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屬馬女在2023年裡能順利離婚嗎

2021-03-04 03:51:37 字數 521 閱讀 9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離婚麼?

離婚的途徑:

一、民政部門協議離婚程式便捷內

。協議離婚過程中離容婚協議的起草過程,應十分慎重,決不能草率行事,必要時最好請律師把關。根據《婚姻登記條例》第三章離婚登記第十條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並且對子女撫養、財產分割能夠達成協議,自2023年10月1日《婚姻登記條例》修改實施後,到民政部門辦理協議離婚十分便捷。

二、法院訴訟離婚:便捷與繁瑣並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夫妻一方堅持不離或雖同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達不成協議的,只有通過法院訴訟離婚。

2023年屬馬男跟2023年屬虎女的合得來嗎

你們兩個會非常合得來的,婚後小日子過得甜如蜜!1990年的屬馬的男的和1998年屬虎的女的配嗎?你們覺得配那就配,對自己的愛情要有信心,謝謝採納 寫這得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互相的價值觀也很重要,跟年齡覺得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不是還有爺孫戀嗎。其實這些東西在 bai現代已經不太du重要了吧,zhi 關鍵...

2023年屬猴的男孩和2023年屬馬的女孩相配嗎

應該不太好的。按照古老的八字婚配看1980年庚申屬木 猴 1990年庚午屬土 馬 男木女土 土木夫妻本不宜 災難疾病來侵之 兩合相剋各分散 一世孤單晝夜啼 木 木旺得金,方成棟樑.木能克土,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必為傾陷.這個很有道理的哦,是相傳已久的,從一個外國朋友那裡得到的,所以好好研究吧!也許會...

我是2023年屬馬女,我男友2023年屬鼠男,可以結婚嗎

屬馬女與屬鼠男,乃是對衝關係,則屬馬女和屬鼠男感情婚姻並不相配。老鼠五行代表的是水,馬五行代表的是火。水克火,水火不相容。兩人感情婚姻不相配。水所代表的智慧,乃是屬鼠男性格中聰明,代表睿智因素。馬乃是火之代表,火所代表的禮儀,在現實生活中乃是與他人交涉,注重利益關係之想法,則屬馬之人看到的是表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