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名字是什麼,這篇文章名字叫什麼

2021-03-04 03:29:14 字數 1425 閱讀 41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的名字是什麼?一定有一篇文章在你內心世界裡,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篇文章寫在心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麻煩進行一下文字描述,我才能知道這篇文章的名字。

這篇文章的名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93年小學課文:《大自然的主人》作者莫西芬

這篇文章名字叫什麼

4樓:疑難雜症資訊

一陣清風徐來,雪白的花瓣如雲,美麗而純淨的飄落,像一隻只彩蝶,隨著空氣飛舞,透出一股甜美的氣息,宛如給大地鋪上美麗的地毯。

這是美麗的五月,天空的雲霄變化極多,時而像金藍色的大海,時而如百合色的棉花,一抹半繪嫣然,一點曇花如現。

她總是安靜的看著窗外,碧波般的秀髮像柳絮般隱約飄揚,就如清風劃過海峽兩岸,水靈的眼睛猶如桃花帶雨,泛起的片片琉璃入我心扉,柔嫩的肌膚吹彈可破,就如穿過天間的雲朵,潔白無瑕。

那時的她就像一縷溫暖的陽光,映入我的心田。

現在回想起,如果你也曾經暗戀過一個人,她一定是西施,他也會是白馬王子,就這樣我喜歡上了晴雨沫,我的同班同學。

三年前,太陽火辣辣的,大地也隨著焦灼,慢慢的我也變得汗夾流背,突然你從我身邊經過,淺淺的笑容動人心絃,砰砰砰,心中的小鹿再跳,頃刻間的邂逅,還真有電影裡的情節,我的臉上泛起了紅暈,有一些羞澀,心裡淡淡的想好可愛,直到放學了,空氣中仍有幸福的餘溫。

5樓:戴馨榮路煙

名字:《貝多芬練琴》

《貝多芬練琴》

在鄉下一家簡陋的旅店裡,躺著一位客人。他正閉目欣賞樓上優美的鋼琴聲。琴聲一會兒低沉,一會兒高亢;低的時候,像珠子在盤中滾動,高的時候,像雷鳴在震撼大地。

\「這是誰彈的呢?」旅客想。忽然,\「滴」的一聲,一滴水滴在他的臉上,他睜開眼往天花板瞧去,又滴下一滴水,正好滴進他的眼裡。

他跳了起來,放開喉嚨喊:\「來人哪!來人哪!

」\「什麼事?先生!」服務員慌慌張張地跑進來。

\「樓上是誰,怎麼往地板上倒水?」旅客生氣地問。

服務員看看漏下的水,答道:\「上面住的是當代德斬大**家貝多芬先生。」

\「哦!是貝多芬!難怪彈得這要好!」旅客一聽,怒氣立刻消了一大半。

\「要不要我去關照他,不要讓水漏下來呢?」

\「不,不!你不要打擾他,我自己去看看吧。」

旅客輕步走上樓去,透過門縫,見貝多芬全神貫注地彈著,琴邊放著一盆水。旅客正在納悶兒,突然,看見滿身大汗的貝多芬手指往盆裡一浸,又繼續彈下去。啊!

原來貝多芬練得手指發燙了,需要隨時用水冷一下。因為過於緊張匆忙,水濺了一地,順著地板縫滴到樓下去了。

這位旅客站了很久才離開.

當他下樓時,

不禁暗暗感嘆道:"

真是勤奮啊!

怪不得成為偉大的**家."

這篇文章的中心句是什麼,這篇文章的中心句是什麼啊?

這篇文章的中心句是結尾的那一句,他太自私了,讓冬天永遠陪伴他。是文章中最後一句話,也就是上帝說的話,他太自私了,讓冬天永遠陪伴他。上帝說 他太自私了讓冬天永遠陪伴他。他太自私了,讓冬天永遠陪伴他。第三自然段的最後一句 這篇文章的中心句是 上帝說 他太自私了,讓冬天永遠陪伴他。這篇文章的中心句是什麼?...

學了公輸這篇文章有什麼感受,《戰馬》這篇文章瞭解之後有什麼感受?

國弱被人欺,落後就要捱打。在強權肆虐橫行的國際環境下 我們只有壯大實力,才會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讀 公輸 有感作文500字 公輸 一文,主要寫了這麼一個故事 墨子聞聽楚國製作雲梯器械,即將攻打宋國,馬上趕到楚國,先後說服公輸盤和楚王,使其放棄了戰爭企圖。近日於備課中再讀此文,不覺被墨子先生的個人魅力所...

《鈕釦》這篇文章的閱讀答案,《鈕釦》這篇文章的閱讀答案

1.從杉田和無名老太太身上感受到了什麼樣的品質?這種品質在生活中有什麼現實意義?2.杉田連續幾次發現用鈕釦代替錢的行為,是他抓不到還是不願去抓?請陳述理由。3.塑造老太太運用了什麼樣的表現手法?有什麼好處?1 杉田 的品質 誠懇以誠相待 老太太 真實 善良 他們兩個都是 善良 並且以誠相待 只有不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