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中co什麼意思,電路中COm什麼意思

2021-03-04 04:00:44 字數 677 閱讀 69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的意思,和gnd類似,見於電源短路。

電路中的簡寫很多很隨便,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這的是什麼地方的?

2樓:

振盪器的意思吧,前面加v(vco)就是電壓控制振盪器

電路中***什麼意思

3樓:xcf該隱

***是***ponent object model (元件物件模型)的縮寫。

或者***口即序列通訊埠

abb的繼電器同一型號中1co與2co是什麼區別的?

4樓:滿意請採納喲

1co是一

組輔助觸點 。

2co是二組輔助觸點。

繼電器(英文名稱:relay)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激勵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

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co是一組輔助觸點

2co是二組輔助觸點

電路中alm是什麼意思,電路中ALM是什麼意思

alm 報警,常用於內部繼電器常開 常閉觸點輸出。out 控制訊號輸出,一般輸出24v電壓。rtd 熱電阻接線端子,作為溫度輸入用於一般溫度。tc 熱電偶接線端子,作為溫度輸入,用於較高溫度。nc 內部繼電器常閉觸點,起控制作用。溫控器是電子原件在不同溫度下,工作狀態的不同原理來給電路提供溫度資料,...

電路設計中IF是什麼意思,在電子電路中,IVVF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電流轉頻率的意思,例如a d就是模擬轉數字 常見硬體原理圖中有gpio i f 標示,i f是指的什麼意思?是哪2個字母的縮寫?i f inte ce i f intermediate frequencyi f intermediate fieldi f incident solar fluxi f...

電路中i 0 是什麼意思,電路中fcb是什麼意思

0 表示時間 0時的前一刻,而用 0 表示時間 0時的後一刻 這些通常是表示電路中,開關開 合動作過程中,電路的前後狀態 電路中fcb是什麼意思 fcb fast cut back 是機組快速甩負荷至帶廠用電 執行,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島執行。fcb控制的基本功能是 當機組在正常工況下執行時,若由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