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運動鞋好不好優點缺點,關於鞋子面料的優點和缺點

2021-03-03 21:00:01 字數 2309 閱讀 9980

1樓:秋雨綿露

優點:***,耐穿耐磨不脫膠緩震效果好。 缺點:

款式一般,以及緩震三個月以後會很差;國內還有onemix玩覓、李寧、特步,這些都不錯,但都有各自的優缺點,統一優點質量可以,**比國外一線品牌便宜很多。

關於鞋子面料的優點和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面料的優缺點:

1、帆布(布面)

優點:穿著輕便,且耐穿,**低廉。

缺點:不容易打理,愛髒。

2、牛皮

優點:牛皮鞋相對較硬,不宜變型,牛皮製的鞋也耐穿很多,而且腳感也相對的更舒適。牛皮休閒鞋在打理方面簡單,鞋面如有汙垢可用鞋布稍微用力在鞋面來回擦拭,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缺點:穿久了有褶子,而且鞋容易藏灰塵,**昂貴。

3、pu

優點:柔軟並有彈性,耐溼,耐乾洗,價錢低。

缺點:不耐磨,易破。

4、超纖

優點:耐磨、耐寒、透氣、耐老化、質地柔軟以及外觀漂亮。

缺點:**昂貴。

5、翻毛皮

優點:比較腦穿,且比較時尚,**便宜。

缺點:不耐髒,且不耐穿。

擴充套件資料

鞋子保養方法:

1、買合腳的鞋子,否則鞋子易變形且使腳受到傷害。

2、定期清潔鞋子,某些用溼布輕拭;切勿用刷子猛刷。

3、洗完鞋子之後(如運動鞋、跑步鞋等等),儘量愛解除安裝外部包裹上衛生紙,以免鞋子幹後留有汙漬或落下的沙子等。且讓鞋子自然風乾,避免日光直射或高溫烘烤。

4、鞋子應避免接觸溶劑、酸、鹼、油等易腐蝕物。

5、維持兩雙以上可替換的鞋,讓鞋子輪流休息。

6、休閒鞋,涼鞋不宜作劇烈運動

7、不穿的鞋子,要把你的鞋放在防塵布袋裡或者用柔軟的布料把鞋包起來。

8、不同鞋子的保養

人造皮面:人造皮面的清潔比較簡單,只要用溼布清潔皮面後立刻用乾布擦拭即可。切忌長期用擦皮鞋的保養油來擦拭鞋面,這樣會導致鞋面皮質出現小裂紋。

磨沙皮面(反毛皮面):這種材質的鞋面清潔也比較簡單,只需要一隻乾淨且乾燥的小牙刷在皮面上向一個方向刷即可,為保證鞋的壽命,請大家在平時穿著時儘量避免與水和油質的東西接觸鞋面。

漆皮鞋面:這種皮面清潔是最容易的,用這種鞋面不吸水的特製,我們可以找一塊比較潮溼的布擦拭後用乾布擦乾水分即可。

特殊織物皮面:這種材料的清潔方法是可以用小牙刷沾加有清潔劑的水清潔鞋面較髒的地方,然後再用小牙刷沾清水清潔,最後用乾布擦拭即可。

3樓:house張慶勳

鞋子的面料的優點和缺點,鞋子的面料有很多種,主要是透氣和不透氣的,一般運動鞋都會選擇透氣的,鞋子面料這樣穿起來不捂腳,還有一些牛皮之類的面料,這樣的皮鞋穿起來顯得很霸氣,很有職場的風範。

4樓:徜逸

【牛皮】

優點:牛皮鞋相對較硬,不宜變型,牛皮製的鞋也耐穿很多,而且腳感也相對的更舒適。牛皮休閒鞋在打理方面簡單,鞋面如有汙垢可用鞋布稍微用力在鞋面來回擦拭,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缺點:穿久了有褶子,而且鞋容易藏灰塵,**昂貴。

【pu】

優點:柔軟並有彈性,耐溼,耐乾洗,價錢低。

缺點:不耐磨,易破。

【超纖】

優點:耐磨、耐寒、透氣、耐老化、質地柔軟以及外觀漂亮。

缺點:**昂貴。

皮鞋保養

①用大鞋刷輕刷整個鞋子,看看鞋沿的凸出部分有無沾染汙垢。

②鞋沿或接縫等凹凸部分,用小鞋刷刷掉汙垢細塵。

③鬆開鞋帶,再用小鞋刷刷清從外側不易見到的汙垢。

④擠少許清潔油於布上,塗滿整個鞋子,此時,最重要的是要將殘留在鞋上的舊鞋油徹底清塗乾淨。

⑤拿另一塊布(不可與使用清潔油的布相混),沾上少許的鞋油,塗滿整個鞋子。鞋油大約取小指大小的量即可。

⑥塗滿整個鞋子後,用乾淨的軟布磨光整隻鞋。細部也不得馬虎。

⑦最後噴上防水霧。防水霧不僅能使鞋子防止水的侵襲,同時還具有不易沾染汙垢的效果。防水霧幹後,再將鞋楦置入鞋內。

5樓:無錫球迷

牛皮 優點:牛皮鞋相對較硬,不宜變型.相對其他種類的鞋類.

牛皮製的鞋也耐穿很多,而且腳感也相對的更舒適,牛皮休閒鞋在打理方面並不複雜,鞋面如有汙垢可用鞋布稍微用力在鞋面來回擦拭,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缺點:穿久了就有褶子了,而且裡面容易藏些灰塵,清洗比較困難pu 優點:柔軟並有彈性,耐溼,耐乾洗,價錢低缺點:不耐磨,易破

超纖 優點:耐磨、耐寒、透氣、耐老化、質地柔軟以及外觀漂亮。像安踏和361°的鞋子用的都是這種材料。

缺點:除了價錢貴一點,幾乎沒有缺點

希望給你幫助

運動鞋的鞋底有什麼缺點,運動鞋的鞋底有什麼缺點?

運動鞋的鞋墊有兩個主要的缺點,一個是運動鞋的鞋底太軟了,不耐磨,穿的時間久了就容易損壞,第二個缺點就是運動鞋鞋底太輕了,在冰雪天氣裡容易摔倒。運動鞋的鞋底優點很多,缺點就是不耐凍,不耐磨。得要看買的啥,種類多 運動鞋的五個缺點 橡膠 用於各種運動鞋大底。優點 耐磨性佳 防滑 有彈性 不易斷裂 柔軟度...

夏天女生經常穿運動鞋好不好,女生夏天經常穿運動鞋好不好

青春期女生穿運動鞋是很好的,不過如果腳運動出汗之後要換另一雙乾淨的,保養腳 沒什麼不好的,搭配好了就行,舒服又青春,有什麼不好 沒有什麼不好的,喜歡就行 女生夏天經常穿運動鞋好不好 不好!會腳臭!我就是的!但必須要穿!對於女孩子來說呢。像一般不運動的時候。穿些比較舒適涼快的鞋子好點。因為夏天天氣較熱...

李寧的運動鞋好還是安踏李寧和安踏的鞋子,哪個質量好些

我覺得李寧和安踏的檔次差不多,李寧大街上穿的人也不少,價錢比安踏稍高,但鞋的效能上並沒強出多少。李寧有一些自己的科技,但沒有特別突出的,安踏彈力膠效果也一般。看李寧的店鋪感覺應該是向國際化大品牌發展的,但是請的明星都不是太牛,nba的過氣明星,伊辛巴耶娃什麼的。安踏還有揚科維奇和鄭潔 斯科拉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