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葉這樣子請問老師怎樣治,請問老師這是啥病怎樣治

2021-03-04 04:02:13 字數 924 閱讀 1379

1樓:農醫生

玉米褐斑病, 該病主要發生在玉米葉片、葉鞘及莖稈上。先在頂部葉片的尖端發生,最初為黃褐色或紅褐色小斑點,病斑呈圓形或橢圓形,嚴重時葉片上全部佈滿病斑,在葉鞘上和葉脈上出現較大的褐色斑點,發病後期葉片的病斑處呈乾枯狀。

可以用丙環唑,已唑醇,戊唑醇,**酮,氟環唑,苯醚甲環唑·丙環唑等加磷酸二氫鉀加有機矽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請問老師這是啥病怎樣治

2樓:農醫生

灰黴病,低溫高

bai溼發du

病重,防治灰黴病,首先zhi改變環境管dao理,通風去版溼,葉面噴施凱澤(50%的啶醯權菌胺)30斤水對15克,菌思奇(25%的啶菌惡唑)750倍30市斤水對20.克,健達(42.4%的唑醚.

氟醯胺)1500倍,30斤水對10.毫升,交替噴霧防治,7天一次,連續防治2-3次,可緩解。

請問老師這分別是什麼病呢怎樣治

3樓:農醫生

有番茄灰黴病,選用腐黴利、異菌脲、菌核淨、嘧黴胺、啶醯菌胺+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7-10天再噴一次,噴2-3次。

最後一張,是番茄激素中毒,用碧護+氨基酸葉面肥+細胞**劑+鋅噴霧防治,間隔5-7天再噴一次,噴2-3次。

番茄根系不好,要衝施腐植酸肥,用生根劑+惡黴甲霜靈+氨基酸葉面肥+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7天再防治一次。

請問老師蔥葉幹是啥病怎樣治?

4樓:農醫生

蔥疫病。用2500倍52.5%惡唑菌酮.

霜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甲霜.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72%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69%烯醯.

錳鋅可溼性粉劑,或2000倍50%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

請問怎樣治結巴?謝謝

和重要的人或女生說話時心裡會不會緊張?激動?焦慮?而且開口時又很難!就像是有人在掐你脖子一樣?不要難過!比如說開口難!那是你對這個字敏感!大腦的潛意識裡沒有這個字的烙印!你應該找一本書反覆的讀!而且要大聲!因為口吃歸根到底就是膽怯!大聲的讀出來!由慢到快!如果和別人說話緊張!那就去做一些平時你不敢做...

請問老師這分別是什麼病呢怎樣治,老師們這是什麼病,怎樣治?

有番茄灰黴病,選用腐黴利 異菌脲 菌核淨 嘧黴胺 啶醯菌胺 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7 10天再噴一次,噴2 3次。最後一張,是番茄激素中毒,用碧護 氨基酸葉面肥 細胞 劑 鋅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噴2 3次。番茄根系不好,要衝施腐植酸肥,用生根劑 惡黴甲霜靈 氨基酸葉面肥 磷酸二氫鉀噴霧...

請問老師怎樣防治玉米鞘腐病危害,請問老師這玉米是被什麼蟲子危害的?怎麼防治?

1.輪作bai調茬,清除田間病殘株du燒燬,深翻滅茬,減少菌zhi源。dao 2.選種抗病品種,經觀察發現回,不同的答 玉米品種對於該病抗性不同,可通過對比試驗選用抗病品種。3.發病初期在莖稈噴50 咯菌清可溼性粉劑 農用鏈黴素可溼性粉劑 50 退菌特可溼性粉劑等,7 10天一次。供參考評價 請問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