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裡面有紅色的東西這到底是什麼好不好呀急急急

2021-03-04 03:51:37 字數 3805 閱讀 3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裡面本身有紅翡的成份在裡面,因為手鐲可能水頭比較幹,戴段時間之後,翡翠變得通透了,紅色才顯現出來, 翡翠裡面紅色是因為含鐵的成份較高,氧化的作用下,呈現出紅色。類似於鐵鏽的原理。 不過這些過程早在翡翠形成的年代已經完成了,現在不用擔心什麼,好好安心戴著就是了。

翡翠手鐲裡面有紅色跟綠色,是不是不好,急急急

2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是天然a貨翡翠,天然的玻璃光澤纖維交織結構都很明顯。

帶的這個紅色還挺漂亮的,這是好事,紅色部分水頭顏色還不錯。一般紅色黃色都是都接近表皮,結構比較幹,水頭差。

要是在帶紫色就是「福祿壽」三色了。

3樓:憂傷老汙龜

有紅色說明這是邊料,沒什麼問題,有些還是直接都是紅色的紅翡呢,

翡翠手鐲中有一點紅色斑點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紅點是不是天然的還是人工染色的?

如果是天然的還要看是翡翠的紅翡or黃翡,還是石僵?

5樓:

是翡翠裡面本身有紅翡的成份在裡面,因為手鐲可能水頭比較幹,戴段時間之後,翡翠變得通透了,紅色才顯現出來, 翡翠裡面紅色是因為含鐵的成份較高,氧化的作用下,呈現出紅色。類似於鐵鏽的原理。 不過這些過程早在翡翠形成的年代已經完成了,現在不用擔心什麼,好好安心戴著就是了。

翡翠玉鐲裡面怎麼有像棉絮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6樓:呆魚一隻

1、玉的棉絮是聚集在它內部的一種白色晶狀體,形狀看起來就像是一塊塊的棉一樣,並且它的分佈形式是不一樣的,有些是大小顆粒狀的,也有是霧狀和花狀的,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形狀會有所不同。

2、這種翡翠裡的白色晶體稱為白棉。 棉絮的主要成分為納長石,然後為霞石,方沸石以及一些氣液態包體。白棉是在翡翠形成過程種一起形成的,是翡翠內含的一種雜質。

3、白棉是翡翠瑕疵的一種,影響翡翠的美觀,通常在雕刻的過程中可使用雕刻手法去除或掩飾。無法去除的白棉會影響翡翠的價值。當然和田玉中可以根據棉絮多少和大小來衡量這塊和田玉的價值。

如果是棉絮較多,就算是再油潤的料子,他的價值也會大打折扣的。

擴充套件資料:

翡翠玉鐲種類:

一、福祿壽手鐲

1、所謂福祿壽手鐲,指的是手鐲中具有三種顏色,最為合襯的是紅、綠、紫三種顏色,這是比較難得的三種顏色。

2、中國人常把這三種顏色當作「健康(長壽)、升官、發財」的兆頭,所以十分喜愛,尤其是這三種顏色分佈得當(即三種顏色各佔1/3;或是綠色佔得比較多,如3/5,紅與紫各佔1/5)的,更是搶手。

3、當然,還要看這三種顏色的深淺和鮮陽度。如果紅、綠、紫三色分佈適當,色彩又很鮮陽,再加上種好、質好,這樣的翡翠手鐲可以說是無價之寶,在自然界很難尋覓得到。

二、紫羅蘭手鐲

紫羅蘭手鐲的顏色,可以是帶粉紅色的紫色稱為粉紫,也可以是偏藍的紫色稱為藍紫,帶些灰色的稱為茄紫。紫色的翡翠總的來說其色調都比較**,其中藍紫色的色調會比較深,氮氣地子又多為「豆地」。

三、金絲種翡翠手鐲

金絲種翡翠手鐲,指的是綠色成平行絲狀分佈的手鐲。它的價值可以從兩方面看,一方面看其顏色的「絲」、「條」,是寬還是窄,其密度是大還是小(也就是綠色所佔的總面積),當然還應顧及色彩是否鮮豔;另一方面再看它的底是否乾淨、種是否透明、質是否細。

四、滿紅色翡翠手鐲

翡翠的紅色和黃色是因次生寫作用而形成的,而且大多數只是表皮的顏色。取這種顏色做手鐲,很難得到滿紅或滿黃色的,只能是一部份紅,例如1/3是紅色或黃色的,或2/3是紅或黃色的,很難達到全紅。

五、紫青手鐲

論價值可根據青色所佔的比例多少而定,青色多則價值高。

六、豆底花青手鐲

所有手鐲均為豆底,豆底有粗細之分,在種底相仿的條件下,青色的比例越多,價值越高。

七、紅色與巧色相間的翡翠手鐲

鑑於全部是天然紅顏色的全紅翡翠手鐲是極難得的,所以在選購全紅翡翠手鐲時也要特別小心,應該考慮到是否是經人工處理後「染」上去的顏色;或者大部分是紅色(真顏色),另一部分是「染」上的顏色。

八、白底青翡翠手鐲

白底青種翡翠,以具有雪白的底、鮮綠色的斑為特徵。因為這種翡翠可以取得較大的原石石料,所以通常用來製作手鐲。不過,白底青的種一般不是很通透,比較幹,而且顏色變化比較大,所以同時白底青種的翡翠手鐲的**相差比較大。

九、花青種翡翠手鐲

花青種手鐲,可能是最普遍的一種翡翠手鐲。凡是顏色不均勻,可以分得出綠色和底色的都可以稱為花青種。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由多種礦物質集合而成。

你所看到到的棉絮一樣的東西,是礦物質白雲母、硬柱石或石英石。都是翡翠的有機組成部分。

如果你的翡翠是a貨,這些棉絮狀的物質,日後會排出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棉在翡翠鑑定中通常作為種新老的一個指標,如下:

棉多——種嫩

棉少——種一般較老

少量棉的存在對**影響還好,畢竟肉眼觀察不到的不多。

但是如果棉分佈很密集,

就非常影響美觀了,當然對**也有很大的負面影響!

希望回答你能滿意,還請好評+採納,謝謝!

9樓:自在啼

棉絮一樣的東西是翡翠的棉,就翡翠來說,種越老,棉越少,種越嫩,棉越多,棉越少意味著觀感越好則**越高,棉越多意味著觀感越差則**越低。翡翠是外向型的玉,觀感決定價值和**,種、水、色、工、形,五味定價法,不過是一個標尺,究其核心只有一個——保真的前提下,越美越值錢。

樓主還有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叫棉,同樣的種水,如果棉少的話就好,棉多就要賤些。

翡翠是真的嗎,裡面還有紅色

1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正常來說翡翠裡面有紅色基本上是真的,因為在翡翠bc貨製作過程的第一步就是酸洗,酸洗的目的就是把雜質出去,因此會把紅色,黃色,褐色等一些東西去除,但是也不排除造假後染紅色,但是這個概率比較小,黃色紅色喜歡的人比較少!

翡翠手鐲內有內裂痕跡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a貨和裂紋沒有直接關係。b貨c貨經過強酸洗然後充膠注色的,一般是不會能裂紋的,這款手鐲看來是a貨的可能性大。

2.有裂紋的並不代表不好。裂紋有原生和次生之別。

主要看是紋裂對手鐲的影響多大。如果是原生紋,或色紋,水紋等影響不大,如果裂紋可以用指甲摳得到的話,應該考慮一下。另外,目前翡翠的資源日趨稀少,尤其是中高檔的翡翠,俗話說瑕不掩玉,人無完人,玉也不可能有完美的,因此,選購翡翠時,就綜合評價。

3.紅色點點是紅翡,根據你形容的,應該是撒金紅翡。有色總比無色好,但如果只是一點點的話,也不會對手鐲的價值有太高的提升。

4.至於**,因為沒有描述種地和其他方面的情況,不好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a貨和裂痕沒有關係,a貨是指沒有處理過的天然玉器。b貨則是人工著色或者化學鐳射清洗過的。但內裂很容易在受外力情況下斷裂,最好選購完好的,哪怕品質一般點也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裂紋多的這翡翠的品質就不是很好,最好還是放棄另選一件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和有沒有裂痕無關,a貨是指沒有處理過的玉器,純天然的。要是真的有裂痕,最好放棄啦!1500元的玉器價值不低,應該是謹慎購買。

16樓:威

紋裂多的話不建議購買,種水在好有裂**減半。

還是選一個完美的吧

淡紅色翡翠手鐲裡面有暗褐色花紋值多少錢

我來了又走啦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只有經驗記錄這一切 您好,這位朋友,如果真為翡翠a貨的話,紅翡手鐲價值還是蠻高的,建議拍圖發上來看看具體情況 商場裡買了一個翡翠鐲子,但是上面有褐色的東西,也不懂,請幫忙看看大概什麼 糯種淡紫羅蘭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帶髒色。你這光線太強了,自然光下紫色會淡很多,這種 ...

玉手鐲裡面有紅色絲紋是什麼現象一一一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個原因,一是有人故意做出的。為的是賣錢。還有一種情況是玉器經過很長時間的把玩,吸收了人的汗水和 分泌物,慢慢的形成。也就是養玉和盤玉。求鑑定古玉 一個玉手鐲裡面有一條紅色絲線,就像溫度計那樣,請問是什麼玉?上實物 吧。一般而論,中空的手鐲都不會是天然品,而且中間的紅線還能規整的繞滿一...

翡翠手鐲綠色裡面有很小很深顏色的點是怎麼回事

偏藍的小點,就是用硫酸銅類物質腐蝕後,留下的痕跡。檢驗儀器是檢測不出來的。這一點,在所有按照這種方法打色的玉石裡,都能看到。至於證書,是要花錢做的,就存在利益問題。而且,行家是隻看實物,不看證書的。翡翠也是石頭,想沒有雜色是很難的。是在行程的時候裡面有雜質導致的。沒有雜色的不是一般的貴。但是大件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