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壓縮機的排氣壓力由系統背壓決定

2021-03-04 03:57:45 字數 802 閱讀 3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的背壓應該是排氣端的壓力,排氣端壓力越高啟動和執行負載就越大,無背壓啟動應該是壓縮機在排氣端洩壓的情況下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做壓縮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研究材料的麼?怎麼還要研究壓縮機?

什麼是壓縮機背壓

4樓:飛哥帶你飛

背壓(back pressure)後端的壓力。通常用於描述系統排出的流體在出口處或二次側受到的與流動方向相反的壓力(大於當地大氣壓)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請點選右上方【滿意】按鈕

中高背壓壓縮機為什麼不能當低背壓 5

5樓:chen陳超超

用於製冷的壓縮機,當採用的製冷劑不同,壓縮機的設計引數也不同,在冷凝溫度不變時,蒸汽壓力越低,即蒸發溫度越低,也就是其背壓(壓縮機的進口壓力)越低,則使得壓縮機壓縮比越高(進出口壓力差倍數),而壓縮機的出口溫度與功率消耗也越大,如無噴液或風扇冷卻,壓縮機排氣缸蓋溫度過高會保護停機,同時對壓縮機的密封與強度要求越嚴格。因此,不宜改變其使用條件。

6樓:大連閆曉涵

對壓縮機來說,在冷凝溫度不變時,蒸發溫度越低,則壓縮機壓縮比越高,故對壓縮機的密封要求越嚴格。

另外,蒸發溫度越低,則排氣溫度就越高,如無噴液或風扇冷卻,壓縮機排氣缸蓋溫度過高會保護停機的。

我的空氣壓縮機怎樣調節壓力看下圖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觀察檢測您的空氣壓縮機壓力過高或過低,如以上方法依舊不能解決,您前往您所購買的空氣壓縮機廠商維修。1 潤滑油是否足,機油是否變質。2 環境溫度過高,檢查冷卻水入口溫度是否過高,水壓及流量是否正常。3 空壓機系統缺油。4 檢查油量調節器是否正常,必要時可適當加大噴油量。5 因為溫度...

空氣壓縮機壓力達到了不自跳是什麼緣因

如果你說的是壓力開關的指示值與表頭指示不相符,這很正常一般的壓力開關可能誤差很大,具體壓力值應以壓力錶為準。壓力控制開關有問題了!你是說空壓機一直保持載入不解除安裝麼?空氣壓縮機達到壓力後會自動關機嗎 自動休眠功能。其實這個功能並不是很好,因為有可能導致空壓機頻繁加解除安裝。這樣的話,會變得很耗電。...

空氣壓縮機氣打滿時,為什麼自動開關會漏氣

這是正常的,是氣壓的過壓保護,要不漏氣的話,你的氣泵一直在加壓,氣罐爆了,怎麼辦,安全閥漏氣安全。但是一般情況下是氣壓到了設定的氣壓後,氣泵就應該自動停止供氣,當氣罐內氣壓低於小值時,氣泵自動啟動。你這個空壓機的氣壓最大值 氣泵停止工作的氣壓值 應該是已經超過安全閥的氣壓限制了,所以氣泵不會停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