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肉友幫我看看這些肉肉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4:09:34 字數 1331 閱讀 1818

1樓:抹不淨

多肉的品種有幾千種,

你可以上張圖到,

識圖搜尋裡邊。

就能找到他

叫什麼名字了

2樓:無鍅戀

蒂亞?蒂亞(xsedeveria 'letizia')是景天科

的多肉植物,是景天屬和擬石蓮花屬的跨屬雜交品種。葉片倒卵狀楔形,葉片前端三角短尖頭,葉背中心凸起,邊緣有極短的硬毛刺,緊密排列成蓮花狀。蒂亞容易從莖幹底部分生,形成多分支結構,株幅株高可達20cm,隨著生長,

紫色邊的這種肉肉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了,不好辨認,你可以直接到網上找好看的買,貴貨紅背椒草也很好看女孩子應該會喜歡的。

這個肉肉叫什麼名字

4樓:順位妖妖靈

第一個是姬月朧,第二個應該是白鳳,第三個是白牡丹或者靜夜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紫牡丹。第二種:荷葉蓮。第三:珈藍肉蓮。

6樓:雲南美食文化

您的這三盆都屬於:擬石蓮花屬

第一盆是叫:紫珍珠/紐倫堡珍珠

第二盆是叫:武仙座

第三盆是叫做:玉蝶

**上看著應該就是這三個了

希望有幫到您,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問肉肉叫什麼名字這不是朋知顧問嗎當然是肉肉的名字叫肉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叫姬朧月,第二個現在看不出是什麼,第三個叫白牡丹。建議沿盆邊給多肉加點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告訴我們了,這叫肉肉,品種不一樣,有紅的,有綠的,等長大了更好看,這種肉肉耐旱,很好養的。

這個葉子肉肉厚厚的植物叫什麼名字?習性如何?有圖

10樓:薛進澤

中文學名: 燕子掌 拉丁學名: jade plant 別稱:

景天樹、八寶、看青、冬青、玉樹、肉質萬年青 請參考;http://baike.baidu.

11樓:喵喵叫地魚

玉樹水別太大,見幹再給水,冬天怕凍要進屋

基本上還算比較好養的

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這株多肉植物,它的名字叫什麼

姬瓏月和 麗娜蓮吧 我養了很多,不過都還小,有火祭 佛珠 情人淚 黃麗 等等 幫我看看這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啦 像銘月,上面白白的出錦了。姬朧月錦 景天科風車草屬的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株形和石蓮花屬朧月極為相似。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平時為綠色日照充足時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

這些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麼名字?謝謝

圖a 子持蓮華 丸葉萬年草 白牡丹 太陽花。圖b佛甲草。圖c藍石蓮 大和錦 子持蓮華。圖d還是大和錦!圖e千代田之鬆 虹之玉。圖f條紋十二卷 白美人 朧月 黑王子 雅樂之舞 月兔耳 還有一種都長徒了認不出來 圖g太陽花。最後那張是太陽花和虹之玉。非洲熱帶植物,中文稱石蓮,極耐晒,晒不死,忌水多。不適...

哪位達人幫我看看這些多肉是什麼品種啊。萬分感謝

大和錦 白牡丹 魯氏石蓮 白姬之舞 鐵觀音 露蓮娜 麗蓮娜 木樨景天 姬蓮 黑王子 紫珍珠。請各位幫我看看這些多肉都是什麼品種?前面說的全對,我來上圖對比下吧。你的肉肉好好養,出狀態了也可以和 裡的一樣美 左為照波,上圖對比 中為星美人,也叫白美人,表面白粉有些脫落,上圖右邊那盆裡,左邊的是東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