還有國慶節目什麼美食節,街舞節,除了這些娛樂有關的活動也有一些比賽,例如茶藝展示,書法展示,英語競賽,朗讀比賽,運動會,籃球比賽,足球比賽,滑板比賽,也有很多的志願活動,例如例如去紅色遺址觀覽,去社群志願服務,去 節當志願者。還有像什麼攝影展啦,學習黨...

大學有哪些社會公益活動,大學校園可實施的公益活動有哪些?

大學裡面會有志願者組織或公益社團,你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參加。他們都會定期弄1些公益活動的。比如到福利院 敬老院做義工,到學校附近的社群服務等等。大學校園可實施的公益活動有哪些?小型的募捐活動 包括捐錢捐物 義賣活動,去孤兒院,敬老院探望,為小孩 心便當,這些都是從那些弱勢群體來考慮,如果是為社會做公...

大學一般都有什麼活動或者晚會,大學校園有哪些活動可以舉辦?

這個非常多啊,剛去有新生的迎新晚會啊,元旦遊園會啊,各種社團舉辦的舞會啊,話劇表演啊,還有畢業晚會啊,各種相關紀念活動啊!多得很啊,大學裡面最不差的就是玩了,各種活動多的很,還有一些商家,企業也會把一些活動搬到學校來的!玩的地方還是多啊 大學校園有哪些活動可以舉辦?可以舉辦的活動有 文藝節晚會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