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人都是單眼皮,為什麼韓國人大部分都是單眼皮

2021-03-04 04:05:12 字數 867 閱讀 7547

1樓:☆皚皚白雪

血統的問題.自古以來朝鮮族都是單眼皮,肉眼泡.在一個傳統的朝鮮族家庭裡,如果沒有混入過別的族的血統的話,那他們家的人一定全是單眼皮.

現在的朝鮮人和韓國人都是朝鮮族的,所以他們都是單眼皮,肉眼泡.除非他們家曾經混入過別的種族,或割過.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韓國人也有雙眼皮,人都一樣,也有單眼皮,也有雙眼皮

3樓:手機使用者

遺傳的因素

沒有辦法的

4樓:宣麗益香春

男的基本都是單眼皮或內雙,女的基本都是單眼皮

為什麼韓國人大部分都是單眼皮

5樓:無敵大能個

高麗棒子認爹都認瘋了,蒙古人形成於13世紀,高麗棒子在7世紀建國,認一個比自己晚誕生600年的民族做爹,我也是服了。

6樓:熱情回來

韓國人來是蒙古

族的後源裔,繼承了蒙古人bai的長相特徵,雖然du隨著時間的遷zhi移,人種發生dao了變化,但是大部分的韓國人還是保留了蒙古族的特徵。既膚色黃,頭髮粗直並且黑色,眼睛是黑色或深褐色的,面部寬闊,顴骨突出平扁,鼻樑低,鬍子和體毛較少,身材為中等高度。 在元朝時期,高麗向當時的元朝進貢的東西除了財寶還有美女和太監。

元朝的好幾位皇后都是高麗進貢的美女,為什麼?因為長相相近,審美觀相近。

記得采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蒙古族韓國人是朝鮮族 這是朝鮮民族長相特正 朝鮮半島原來是一國 中國朝鮮族 俄羅斯朝鮮族還是日本等國的祖輩都是來自沒**時朝鮮半島 國內朝鮮族血統純正的也大多單眼皮

為什麼父母都是雙眼皮,我卻是單眼皮

首先雙眼皮是顯性基因控制,單眼皮是隱性基因控制,因為你父母都是雙眼皮雜合子,都帶有一個單眼皮的基因,你正好是你父母的兩個單眼皮的基因組合,所以你呈現單眼皮性狀。這種事很正常的,沒什麼奇怪的 因為你父母可能是雜合子,都是單顯,都有一個隱性基因,而你剛好是那兩個隱性基因的結合,故呈現隱性性狀 遺傳基因的...

韓國男明星中的單眼皮的名單,為什麼韓國男明星帥哥基本是單眼皮?

朴新陽李炳憲 蘇志燮安在旭 rain 裴勇俊權相宇 車仁表池真熙 宋承憲玄彬 鄭智薰 李俊 在元 車太賢趙仁成 張赫 姜東元 細亞俊秀 祕奇有天 瑜滷允浩 andy junjun minwoo 張佑赫李在元 sev7n rain 李俊基權相宇 蘇志燮朱智勳 張佑赫se7en 李在元andy junj...

父母都是雙眼皮,為什麼我是單眼皮,長大後我會是雙眼皮嗎

你多大了?我父母都是在二十歲多歲單變雙的,我沒變,也不可能,因為有點藏雙,你要是純單眼皮就有很大可能會變,因為我身邊的同學朋友就有很多是這樣的,但也有變得不成功只變了一個的。儘管如此,還要看你個人基因了!和基因有關 控制雙眼皮的基因是常染色體的顯性基因,單眼皮是隱性。比如 a代表顯性基因,表現為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