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有多少買觀賞魚的地方,呼和浩特哪裡能買到好魚

2021-03-04 03:53:18 字數 2794 閱讀 9725

1樓:小樓

我就知道中山路那邊有個金街 有個觀賞魚市場。 還有烏蘭察布東路植物園倆面有賣觀賞魚的。

2樓:

您可以查詢具體地圖,上面應該有寫。

呼和浩特**能買到好魚?

3樓:九日依然

問題問的面有點廣。如果是觀賞魚呢,呼市有兩個集中的點兒:一個是文化宮街那裡的銀街,另一個是烏蘭察布東路的呼市園藝所那裡的花卉中心。

至於吃的魚嘛,樓上那位說的哈素海魚專賣店賣的魚還不錯,另外大學東路的融僑海鮮城那裡是批發水產品的市場,所銷售的魚類也自然是比較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哈素海,好吃,或者去包頭黃河邊

5樓:兩顆豬軟糖

魚市 滿達後面 金街銀街那

呼和浩特**有賣觀賞魚?

6樓:藤筱仙芝英

1、天元商廈北側文化宮后街內的銀街,是呼市最大的熱帶魚交易市場。

2、烏蘭察布東路園藝所花卉市場內也賣熱帶魚及魚缸。

3、園藝所東側路口,路北,也有一溜熱帶魚店鋪,以龍魚為主。

4、呼市八中北側,俗稱鳥市,也有熱帶魚交易。

呼和浩特哪有賣觀賞魚的

7樓:韓羽纖

胸科醫院那邊有個很大的市場,我忘叫什麼

裡面賣花的 賣魚的 賣古字畫的全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街,滿達**那裡。

9樓:韋小寶的阿珂

銀街,滿達、寶馬**那條街裡,一直走。

10樓:zhanh小寶

北國之春旁邊,那個花市,裡面就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呼市也就銀街比較多,但規模不是很大!

感覺不是很好,要是能有北京那樣的水族市場就好了!

12樓:全祥小靜

銀街,滿達**附近,都是小型魚類,蠻漂亮的,去看看吧!

呼和浩特市有花鳥魚蟲市場嗎?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舊城北門義烏祥和對面,也就是寬巷子街西口斜對面,有個巷子,走進去,一直往西走,過了橋,再往西走,到了路口你就看到了花鳥魚蟲寵物市場了!從牛街進去往南,快走到頭有個路口,也能看到這個市場!還有一家就是文化宮街寶馬**一樓有個小巷子裡,叫銀街金街的,也有個規模小點的花鳥魚蟲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北路網際網路大廈南巷200有個環成尚品寵物市場各類貓狗寵物花鳥魚蟲一類齊全,還有寵物食品美容醫院,很全面有停車也很方便。

15樓:踩扁了兔子

牛街那邊貓、狗都有犬瘟細小病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呼市最大最久的魚市在文化宮街東方廣場,二十多年的老市場了,買魚不是看賣的多少而是店家有多專業

我想知道呼市地區什麼地方批發觀賞魚、和魚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魚得水官網進入以後,首頁上有一模組會根據使用者所在位置進行定位,搜尋周邊的水族館,可以嘗試看看能夠買到你想要的。

有問題可以追問,沒問題望採納。

呼市那兒有買魚【用來養的魚】的地方,坐幾路車能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呼和浩特市花鳥市場坐落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區舊城北門,是呼和浩特市規模最大的花鳥魚市場,每天開市時間為早:900,晚:19.00結束。

六、日人最多。

從機場坐大巴97路到民航售票處倒乗3路或4路到舊城北門下車就到了。

從火車站乗1路公交到新華廣場倒4路到舊城北門下車就到了。

呼和浩特花鳥魚蟲市場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花鳥市場坐落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區舊城北門,是呼和浩特市規模最大的花鳥魚市場,每天開市時間為早:900,晚:19.00結束。

六、日人最多。

從機場坐大巴97路到民航售票處倒乗3路或4路到舊城北門下車就到了。

從火車站乗1路公交到新華廣場倒4路到舊城北門下車就到了。此花鳥市場已經歷了二十多年的歷史。

20樓:彈無虛發之人

舊城北門的鳥市,什麼都賣,還有就是烏蘭察布路北國之春生態園裡,新開的魚市,那裡只賣魚

21樓:陌墨

那個地方可不能去,裡面賣的寵物大多都不健康,人也不咋滴,我買了一隻貓咪,有貓瘟,老闆還拒不承認也就算了,還潑皮耍賴,一定不要去吃虧上當,滿德勒乎**貓糧貓犬舍,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乗1路公交到新華廣場倒4路到舊城北門下車就到了

呼和浩特有賣觀賞魚的嗎?

23樓:蕭峰

1、天元商廈北側文化宮后街內的銀街,是呼市最大的熱帶魚交易市場。

2、烏蘭察布東路園藝所花卉市場內也賣熱帶魚及魚缸。

3、園藝所東側路口,路北,也有一溜熱帶魚店鋪,以龍魚為主。

4、呼市八中北側,俗稱鳥市,也有熱帶魚交易。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烏蘭察布路花卉市場裡面就有賣觀賞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維多利後面金漢斯對面的銀街, 很多好看的魚呢

濰坊到呼和浩特有多遠,濰坊到呼和浩特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96.0公里 起點 濰坊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勝利東街行駛390米,右轉進入北海路 2 沿北海路行駛6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北海路 3 沿北海路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朝福壽東街 北宮東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北海路 4 沿北海路行駛3.0公里,直...

內蒙呼和浩特有賣真狼牙的麼?大概多少錢

一般地攤都是假的!但是專用品店也不一定全是真的,你想啊,現在狼都基本上已經沒有了,哪去找那麼多狼牙去呀!最好找個懂行的跟你一起去。否則被騙沒商量!有,去師大附中東巷子裡的蒙古用品店。那裡有純銀和狼牙的裝飾等東西來著。哪個地方,基本都是狗 咱當兵時就喜好收藏,可以讓給大家一些。可以說,不多見,咱收藏許...

呼和浩特有多少年曆史急,內蒙古有多少年的歷史

剛給你打聽了一下好象是有300多年了 呵呵 想知道更多,去買導遊的書上都有呢 內蒙古有多少年的歷史?10 內蒙古自治區是1947年成立的。你要是蒙古,或者蒙古地區,那麼告訴你 今年是蒙古,the great mongol empire建立800週年紀念日。成吉思汗在公園1206年統一了蒙古部落,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