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直升90級送的裝備是pvp還是pve

2021-03-04 03:27:45 字數 1759 閱讀 4412

1樓:一直很北馬

pve裝備。至於你看到的pvp裝備,那是玩家之前玩的大俠號,提前刷的身法(藏劍、劍純)裝備。 望採納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420品的pve裝備,包括**,防具,飾品,一套齊全的。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怎麼區分pvp裝備和pve裝備?

3樓:七瑾年

區分很簡單:抄

pve裝備帶無雙屬性,因為pve裝備主要針對boss之類的造成傷害,無雙的作用就是防止boss識破自己的招式,因為招式被識破是沒有傷害的,影響dps。

pvp裝備主要是玩家之間pk用,帶有御勁和化勁屬性,化勁是減少玩家對你傷害,御勁是減少會心後的傷害。

簡而言之:

帶有無雙屬性的裝備是pve裝備(有些裝備沒有無雙,但是也沒有御勁和化勁屬性,也可以說成pve裝備。)

帶有御勁、化勁屬性的裝備是pvp裝備。

4樓:碧落嫣然

pvp裝備帶化勁(減免傷害)和御勁(降低被會心機率),pve沒有帶而且pve裝備上面會有無雙(降低識破)

5樓:西山居遊戲

嗨:你好,一般pvp裝備都會有化勁屬性

若幫助到你,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化勁屬性裝備為pvp 無雙屬性裝備為pve

劍網三 pvp和pve裝的區別?

7樓:西山居遊戲

幫貢裝是pve(副本)裝bai的一種,du獲取方式比較簡zhi單,**可以給dao徒弟買,也可以自己用幫貢版買。(權

現在改名叫江湖貢獻值了)

副本裝是pve的統稱,包括幫貢裝和副本里掉落的裝備。

威望裝是pvp(陣營)裝的一種,用威望換取。戰階裝也是pvp裝,就是要求高一點戰階時才能換取。

pve比pvp攻擊高,血量低,沒有化勁,被玩家打很容易死。pvp有化勁,血量高,攻擊低,被玩家打有減傷。

8樓:zerg的逆襲

幫貢裝就是pve裝備

抄可以在主城用幫襲貢買,而且還可以交bai易給徒弟用

副本裝du就是副本出的裝備zhi有裝備後繫結dao和拾取後繫結,拾取後繫結只能自己用.

陣營裝就是pvp用的裝備,通過威望值購買的,主要加血量化勁御勁等.

戰階裝是需要戰階等級才能購買的,戰階等級是隨著每週參加的陣營日常任務,攻防和戰場來提升的,戰階越高能買到的裝備就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幫貢裝,江湖貢獻值買的基礎套裝

副本裝,打副本boss掉的裝備,傷害高

威望裝,陣營裝,戰階裝。這三個都是同樣的,都是不怎麼樣的裝備。好的pvp裝還是要打jjc才能獲得

10樓:哀濃水愜

朋友bai剛玩劍網3吧?

我來給du你解答。

pvp意思就是人zhi和人之間的

dao戰專

鬥,通俗點就是玩屬家之間的戰鬥,劍三在pk系統裡比別的遊戲多倆屬性,一個是御勁,另一個是化勁。

什麼是御勁?就是減少會心機率。

什麼是化勁?就是被會心後減少會心傷害的。

御勁化勁高,pk時候生存機率更大。

所以pvp裝是陣營戰或是切磋打架時候穿的。

pve意思就是人和怪之間的戰鬥,穿pve裝除了正常屬性還會有個無雙值,無雙值是降低怪對你技能的識破機率。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了你!

關於劍網三90級裝備獲取,如何得到裝備?劍網三90級之後副本裝備如何準備

現階段來說包團最好的選擇是25人英雄大明宮,具體 根據不同的伺服器有所不同,同時包團的時候要問清楚兩個問題 第一,包團的範圍是什麼有的團只包1 5號boss的 和牌子 一種到門派套裝商人換取pve套裝的兌換道具,換取一件裝備消耗一枚牌子和若干的金錢 有的可以包上安祿山的445特效 甚至能根據需求送部...

聽說劍網三有滿20級直升90級的活動,還有效嗎 需要準備

大俠您好 3月30號活動已經結束了。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三角色如何直升90級?不是說新註冊的帳號角色滿20級就可以直升90嗎?我今天新註冊了一個,可 主線任務以及一些支線一直不停,跟著任務走就能讓你到90級了。不像有些遊戲主線任務只能一定等級 後面全是刷副本之類的升級方式。而且基3的一些任務也...

劍網三 90級畢業任務裝備能打什麼

手法好點4500以上打現在的大戰是無壓力的,無限華清宮回憶錄刷一身470,稍微精煉 石頭就有5800了,5000多就可以打10人軍械了。但是,呆卡萌以及玩了這麼久還不知道輸出迴圈是啥的就不要想了,被親友帶著吧 您好 可以參加90前的任意副本,如果要是有其他裝備強悍的隊友的話,90的副本也是可以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