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卡沒錢了簡訊通知還會扣錢嗎,建設銀行卡沒錢不取消簡訊服務還會繼續扣費嗎?

2021-03-04 03:56:17 字數 5916 閱讀 6155

1樓:你愛我惜

出去卡里沒錢了,簡訊通知就不會扣錢了,但是他會一直在積壓當中。等你再往裡存錢的時候,他會一次性扣除

2樓:關於接**

當卡內餘額不足時,

簡訊通知就會自動停止。

卡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3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訊息服務手續費bai在扣費日

du遇到賬戶餘額zhi不足或賬戶處於特dao殊狀態,如口頭掛失、密碼掛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都沒有錢了,也沒有辦法扣了。

建設銀行卡沒錢不取消簡訊服務還會繼續扣費嗎?

5樓:千山鳥飛絕

不會。建設銀行簡訊服務費扣收失敗,會通知客戶儘快補足款項。如果未在時間內補足款項,建設銀行將停止簡訊服務並且不再扣費。

個人賬戶變動通知服務欠費或凍結,可使用簽約簡訊通知的手機傳送「bjqf#簡訊簽約賬號後四位」至95533進行欠費補繳(請按引號內格式編寫,勿加入其他字元)。

擴充套件資料

多家銀行均明確,將根據客戶申請,對指定的一個本行賬戶(不含信用卡、貴賓賬戶)免收年費和賬戶管理費。自2023年8月1日起,如未申請的,將主動對客戶在本行開立的唯一賬戶(不含信用卡、貴賓賬戶)免收年費和賬戶管理費。

農業銀行和中國銀行在公告中明確:個人客戶請攜帶本人身份證、借記卡/存摺到任意網點櫃檯提出申請。中國銀行還提示,可由他人代辦,但須同時提供賬戶所有人、**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建設銀行、工商銀行等多家銀行客服在***諮詢時也均表示,相關業務可以代辦,但需要持雙方有效證件。最好是本人攜帶身份證和申請免年費的銀行卡,到櫃檯辦理,網銀、手機銀行等電子渠道暫無法受理。

6樓:蟹蟹沒有蟹黃堡

不會。建設銀行會發以下資訊給你:「您尾號***x賬戶的簡訊服務費扣收失敗,請儘快在尾號為***x的繳費賬戶中補足款項。

您也可回覆「qfbj#簽約賬戶後四位」進行欠費補繳。若未補足,x月x日起將暫停使用。如需更換繳費賬戶,請回復「ggjf#新繳費賬戶後四位」。

」如果未在時間內補足款項,建設銀行將停止簡訊服務並且不再扣費。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使用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儘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籤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籤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建行95533會發簡訊提示你,「你卡內資金餘額不足以扣簡訊服務費,請在28天內將卡上存上錢,不然簡訊就會自動取消,將影響你繼續使用。」我收到過這樣的簡訊。

如果取消可以編輯簡訊「qxfw」到95533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繼續開通此卡,它是需要扣除的。而且你如果再開卡或者另外申請卡片,他是有記錄的,必須在扣掉你的欠費經歷

9樓:王凱

會扣款的,只要是這個功能開著就會收的。

銀行卡沒錢扣不了簡訊費會怎樣?

10樓:樓主的老王

銀行卡里沒錢了不會扣簡訊費,會提醒餘額不足,簡訊扣費失敗,一般超過3個月卡內還沒有存入足夠的簡訊費的話,銀行會自動停止簡訊服務。

如果存錢了,銀行會扣除相應的簡訊費,對於不常用的卡來說,使用者最好提前登出,不然銀行還是會按照正常程式來收取簡訊費和服務費的。

客戶銀行卡若三年內餘額均是零,銀行很可能會將這張銀行卡從「睡眠狀態」直接登出,那麼客戶原來欠的簡訊通知費用也是不需要重新繳納。

而且,銀行卡一般都是有年費和小額管理費的,在大銀行辦理的銀行卡客戶只能申請其中一張免年費和小額管理費,其他的銀行卡即便沒有餘額,是同樣需要小額管理費以及年費的。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atm機取款安全操作常識,

在atm上查詢、取款時,要留意atm上是否有多餘的裝置或攝像頭,輸入密碼時要遮擋,以防不法分子窺視。

不要向他人透露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的密碼或以本人生日等作為密碼。列印atm交易單據後,不要隨手丟棄,要妥善保管或及時處理。

操作atm時,如果出現機器吞卡,不要輕易離開現場,首先及時撥打atm螢幕上顯示的銀行服務**或直接撥打銀行的客戶服務**進行求助。只有這樣卡才是安全的。

11樓:阿道夫嗦嘎

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銀行卡沒錢扣手機簡訊費對個人信用沒有影響。

2023年6月1日個人使用者可以辦理取消銀行卡簡訊業務。中國銀監會、國家***釋出的《商業銀行服務**管理辦法》正式實施,本次銀行減免的是借記卡部分手續費(不包括信用卡),包含年費、取現手續費、簡訊通知費、轉賬匯款手續費、小額賬戶管理費等。

12樓:快樂人生

銀行卡沒有錢,簡訊業務就停止了,不會再扣款了。要使用簡訊業務要重新開通。

開通簡訊提醒(以建行為例):

1、去營業廳辦,憑本人身份證和儲蓄卡。

2、打95533,接通後先按8,後選3.準備好銀行卡,有語音提示要輸入銀行卡號和手機號碼的。最後按提示確認就可以了 開通後會有簡訊通知開通成功。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簡訊提醒會取消的。

簡訊提醒是付費業務,一般開通一次有效期限為一年,業務費為每月兩元為每月扣取,一年後需要再次辦理該業務方可繼續使用。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可以在網上銀行進行業務續期續費。

櫃檯開通流程:

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網點;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的辦理業務一欄選擇「簡訊提醒」,並附上需要繫結的用於接收簡訊的常用手機號;

提交銀行卡、身份證原件、業務申請單;

根據要求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即可開通簡訊提醒業務。

1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簡訊通知服務不會自動取消,會正常產生費用。如因活期餘額不足,導致「簡訊通知服務費」扣費失敗而產生欠費,系統後續會在有資金入賬時進行補釦。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銀行卡,不存錢,不銷戶會有什麼後果?早些明白就好了

工商銀行卡里沒錢的話,還會扣簡訊提醒費和年費嗎?

16樓:wxy123456穎

不會。解釋如下:

簡訊提醒費和年費,銀行是自動從卡里扣劃,如果卡里沒有錢,扣劃不成功,銀行會將這部分錢進行掛賬處理。

如果以後繼續使用這張卡,銀行會自動將以前掛賬的錢扣劃衝抵。

如果這張卡一直沒有使用且超過3年以上,卡賬戶就會被銀行自動納入休眠戶。

目前所有銀行都一樣,開通銀行卡簡訊提醒都有收取資訊費。各銀行的收費標準不一樣,有的是按月收,有的按季度收。

擴充套件資料

簡訊服務

簡訊服務是最早的短訊息業務,也是現在普及率最高的一種短訊息業務,通過它移動**之間可以互相收發簡訊,內容以文字、數字或二進位制非文字資料為主,目前,這種短訊息的長度被限定在140位元組之內。

申請和掛失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17樓:柔情西瓜啊

1、簡訊提醒費和年費,銀行是自動從卡里扣劃,如果卡里沒有錢,扣劃不成功,銀行會將這部分錢進行掛賬處理。如果以後繼續使用這張卡,銀行會自動將以前掛賬的錢扣劃衝抵。

2、如果這張卡一直沒有使用且超過3年以上,卡賬戶就會被銀行自動納入休眠戶。

3、簡訊提醒是付費業務,一般開通一次有效期限為一年,業務費為每月兩元為每月扣取,一年後需要再次辦理該業務方可繼續使用。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可以在網上銀行進行業務續期續費。

4、年費如果餘額不足不能扣款成功,但銀行卡是欠費狀態,會在有資金入賬後批量扣款。

擴充套件資料

1、工銀信使業務按月扣收服務費。扣費成功,則可繼續使用;扣費失敗,則協議暫停,並在之後的5天進行補釦。補釦成功恢復正常狀態。

2、如補釦失敗,則需要您通過網上銀行「全部-信使-預約-我的工銀信使」或手機銀行「最愛-工銀信使-我的信使」功能點選「續訂」按鈕進行主動繳費才能恢復正常,您還可通過自助終端等渠道辦理。超過180天后,暫停的信使協議將自動作廢。

18樓:富富婆婆

假如定製了簡訊通知等那樣沒錢了就會暫停服務,也不會扣費,只是這張卡就成為欠費賬戶不能正常使用,超過半年不用再用需要去櫃檯重新核實和補交欠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張銀行卡如果沒有餘額,沒有網銀,沒有交易,不會再扣款了,一年半會自動銷戶的,不會影響個人信用。

20樓:格調

實際上是會扣的,但是因為你在卡里沒有錢,所以他扣不了,但是一旦卡里存錢的話,那麼他就會顯示扣費,建議你如果要是你不用的卡的話去給他銷戶,雖然銀行現在沒有聯徵信記錄,但是不保準未來會聯。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卡里沒錢的話,還會扣簡訊提醒費和年費嗎?

不會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當然扣不了了,它系統會自動停止簡訊服務。有一年以上沒有使用過銀行會自動銷戶的。

23樓:田列維

都沒收到簡訊扣個屁的簡訊費啊,只會扣年費,簡訊費扣完卡上的錢就沒有了

銀行卡開通了簡訊提醒,我現在不想用了,裡面沒錢它還會繼續扣費嗎?

24樓:常和勤

1、銀行卡里如果欠費,銀行卡有錢時,系統會補釦費用的。

2、如果不用銀行卡,可以不用理會。

中國銀行卡里沒錢了的,簡訊費還會扣嗎?如果不交費會影響信用嗎?

25樓:心冷情亦冷

坑定扣 它是繫結你手機的 會不會影響信用度不如打**諮詢一下

如果銀行卡沒錢扣手機簡訊費會暫停服務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如果銀行卡簡訊的信使費不夠的話,就會暫停服務的,就算你後面錢存進去了,也不會自動開通的,後期錢存進去後也要重新啟用信使功能的,一般銀行都是自助啟用信使服務的,不懂怎麼啟用可以問大廳經理或者保安,她們都會幫你的,望採納,祝生活愉快

2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簡訊通知功能不會自動暫停,會正常產生費用。如因活期餘額不足,導致「簡訊通知服務費」扣費失敗,而產生欠費,系統後續會在有資金入賬時進行補釦。

28樓:筱灬學

會的。我原來就這樣,後來存上錢,那個服務也自動沒了。

如果銀行卡簡訊的信使費不夠的話,就會暫停服務的,就算你後面錢存進去了,也不會自動開通的,後期錢存進去後也要重新啟用信使功能的,一般銀行都是自助啟用信使服務的,不懂怎麼啟用可以問大廳經理或者保安,她們都會幫你的,望採納。

請問銀行卡沒錢了,又沒有取消手機簡訊通知。那個每月2元的費用會一直扣下去的嗎

等你下次有錢存進去的時候就會立馬扣掉,如果你這張卡還想繼續用下去的話,我勸你儘快的存點錢在裡面,因為你這樣要扣小額管理費的,一個季度扣三塊,各個行的標準部同,農行是少於300,中國銀行是少於500。不會扣幾次一直沒錢就會停了你的簡訊提醒的服務 不會一直扣費記賬的 你直接問髮卡行的客服!可以得到相對應...

銀行卡簡訊通知櫃員補助什麼意思,郵政儲蓄銀行簡訊提醒業務如何收費 為什麼那個櫃員跟我說不收費

發簡訊通知櫃員組助什麼意思?銀行還簡訊通知你,你可千萬要注意,要想去指導招行卡里上銀行親自去問怎麼情況?郵政儲蓄銀行簡訊提醒業務如何收費 為什麼那個櫃員跟我說不收費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每月3元,每年30元的費用 部分省市有免費期 建議您具體與當地網點工作人員核實 希望我...

農行銀行卡簡訊通知怎麼突然不通知了,月初存取還有簡訊通知,可是月中開始存取沒有簡訊通知了

可能簡訊提醒的時間到期了吧,你去銀行續費一下!我的是工行的,在時間快要到期的時候有簡訊發過來提醒的,你要不去銀行問一下吧!農行銀行卡手機餘額變動簡訊沒有接收到,有以下的原因 一,首先查詢一下銀行卡是否有餘額,卡內沒有錢是會被停止服務的。二 手機簡訊通知到期了,如需繼續使用,需要重新開通。三,去農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