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靈魂都是孤獨的嗎,人都是與靈魂疏離的。要麼就是孤獨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26:18 字數 1709 閱讀 2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但又不可以這麼說。

看怎麼看這個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緩慢的呼吸使心率降低不僅可以長壽,也有利於美容。當人喜悅時呼吸平穩面部紅潤,當人生氣、焦慮緊張不安和狂怒時,呼吸則變得迅速、表淺和混亂。連續不規律的呼吸,不僅損害神經系統,而且妨礙內分泌的固有功能。

瑜伽「吐氣呼吸法」和「胸式呼吸法」可使人的呼吸均勻深長。

「人都是與靈魂疏離的。要麼就是孤獨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人都反思一下,會發現自己的許多作為大多都背叛了自己的靈魂。相比自己靈魂的向善、真實或崇高來講,自己的行為卻那麼不堪、虛偽與卑劣。這就是人與靈魂的疏離,不統一。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不統一,就是靈魂相對本能、齷齪甚至**,可是作為卻反了過來。

如果不是上面的那種情形,你將會是除此之外的那極少部分的人,可這些人又往往不被人所理解,親人、朋友或者身邊的人,你看他們或者他們看你都是另類,所以你即使站在人海,依然感覺孤獨。

4樓:小錦蓮蓮

人都是不自知的。

我們可能重來沒有了解過自己。

這或許就是靈魂與心靈的距離。

我們接觸不到靈魂,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當與自己的靈魂交流時,是不是就會隔絕外界呢?

安靜的心靈才有可能接觸自己的靈魂,而一個安靜的靈魂才有接觸另外一個靈魂的可能。

其實每個人都是靈魂的孤獨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影子裡存在自身最真實的人格, 是近似於本我靈魂的存在....

6樓:我會很乖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越聰明的人越孤獨.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聰明難,糊塗更難!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是嗎

7樓:魔方情感顧問

是的,孤獨伴隨著每個人甚至是每一刻。

哪怕就算是你和你的伴侶有著共同的語言能產生精神共鳴,但是,在另一個領域裡你依然會覺得自己孤獨得像一條狗,我時常就有著這樣的想法,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在日益增強著。

其實孤獨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至少能讓人時時刻刻保持著冷靜平和的心態。

8樓:華永怡孝寰

孤單只是自己給自己加的一個詞語而已,當心情煩躁不安,而又找不到發洩的地方或找不到安慰自己的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孤單,其實每一個人都是有孤單的時候,但並不是時時都孤單,所有你有孤單感也是正常的,但你應該要早些從孤單感中走出來。至於怎樣擺脫孤單感,就看你自己了。祝你每天都開心!

9樓:說雨靈止教

人常說「成功的人伴隨他們一生的是寂寞」。

所以,當你想成為人上人的時候

孤單就選擇上了你。

為什麼人的靈魂始終孤獨

10樓:海印放光

靈魂,本來清淨,本來無所謂孤獨不孤獨。

人,為大眾為他人去做事,就不會孤獨。關在自己狹小的天地,自己的心與世隔絕就會孤獨。

11樓:靈魂心理學論壇

因為沒有找到靈魂存在的價值

12樓:情誼粉舞

因為你還沒找到真愛!所以你會特別的孤單!找個人分享你的孤單,也許你會感覺好點!

GOD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神不偏待人,在救恩的事情上,人是平等的。有人認為神不平等,那是不明白神的心意。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如果在物質上每個人都一樣,那麼豈不都是一個人了嗎?我們承認每個人在物質條件上有差異,但是每個人在世上都是客旅 是寄居的,將來的與神同在的生活才是永恆的。有限的與無限的比較,結果等於零。神佛給我們的機會是相...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自私的,為什麼人都是自私的?

可能你遇到了讓bai你自已很難過du很傷心的事所以才會zhi有dao這種想法的.的確,每個內人都會有那麼點自私 容,但它表現的程度卻不一樣,有這樣的心理並不代表這個人就很可惡,首先你要清楚是什麼原因會讓你認為每個人都那麼自私,你要用心去看,去發現,也許並不是所有的事都像你說的那麼堅決,瞭解自已的心,...

每個人都是痛苦的,只是表面很好,是不是每個人都只是表面上好,實際一點兒都不好

痛苦是自找的。有吃有穿有愛人,生話靠自己經營,經營好了,自然快樂,為什麼要只是表面好呢?選擇高興過每一天吧!是不是每個人都只是表面上好,實際一點兒都不好 人都是這樣的,剛剛和一個人認識的時候,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別人,然後你就感覺ta很好,過一段時間彼此都熟悉的時候,他就會自然而然的吧自己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