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競賽,求答案,謝謝大家,國防競賽,求答案,謝謝大家!!!!

2021-03-04 04:05:11 字數 1614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bdbadbbbccbbaca

保證正確。我都回答好幾遍了

國防知識競賽,求答案,急!!!!!!!!!!!!!!!!!!!!!!

2樓:匿名使用者

19、 c .12

20、 c .德國

21、 a .氣象戰

22、 b .太平洋和印度洋

23、 a .三

24、 a .鄧稼先

25、 d .人民戰爭思想

26、 b .b-2

27、 d .**

28、 b .統籌兼顧

29、 c .6年

30、 d .蔡廷鍇

3樓:匿名使用者

搜了一下網,這是搜的答案:

19、 c .12

20、 c .德國

21、 a .氣象戰

22、 b .太平洋和印度洋

23、 a .三

24、 a .鄧稼先

25、 d .人民戰爭思想

26、 b .b-2

27、 d .**

28、 b .統籌兼顧

29、 c .6年

30、 d .蔡廷鍇

第二屆青少年學生國防教育網路知識競賽 答案 急!!!!

4樓:歡歡

對不住了

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並點選 「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菩薩保佑 ~~~

5樓:獵殺紅色十月

1.d 2.c 3.

a 4.a 5.c 6.

a 7.b 8.d 9.

c 10.b 11.d 12.

c 13.a 14.c 15.

d 16.c 17.a 18.

b 19.a 20.c

6樓:匿名使用者

babadcddbcdadabccdaacabdcba

跪求國防知識競賽第三關答案 100正確的

30.a 31.d 34.b 33.c 34.c 35.a 36.b 37.b 38.a 39.c 40.a 41.c 42.d 43.c 44.d 45.b 46.b 47.b 18.a 19.b 20.b 國防知識競賽答題 第三關 等 acbacbbcadba 國防知識競賽,求答案,急!19 c...

求近五年全國高中數學競賽試題及答案

走向imo 2003,2004,2005,2006,2007,2008一共六本書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從聯賽到冬令營,imo 高中數學聯賽吧,我都有,從1992到2008的,不過,不知道怎麼弄上去,總不至於都粘上去吧。去谷歌搜一下 全國高中數學競賽試題 前面彈出的 都很全 最近幾年為啥沒有高中數學競...

求一科學題目的答案競賽),急求 12屆初中科學競賽試題

這個題目不難,主要是算電勢.我描述一下,你認真看好 a點 r1 b點 r2 e點vc點 r3 d點 r4 f點v表示電壓表,他是接在b與d點上的 不知道你看的懂嗎,我令e點與f點的電勢為12v,ac兩點為0v,這樣就滿足了12v的電源.然後,根據並聯電路分壓,r2兩端的電壓為7.2v,這樣,因為e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