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魔術卡里面所有歌曲

2021-03-04 04:12:35 字數 479 閱讀 5393

1樓:金牛座的性格

片頭bai主題曲:

1、《catch you catch me 抓住du你抓住我》,演唱:日zhi向惠美,dao作詞:廣瀨香回美,作曲:廣瀨香美,編曲:本間答昭光、廣瀨香美。

2、《扉をあけて 開啟門扉》,演唱:anza,作詞:きくこ,作曲:廣瀨香美,編曲:龜田誠治。

3、《プラチナ 白金》,演唱:阪本真綾,作詞:巖裡佑穗,作曲:菅野洋子,編曲:菅野洋子。

片尾主題曲:

1、《groovy!》,演唱:廣瀨香美,作詞:廣瀨香美,作曲:廣瀨香美,編曲:本間昭光。

2、《honey》,演唱:chihiro,作詞:chihiro,作曲:chihiro,編曲:chihiro。

3、《fruits candy》,演唱:小島惠,作詞:橫山武,作曲:上田晃司,編曲:保刈久明。

2樓:達晟鮮芳洲

開啟門扉

是anza唱的。

百變小櫻魔術卡里面的庫洛牌一共有幾張?分別叫什麼名字

一共52張 原著中庫洛牌19張 風 火 水 地 土 為四大元素卡 光 暗 雷 樹 跳 翔 迷 影 燈 花 幻 劍 鏡 消 盾 漫畫版出場的卡 光 暗 火 地 風 水 影 樹 花 消 鏡 燈 雷 翔 跳 劍 盾 幻 迷 動畫版出場的卡 歌 時 戾 霧 雪 砂 鬥 夢 靜 拔 大 小 雙 嵐 雲 雨 泡...

百變小櫻魔術卡里當小櫻見到庫洛裡多在花園唱的那首歌叫什麼

第68集中小櫻穿過櫻花樹來到從前庫洛裡多花園的插曲是見 地図 譯為 看不見的地圖 歌 anza 見 地図広 行 先探 真実 輝 待 交差 街 呼吸 忘 日 重 続 let down 無邪気 季節 置 去 迷路 中 迷 揺 見 地図広 行 先探 真実 輝 見 答 解 日 來 涙 勇気 変 強 欲 gi...

百變小櫻魔術卡里的愛牌,無牌,希望牌

1 是2無牌是在小狼回日本後在新建的遊樂園收復的。3出現了 4無牌讓大家都昏迷了。也讓小櫻的牌暫時消失5你可以上網找找小櫻續集 6希望牌好像是感動了小櫻,讓小櫻向小狼表白大致是這樣 1.愛牌實在小明臨走前創造的 2.無牌是在劇場版裡收復的 3.當然出現了 4把所有人都變沒有 5.都是劇場版裡的,收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