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tlab中,我定義了變數a,b,然後計算ab,但不將

2021-03-04 03:29:15 字數 824 閱讀 5136

1樓:

會佔,不過如果你沒有變數引

用它,下一次計算就釋放了。連續計算這點版記憶體,不影響你的。權a*bans= .. ..

有個自動變數ans引用結果,所以如果不進行其他計算,是不會釋放的。

c=a*b

一直佔用直到c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會自動放到ans這個變數裡,要釋放用clear ans

用c語言編寫一個程式,從鍵盤上輸入兩個字元給字元變數a,b,並輸出變數a,b的值。

3樓:a羅網天下

程式**如下:

#include //編譯預處理命令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主函式,字元的宣告

擴充套件知識:

matlab變數的特點:不需事先宣告,也不需指定變數型別,matlab自動根據所賦予變數的值或對變數所進行的操作來確定變數的型別;在賦值過程中,如果變數已經存在,matlab會用新值代替舊值,並以新的變數型別代替舊的變數型別。

變數的預設型別為double。

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include

int main()

5樓:匿名使用者

1、#include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2、#include

#include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matlab中syms是定義符號變數請問什麼叫符號變

符號變數比一般的變數應用更廣泛些,用於計算的一般的變數是數值,而符號變數既是符號,又能是數值,能變換,並且常作為自變數使用,在方程中作未知數用,符號變數在沒給定數值時,就能用於計算,這是一般變數所不能比的。符號變數就是用於符號運算的變數,例如分解一個關於x的多項式,那麼x就是一個符號變數 應該他沒有...

matlab的function中怎麼定義迭代函式

limit函式?那是用來算函式極限的,而且是屬於符號計算工具箱,你這是數列極限,不能用。如果非得用,就自己寫出通項公式,這樣可以做成函式極限的樣子。如果真想用matlab特色的數值解法,就得做for迴圈。而且不是1 inf,無窮根本就不能達到啊。p1 0.8 自己取初值 p2 p1 for k 1 ...

怎麼在matlab自定義函式中再呼叫自定義函式

1 函式檔案 呼叫函式檔案 定義多個m檔案 呼叫函式檔案 myfile.m clear clcfor t 1 10 y mylfg t end 自定義函式檔案 mylfg.m function y mylfg x 注意 函式名 mylfg 必須與檔名 mylfg.m 一致 y x 1 3 注 這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