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廣發銀行簡訊提醒辦理了儲蓄卡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5:32:29 字數 1456 閱讀 422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身份證是丟過嗎?是的話,趕緊帶上手機身份證去廣發銀行的網點,趕緊登出卡片。小心別人拿這個銀行卡洗錢就慘了……

如果不是,估計是別人預留手機號碼留錯了。

突然收到工商銀行的簡訊,說我辦理了借記卡,但是我沒有辦理,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冒銀行

的簡訊,藉機來盜取使用者的個人隱私及銀行卡的相關資訊,來騙取使用者資金。使用者可以聯絡銀行諮詢是否個人已經辦理了借記卡,若沒有辦理借記卡,那麼可以不再理會。

**的簡訊詐騙手段:

1、**們可以綜合利用偽基站、****、虛假**等多種手段,可以將釣魚**隱藏進以銀行、電信公司官方號碼發來的通知簡訊,進而來詐騙使用者。

2、**利用手機簡訊或**的方式誘使持卡人撥打簡訊中指定的**號碼後,詐騙分子以銀行或銀聯「工作人員」的名義,進一步謊稱致電人持有的卡發生了交易,並稱其銀行卡可能被偽造並使用,誘騙持卡人在自動取款機(atm)上進行相關操作,將卡內資金轉入不法分子提供的賬戶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

你這個手機號碼是不是剛買不久,這個簡訊是真的。

如果你沒有辦理過工商銀行的借記卡,你可以撥打工商銀行的95588**諮詢一下。

有可能是這個手機號碼的以前的戶主開通的。

知識拓展:

突然有一天你發現不知誰用你的身份證辦了張銀行卡,該怎麼辦,具體如下:

打**給客服,讓他們幫我辦理掛失。但是我只有卡號而沒有密碼,所以只能辦理臨時掛失,他們問了這張卡的最近交易記錄還有餘額。

最後他們幫我辦理了臨時掛失,告訴我有效期是15天,並且要在15天內到髮卡行辦理正式掛失。

每隔15天就打**辦理續掛失。

還有一種解決辦法是,可以辦理無卡網銀登出服務,你要打**給客服,詢問你所在的城市**有辦理這項業務的銀行網點。

我沒有辦理過廣發銀行的信用卡 今天突然接到銀行的一條簡訊說「您的手機號碼已成功修改」 這是怎麼回事

4樓:公子小白

三種可能:1、是**簡訊。2、你的身份證資訊被其他人借用了。3、你辦過這個卡,自己卻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是**的電信騙人手段之一,電視上經常放,去年上半年就抓過一批,一般不需要放在心上,如果為圖安心,你當地有廣發銀行的,去詢問一下,會不會是你家人辦的!這樣的資訊我收到過很多,還有打**過來讓你猜他是誰的,當你說出一個朋友的名字,他會說是的,然後說在什麼地方辦事,沒過幾天說**或怎麼樣被抓了,要你匯款過去,過幾天就過來看你,隨便還錢,哥們,騙術無邊,小心啊!望採納!

6樓:軍中飛翔

那隻能說明一個問題,

這是**!

小心啊!兄弟!

7樓:你愛我像誰

應該是別人辦卡時,把手機號寫錯的

莫名其妙的被罵了怎麼辦,在路上莫名其妙被罵了怎麼辦?

還記得以前小學的時候書上有這麼一句話,罵來罵去等於罵自己,好像意思就是這樣的,如果是莫名其妙的被罵,也許是那個人心情不好,當然不是說你就應該受這氣,可是即使罵過去自己心情也不見得好,反而更火,你就當那個人是罵的自己吧。以前看過有篇閱讀理解,其中有講一個心情不好的司機頭伸出視窗對某個人破口大罵,原因好...

魔獸世界賬號莫名其妙被凍結,WOW賬號莫名其妙被凍結。怎麼回事?

大號給小號u很多錢 或者東西是會被凍結的 官方視為盜號的u裝備呢而且當面交易也不行 不能給小號太多東西 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只要用大號再遊戲裡面申訴一下就可以了 網易客服回的速度是很快的把情況跟他們說一下 就能搞定的 最後不行 只能打kf 了祝遊戲愉快 這樣的話 估計你問不出什麼了 不過還好 你凍結...

莫名其妙被戳到痛點,為什麼

可能就是自己太敏感 或者是對方太瞭解你 知道你的弱點 心太弱,內心強大就不痛啦,但願世界待你溫柔。是不是自卑的人特別容易被人戳痛點 不是的,你自卑是因為你對自己不夠自信不夠肯定,至於你覺得別人戳中你的痛點,是因為你的內心不夠強大,請將自己的心變得強大一點,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多學習點東西來提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