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茶葉商標怎麼申請,跪求茶葉註冊商標的品牌名字

2021-03-04 03:59:14 字數 1670 閱讀 5076

1樓:瀋陽東智商標

您說的是兩個概念, 一個是商標 ,一個是產品的有機認證。兩者是單獨申請的,

2樓:茹晗微生品韻

有機食品認證程式

1、申請

跪求茶葉註冊商標的品牌名字

3樓:北京豐禾律師所

你的問題可以理解為商標命名的原則,如下意見供參考

商標名稱的命名原則:給商標命名,除了要符合商標命名的法定要求外,還應注意遵循下列原則:

1.易認、易讀、易懂、易記、易寫

商標的名稱首先要明白簡潔;用詞要通俗易懂,不要用艱深冷僻、古奧晦澀的詞;用字要力求筆畫簡單,易於書寫印刷,不要用筆畫繁雜,難於辨認或已被淘汰了的古字、廢字;讀音要響亮順口有**美感,要避免詰屈聱牙,平仄不分;此外名稱的文字也不能過長。

2.把握特徵,突出重點

商標名稱很簡短,只能顯示商品某一方面的特點,這就要把握特徵突出重點。這種突出,或側重於展示身份,如「貴州茅臺酒」;或側重於展示技術,如「古漢養生精」;或側重於展示用料,如「兩面針牙膏」;或側重於展示價值,如「鑽石電扇」;或側重於展示效用,如「白麗牌香皂」;或勾畫形象,如「小白兔牙膏」;或抒寫情趣,如「喜盈門毛巾被」;或顯示氣派,如「公主牌鋼琴」;或表達產品品類,如「墾得機有機大米」;等等。

3.名實一體,避免自相矛盾

名稱要從某一個側面反映出商品的某種特徵,這種特徵應該與商品有一定聯絡,而不應出現商品的名與實不相稱或有損商品形象的現象。如「黑豹牌農用車」,「黑豹」顯示了車子的強勁有力,「菊花」電扇的「菊花」給人以清涼感,名實結合是合理的。

4.要考慮消費物件的心理

商品有一定的消費物件,命名要考慮消費物件心理才能贏得市場。例如,兒童產品要考慮兒童心理:所以有小天使童鞋、大白兔奶糖、娃哈哈果奶。

老年保健品要考慮老人的心理:所以有百年樂中成藥、老來福口服液、如意牌柺杖。化妝品的消費物件主要是青年女性,所以商標名稱時髦洋派:

奧琪、雅倩、海飛絲、麗花絲寶、金芭蕾。高檔消費品則針對購買者要慎重選擇的特點,用商標名稱來顯示商品的名貴、精良、耐用、先進,所以有斯特勞斯牌鋼琴、藍寶石牌手錶等等。

5.名稱要有美感,有寓意

所謂有美感是指名稱形象鮮明,能使人產生美好聯想。如:鬱金香牌桌布、企鵝牌羊毛衫、蓮花牌味精。

有寓意是指名稱能包含較多的資訊。如「中意」既表明產品引進了義大利技術又告訴人們該產品可令人滿意。「老來福」既有中文意思老來得福,又與英文longlife(長壽)諧音。

一個好的商標名稱,可以幫助品牌確認存在、確立形象。在產品日益趨向同質化的今天,企業之間的競爭也就是品牌之間的競爭,醒目清晰的名字讓人過目不忘,獨特易記的名字讓人琅琅上口,精心設計一個好的商標,可以迅速擴大傳播範圍,提高商品知名度,對於商品的**無疑具有重要意義;其次,好的名稱對暗示品牌定位,標誌特徵,闡釋文化有重要作用。命名中如包含歷史、地域及傳統文化因素,則會讓商標更有底蘊,好名字會講故事,而故事則成為品牌成功的制勝法寶之一。

如有更多問題,請諮詢北京市豐禾律師事務所

4樓:周興葉茶

註冊商標千萬不要仿照別人的名字,可以根據自己家鄉的特色名稱以及地方特色語句申請註冊,當然,申請商標首先讓一家專業的商標公司幫你檢索一下商標是否可用,檢索時免費的,呵呵。有問題可以hi我。

5樓:凡帆智慧財產權

可以說的具體一下,大家幫你起,或者留下您的扣扣,發給您幾個

野森可以註冊茶葉商標嗎,茶葉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我國商標管理適用於國際通用的 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 表中共有45類商標,第30類咖啡,茶,可可,糖,米,食用澱粉,西米,咖啡代用品,麵粉及穀類製品,麵包,糕點及糖果,冰制食品,蜂蜜,糖漿,鮮酵母,發酵粉,食鹽,芥末,醋,沙司 調味品 調味用香料,飲用冰,申請茶葉商標應該在申請書上填寫第30類。商標註...

自己怎麼註冊商標品牌,怎麼註冊商標自己的品牌

首先想好一個商標名稱或者logo,接下來找到合適的 機構,把名稱或者logo發給 查詢是否能夠註冊,簽定協議,付款,提交,等待結果就可以了。商標註冊品牌流程 國內的商標註冊申請人辦理商標註冊申請有兩種途徑 一是自行辦理 二是委託依法設立的商標 機構辦理。兩種途徑的主要區別是發生 提交的書件 檔案遞交...

誰能幫我取個茶葉有關的註冊商標用!謝謝

茶葉浸泡時會像一個跳舞的美人偏偏起舞,還會散發陣陣香味,商標的話,起名叫,香妙美人 吧!你要先說說你是什麼茶葉啊,對應著取才好 不是想出來就能用的,有可能你想出來的跟別人已經註冊的商標相似,那也不行。所以現在商標註冊是個體力活,要想很多。你不如直接找個 機構,多想幾個讓他幫你減速偶看能不能註冊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