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三十畝地,你想做什麼,如果你有三十畝地你會用來做什麼?

2021-03-04 03:26:18 字數 1626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不明,不好說啥

需要詳細資料進行綜合分析

如果你有三十畝地…你會用來做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倆的情況差不多,只是我沒有你那麼多的土地, 我只有15畝。

不過,我的土地處於發展很快的區域,所以,我抽出前面5畝左右,蓋了個樓房,承包出去了,每年租金25w,用於未來養老。

後面10畝,選了個好專案(具體不便透露呵呵),無汙染、無噪音,收益不是特別大,但是也不小,用於為後代打江山用的。

我處理這塊土地的原則是,不能閒著,也不嫌眼前收益小,用它來反帶動這塊區域更快發展,這樣一來土地的利用價值就更大了,未來會更值錢·······

呵呵,愚見,多多包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是種綠色蔬菜,讓自己的家人和父母及親朋好友能吃到無汙染的蔬菜!

假如我有三十畝地,我能用它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挖他個大坑。用水泥建成一排釣魚臺。再放幾百斤魚供市民垂釣,釣上來的魚在成本里加兩元 ,一天下來,釣個百把斤魚沒問題,一年按300天計算,就賺10萬人民幣,很可觀。

再在魚池左邊搞2000平方的溫室大棚養甲魚,溫室養甲魚7個月就可以上市。現在**很好,每公斤55元,2000平方能產10000公斤甲魚,7個月後就是50萬塊錢,利潤不錯。魚池右邊2000平方搞個山雞(又名野雞)養殖大棚,圈養5000只。

現在山雞市場價:30元每斤。養3個月出欄10000斤就是30萬元。

再在魚池前面建一座簡易農家樂餐館,你餐館的特色菜就是你養殖的雞,龜,魚。一年下來包你賺上100萬!何樂而不為呢!

5樓:雨中靈動

建個果園,極大型的,加強宣傳度,位置好的話,還可以發展觀光旅遊

三十畝地幹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把錢包種進去,到了深秋你就能收穫許多許多的錢包了。

如果我有十畝地,做什麼好呢?

7樓:壹路隨緣

我想我會用十分之bai一份種塊草皮,十分之du一份種不落葉的zhi果樹.然後的再dao用十份之一種幾排觀回賞性的樹木

至於其答

它的幾份嘛?蓋幢窩在青山綠草間的房子,雖然我現在沒錢!但我會努力的當然最少還要留三份,種點自己喜歡吃的疏菜等等.盪漾在山水之間,體味那份自然之美......

這是我的小小夢想.我會努力的.人生在世盡心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種大棚蔬菜,不過這樣會苦一點,累一點!如果你懶一點,可以栽樹木,果樹或者是觀賞性樹木,比如說銀杏之類的

9樓:庫德蘭·山子

如果是城市,直接賣地皮,就是土地使用權

如果是農村,養殖咯

10樓:失憶的路人甲

開個莊園 做農場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當地主咯,現在土地這麼值錢。總不會自己種地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種上草養上花,養上牛羊,開個牧場

如果上天可以給你願望你想幹什麼?求神回覆

知恩圖報,為了感謝上天,我要幫上天實現一個願望 人生路不能回頭,只需重走一回無悔的人生路!讓他丫的把能力給我,然後就可以拯救世界,坐鎮ceo,迎娶白富美,想想還有點小激動 幹願望 夠不夠神 發大財買車買房一覺醒來還不是在床上 我希望我的爸媽和兒女健康快樂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願望你想幹嘛 希望 一切都可...

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對我做什麼,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俗話說得好 強扭的瓜不甜 我們做朋友吧?我想好好守護著你,護你一生不受傷,我定不負你,直到你的心完完全全的信任我,我們不分彼此就像一個人一樣,把你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選題太龐大了 前提是認不認識,認識的有事可幫忙 閨蜜可暢所欲言 情侶溫暖你一生。祝生在吳阿婆茶攤被美豔女鬼寇三娘引誘,喝下水莽草毒茶。原...

如果曖昧物件,總是在問你的家庭背景,想做什麼

對方想多瞭解你的背景。以此來推斷和你曖昧有多大的風險。鼓勵他,順從他,然後你就知道了。what are you弄啥裡?曖昧物件從來不問我的家庭情況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每個人的感情談起來就是那麼的幸福,而甜蜜?為什麼自己卻這樣的痛苦與苦澀?一個男的,總是問我,想不想他,或者,你是不是想我了,代表什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