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奉賢區有那幾所私立中學,請問一下大家上海奉賢區所以的有哪些初中?公立和民辦的都行有知道的麻煩留一下知道的學校名稱謝謝了。

2021-03-04 04:09:33 字數 927 閱讀 5135

1樓:天宇

優質私立中學 北京市外國語學校 杜郎口私立中學 小升初擇校中學

請問一下大家 上海奉賢區所以的有哪些初中?公立和民辦的都行 有知道的麻煩留一下知道的學校名稱 謝謝了。

2樓:顧·先生

推薦 育秀中學和實驗中學。學生學的黑白顛倒(很有效果) 前提你要進的去。其他的嘛都查不多,古華中學,華亭中學,陽光外國語,正陽小區前面的巨集文學校,奉浦的奉浦學校(私立)。

前幾所都位於南橋中心地區,學風都還可以的 。奉賢其他鎮的中學多數都變外來民工子弟學校了,一樣讀就讀好的,別讓孩子遺憾一輩子。

3樓:go記憶

海市奉賢

區古華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實驗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肖塘中學

奉賢區教師進修學院附屬實驗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奉城第二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塘外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洪廟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頭橋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四團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青村中學

上海市奉賢區育秀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華亭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陽光外國語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西渡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弘文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光明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青少年業餘體育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莊行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鄔橋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金匯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泰日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平安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邵廠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錢橋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柘林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新寺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胡橋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星火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五四學校

上海市奉賢區齊賢學校

去上海市奉賢區要到哪個火車前站,去上海市奉賢區要到哪個火車前站

上海南站下車,乘地鐵到莘莊 看好方向別坐反了 莘莊地鐵南出口有車直達南橋的如莘南線 莘海線 聽那幾個女售票員 南橋,南橋 的叫喚就上去得了 一般4元左右,到南橋汽車站後就有好多選擇了,可以選擇南橋3線,也可以乘浦衛線 浦衛專線 南青線 南鬆線 南張線 西衛線 石南線等等都經過環城南路,票價統統1元,...

上海市奉賢區石林鎮浦衛公路到川沙做什麼車

公交線路 蓮漕專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全程約83.7公里 1 從浦衛公路步行約380米,到達化工區西門站2 乘坐蓮漕專線,經過2站,到達蓮花路地鐵站 北廣場 站3 步行約170米,到達蓮花路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到達人民廣場站5 步行約350米,換乘地鐵2號線...

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南橋車站,要怎麼坐車到上海南站

南梅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30.8公里 從南橋汽車站乘坐南梅線,經過2站,到達梅隴站 步行約100米,到達錦江樂園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到達上海南站 奉賢區沒有地鐵,第二行從汽車南站下車的道路,在食品市場,南直400多米的 上海鐵路南站,然後坐奉線在南站直接到南橋 在車站裡面18號視窗做上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