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帥又有錢是我的錯嗎,請問想找一個有錢的物件有錯嗎?為什麼我周圍的人都不支援我的想法,我自己又不是不努力,我一直在努力

2021-03-04 03:56:16 字數 1726 閱讀 1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凡是流星不管韓版,臺版,大陸版,不管是哪個版,好像都有這句話

2樓:q魚娘

這樣的,不是你的錯。但是有時候自戀太過高了也是一種錯。有時候不相信你手上的一塊鏡子。也需要相信你拉出來的一泡尿。

3樓:初彤

這麼有自信的話就上圖唄 還有把真實姓名報上來,好人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題主水水的,

請問想找一個有錢的物件有錯嗎?為什麼我周圍的人都不支援我的想法,我自己又不是不努力,我一直在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生活,門當戶對永遠不會錯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錯也沒錯,每個人的追求不同。

只是你周圍的人只是擔心你,找物件標準,只用是否有錢來衡量。比如說還要考慮個人品德。

另外,找物件標準也體現了你個人價值觀。可以在這個方面自己想想有何需要改善的地方。比如說可以問問自己,是否物件只要有錢就可以。

經濟決定上層建築,一般來說,巨集觀上看有錢人也比沒錢人素質能力要高一些。所以與其說你喲啊找個有錢人不如說你要找個高素質的人。自己也朝著這個方面去努力。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你是非常有上進心的人。祝好運!

7樓:少說多作

首先你的作法沒有問題。找一個什麼樣的物件哪是你的權利。但是有點,在中國有一個門當戶對的概念,不知道你明白嗎?

什麼叫門當戶對呢?就是家庭情況,文化水平,等等方方面面基本差不多哪才對幸福。就是家庭經濟差不多,第

一、如果文化相差太多哪以後沒有什麼共同的想法,哪兩個人在一起會感覺是兩個世界的人。第

二、兩個人接受的思想差異較大的話生活習慣差異比較大的,當然這需要一方有很強的包容性,也是可以改變的。

現在回到正題吧,你想找一個有錢的,你首先想想有錢的人為什麼要看上你,你能為人家帶來什麼?能給人家帶去更多的財富嗎?還是你有很好的靠山,讓對方在社會出作出更大的市場。

如果這些你都不具有,哪就靠邊吧。你說你很努力,可是有些事情努力不能說明什麼,農民很努力,可是他靠老老實實的種地能發財嗎?no。

工人很努力,最多就是多掙幾個錢,離發財還很遠。你要知道為什麼有錢人會有錢,哪不是辛苦掙的 錢,靠智慧等等條件達到的,不是你想的哪樣。希望你能現實點,認清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找一個有錢的物件,是沒有錯的,人都有嚮往好和物質生活的想法,但有二個條件下一是你有什麼才能或有多少財富,能讓對方喜歡你,第二,現在雖然不講門當戶對了,但這也是一種人們觀念中的東西,所以你的家庭有什麼顯赫嗎,

9樓:堡壘嗶嗶嗶嗶

沒錯,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是有什麼樣的生活。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啥錯,都想過得好一些,沒毛病

11樓:龍皇大帝

因為人們對拜金總是牴觸,至於你這種行為有沒有錯這不好說,世間本沒有對錯,所謂對的事只是大多數人認同的事,你想找有錢的物件這不能算錯,你努力也不算錯,但是有句忠告,婚姻的雙方要儘量對等才能長久,你或許不用像物件那麼有錢,但一定要有個品質很突出,比如你智商很高,或者性格很溫柔,要不然只要物件不是很愛你,你們資本又不對等,嫁豪門最後只能淪為悲劇,打個比方,如果以後你們吵架,他會說你各項不如我,有什麼資格發脾氣,還有他的家人,這都是要考慮的因素,所以這和你努不努力沒關係,而是你努力出成果沒有

我長得又帥家裡又有錢,為什麼會看上長得不好看的女生還是活寶

呵呵!今生老婆,前世情人!也許是你上輩子欠人家的吧!是因為和她在一起會讓你心情開朗,不會有不舒服的現象 這個怎麼說呢 頭脾氣 可能是女方的一種優點吸引到你 正如你說的她是個活寶 個人意見望採納 這就是愛情吧 幸福,相愛就好了。也祝你們幸福呀 喜歡的不是外貌而是她這個人還有她的性格 建議你去精神病院檢...

我發現單身是不分有錢沒錢,長得醜帥的

首先說,我自己的情況跟你特別相似,你所有的困惑 擔憂 孤獨 鬱悶,我都能理解。今年5月份我們已經結婚了,但是無論是戀愛時,還是現在婚後的生活中,都有很多無法磨合的情況,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學歷差異。就像你的情況一樣,他說的做的我都能理解包容,我的很多想法做法,他卻不以為然。我也經常像你一樣感覺孤獨,這...

我長的帥,我很窮,我娶長的好看又有錢的女生,我至少要掏多少彩禮

恭喜你,這個方法可行,你是一個聰明實際的大男孩,長的帥就是本錢,找個有錢的女生,致少少奮鬥二十年,只要被女生相中,還談什麼彩禮,你要聽話,不想艱苦奮鬥,吃軟飯,這是一輩子幸福快樂的生活捷徑。現在這社會,像我們這裡的彩禮至少要10萬,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也可能你出的彩禮會比我們這裡多,也可能比我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