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明教關於裝備的問題,劍網三 明教裝備該堆什麼屬性

2021-03-16 22:30:43 字數 1054 閱讀 6755

1樓:花大吉

盤牙是pvp裝備,後面三個都是副本裝,破軍定國已經沒必要專門弄了,破虜也只能算過渡。pve的話建議收一套465幫貢裝,pvp的話一身盤牙然後收個幫貢**再攢威望先買435首飾,其餘裝備可以每週做jjc十場的周常,然後跑商攢威望戰階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pvp的話 就不需要 破虜 定國 破軍之類的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 明教裝備該堆什麼屬性

3樓:來自半壁山談笑風生 的玉蘭菜

明教是內功職業...dps堆內功就好了,現在這個版本堆會心會效收益比較大,反正是能堆多少就多少,另外命中儘量堆到106%,無雙25%以上剛開始慢艱難的,手上錢多的話可以考慮換一兩件千重精簡,明尊的話麼,這個t是屬於閃避t堆閃避就好了,血什麼的就不說了,身為t血高是必須的,剛開始你拿到t裝是你用的就先換上就好了,後期自己在看屬性慢慢配裝備堆屬性。

4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目前初級裝備暫時不要堆,撿著品質高的穿就行。明教副本輸出中高。t的作用突出。目前我明教370一套t裝,t大戰本和10人戰寶不吃力。等到了高階裝備精煉,插石頭也足夠用的了。

祝遊戲愉快

5樓:萌雪兒參上

就目前版本來說!~破防不太好用!~急速只適合讀條職業!~在保證命中和無雙夠的情況下堆會心會效!~越高越好!~

劍網三明教 副本出的牌子在**換裝備?

6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掉的明教牌子回門派兌換,你可以先找一個守衛,選擇門派套裝商,地圖上就會出現綠點就是所在地。或者你直接去,在聖火電梯,也就是門派喝茶的地方,往左手邊走就能看到。

7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在明教木樁區,或者是學習鑄造的位置附近。你可以開啟明教地圖,選擇npc套裝商,檢視他在地圖上的準確位置。

8樓:勤奮的夫子

你說的是哪個fb?一般的話應該直接回門派換啊

劍網三明教問題,劍三明教問題

你好 pve,就接著去25戰寶軍械庫拿靖世套,然後是大明宮拿定國。pvp先去刷戰階威望,然後就根據你的戰階購買陣營裝備吧。如果有威望也可以先買370 395首飾買命中的。這些不要戰階。劍網三明教問題 你好 這裡有關明教t的一篇文章,希望對你有所 版幫助。權 劍三明教問題 您好,明教職業技能介紹,建議...

劍網三明教,劍網三明教和藏劍

雙修。切換了心法之後,對應心法的裝備也要換。然後之前什麼技能是黑色。是因為紫霞是遠端,太虛是近戰,你可能離怪或者木樁什麼的太遠了。所以技能用不了。在武學開啟p,一個心法的技能放一頁技能欄。切了心法記得切換技能頁面,明教一個是dps一個t心法,都是近戰,應該不會再產生之前那種情況了。一個是t心法 一個...

劍網三明教PVP求教QwQ,劍網三明教pvp手法

你好 我一般採用隱身,背刺,在隱身,背刺,接兩個靖世破魔。然後就跑著各種小技能釋放。等冷卻,湊月魂。技能擺放是完全根據自己個人習慣來的,除了自己能使用外,其他人完全不行,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習慣設定好,我一些常用的輸出技能放在1234上,把q,e,r等也改成快捷鍵,放輔助技能,完全是怎麼順手怎麼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