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兩個旋真的代表聰明嗎,頭頂長兩個旋的人,就代表更聰明嗎?

2021-03-04 03:27:45 字數 2699 閱讀 3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有這樣的說法

也有說是脾氣比較倔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是講位置的

並排長一對,那是牛角,那人脾氣犟的很.不分男女.

如果女孩子,前額一個後面一個,那這個女孩命裡克她的母親,說是她的母親不是身體不好就是壽命不長.

男孩不管咋長都沒關係.

其實呢就是老謎信,沒有科學根據的,這只是人在形成初期的細胞**.

頭頂長兩個旋的人,就代表更聰明嗎?

3樓:千錘百煉的柯基

通常人們有一個髮夾,大多在頭頂,或在左邊或右邊。有些人有兩個髮捲,有些人甚至有三個或更多髮捲。人們有一個非常普遍的觀點,就是髮捲一般都是中間聰明,而雙卷的更聰明,兩卷以上的更聰明。

首先要明確的是,人發的旋轉,無論大小、數量、方向,都不是人能控制的結果,因為人發是在甲狀腺激素的刺激下由胎兒頭髮轉化而來的。換一種說法,自旋的產生幾乎可以確定為遺傳基因的「貢獻」。

因此,為了變得聰明,後期的訓練也很重要。父母不應該太失望和驕傲。要注意後期的指導和教育。

在面部科學中,頭上的三個旋轉代表什麼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喜歡和我的朋友們比較我頭上有多少圈。我會高興半天,因為我比別人多轉了一圈。我頭上的三個旋轉代表什麼?

問:在面部科學中,頭上的三個旋轉代表什麼?如何通過頭上幾個旋判定是吉是凶?過去有相關的這種說法嗎?

答:我們年輕時就聽說過紡紗的問題,但不同地區的紡紗情況可能不同,所以也有很大的差異,甚至矛盾。比如,在我們家鄉,我們認為一個紡紗工很普通,兩個紡紗工脾氣暴躁,三個紡紗工就像一頭母牛,不是壞人就是前途光明。

然而,脾氣總是比較倔強。從小我們就知道這一點。我們見到宣鐸的時候,故意不惹他們。

我們不能激怒他們(我們從小就害怕他們)。因為他們很容易打架,當他們發脾氣的時候,他們控制不了自己。總之,宣鐸人是非常凶猛和固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頂長兩個旋並不一定就代表著更聰明,這只是身體上的結構。

5樓:lyl010啦

不是的,頭頂上的旋並不能代表一個人聰不聰明

6樓:一碗胡辣湯

這個是沒有依據的,只不過是出生的基因不一樣。

7樓:雪兒2020璐璐

我身邊有兩個女的頭頂是兩個旋,都挺聰明而且還漂亮。感覺應該是吧!

8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這個不一定,這只是大部分人們的一種說法而已。

為什麼有些人頭頂上有很多個旋,代表了什麼?

9樓:古今天下聞

為什麼有些人頭頂上有很多個旋,代表了什麼?看完又漲知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人生下來之後腦袋上面就會長一個漩渦,但是不同的是有的人有一個,有的人有兩個,甚至有的人還有三個。農村裡的老頭說一個比較好,兩個就有點兒不好,三個的就是妖怪,到底這是不是真的呢?頭上的漩漩學名叫做毛囊,當我們在孃胎的時候,毛髮就開始生長,從懷孕到長大出生,人的腦殼要增加十幾倍,當面積擴大之後。

人的毛髮只能傾斜成長,才能合理的利用空間,保持一定的密度,例如蒲公英向日葵還有菊花啥的植物也會有這種現象。

在經濟的原則來講,人應該一個腦殼長一個漩漩,也是為啥為大多數人只有這一個的原因。但有的人卻有好幾個,就是因為在母胎的時候,他們頭髮是通常多箇中心,再由頭上的 漩漩跟的方向跟地區還都有關係,聽起來還挺奇怪,這腦袋上這個玩意兒咋還和地區有關聯,原來是地心引力的作用,在南北半球,人腦子上面的旋旋還是不一樣的方向,這好像有點意思。

北半球出生的讓人大多數都是順時針方向生長,而南半球的人就是反方向,其實不管是一個旋旋,還是兩 三個旋旋,都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頭旋不是人為造成的。頭旋的形成是為了保持頭髮密度均勻和最大限度利用頭皮空間,胎兒在母親肚子裡4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全身長滿絨毛了,隨著胎兒慢慢長大,絨毛也會長成體毛和頭髮,而頭旋就是頭髮生長的中心點。

一般情況下人只有一個頭旋,但如果有兩個以上的頭旋,就說明頭髮是從兩個以上的中心點開始生長,每個人的頭旋方向,也是受環境光子資訊的影響,生活在不同半球的人,頭旋方向也會不同,有些專家做出**,有兩個頭旋的孩子,在母體裡可能受到的光子資訊較強,所以逆向思維比較好,於是才有了兩個旋的人性格比較擰的說法。

但其實這樣的說法也只是一個**而已。並沒有證據證實這種說法一定是對的。總而言之頭旋就是自然規律影響下形成的,目前也沒有確切的研究表明頭旋關聯著人的性格和命運。

我們的性格形成大多數都是受成長環境的影響,個人的命運如何,也往往跟個人的努力程度有關。所以頭旋的多少並不能影響我們的人生,命運都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方面的話,是遺傳基因的問題,就像有的人舌頭可以彎,有的人怎麼都彎不了一樣;有的人有耳垂,有的人沒有。

傳統文化方面的話,有幾個發旋是什麼命運的說法,但是各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很難總結。

13樓:

老家有句口頭語:一個旋是人,兩個旋是鱉,三個旋是老天爺爺。具體理解為:一個正常,兩個壽命長,三個是神仙了,特別的少。(僅供參考)

14樓:爽朗的心誠實

這樣人,難纏、、、、。

小孩頭上兩個旋的有什麼特點,頭上雙旋的人兒有什麼不同

一般認為,這樣的孩子脾氣很倔,不大好領。樓下的說法那是哄小孩子的說法 在我的家鄉,有 雙旋滾雞蛋,長大坐大官 之說,就是說,頭上長著兩個旋,且相隔較遠,中間能滾過去一個雞蛋,此小孩子長大能坐上大官。其實,這是沒有任何根據的。一般情況下,單旋的孩子,頭髮的紋路比較順,剃起頭來比較好剃,孩子也就不大因剃...

打噴嚏代表什麼,兩個,呢?哪個才是真的

打一個噴嚏代表有個人想你,打倆代表有兩個人想你,念你,打三,證明你快感冒了。其實這東西算娛樂吧,別太迷信了 看情況說,有時聞花香或在冷空氣呆這些都不算。就是呆著忽然中打噴涕,1想2念3嘮叨4個往上就是有人罵你或者鼻子進東西了。打一次噴嚏代表著有人在罵你 打兩次噴嚏代表著有人在想你 打三次噴嚏代表著有...

頭上長兩個像胎記一樣的斑頭髮長特別快

您好 根據您的詳細描述,建議您早日到正規的公立醫院胎記科去檢查和 目前最好的胎記 是 3d電子鏡細胞淨色 該 安全 效果特別好,是去除胎記的首選 祝您早日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