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以前說她太胖,現在說她太瘦!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24:49 字數 5419 閱讀 1459

1樓:琪琪的大馬哈魚

該喂喂她了。買點零食什麼的 送過去,說我要把你養胖,沒人敢要,你就永遠是我的了

2樓:藍雨小熊熊於慶

以前試探你是不是真的愛她,現在是(我想吃東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誇她!趕緊和她說點好聽的話吧。

4樓:反戒色執行官

不懂,理解不了她們,太複雜了那種動物

女生總說自己胖,其背後的潛臺詞是這個,你知道嗎

5樓:花謝未名

潛臺詞一般來說真的很坑碟,女人心海底針,就和潛臺詞脫不開關係所以各位兄弟:想清楚明白女生在想什麼嗎?想給她最想要的嗎?

想在一週之內抱得美人歸嗎?今天,老鐵我就送上濃濃的福利,有沒有感覺到來自於如山般的fu愛。

哈哈開個玩笑,咋們就進入主題吧!我們今天會了解並學習到以下內容

1.現如今常見的女生潛臺詞

2.女生的潛臺詞的三種特點你知道嗎?

3.如何正確解讀女生的潛臺詞?

先說個小故事:據說,從前一個不孝的兒子,有一天把他的母親給殺了。許多人對此事都感到十分義憤,大罵此人是個不孝之子。

就在人們齊聲譴責的時候,「竹林七賢」中的嵇康也在現場,但他對這件事情一直一言未發,保持沉默。有人見嵇康不說話,就主動詢問他對這件事的看法。

嵇康說:「這小子,如果他把他的父親殺了,似乎還說得過去,可是,他殺害的,竟是他自己的母親!這真是太不通情理了!

」大家一聽,都紛紛指責嵇康說話不妥!面對大家的指責,嵇康明白人們沒有真正理解他話語的意思。

於是,只好不慌不忙地解釋道:「禽獸只知道母親,不知道父親,殺了父親,是禽獸的行為,而現在這個不孝之子,殺掉的,竟然是他的母親!這不是連禽獸都不如嗎!

」大家一聽,都連連點頭,由衷地佩服嵇康話語的精警和幽默。嵇康開頭說的,「如果他把他的父親殺了,似乎還說得過去,可他殺害的竟是他自己的母親。

這真是太不通情理了」,存在的潛臺詞是:「殺父親是可以的,殺母親是不可以的。」其實,人們一聽嵇康的話,心中也是莫名一愣,這個畜生不如的人明明殺了母親,嵇康居然替他開脫。

自然會覺得怪異,不合情理,指責嵇康也就勢在必然;而嵇康後面對潛臺詞突然逆變的補充詮釋,卻能夠使自己前後話語的內容,互相聯絡在一起,形成反差。

既表達了對不孝之子的強烈譴責,又顯現了他語言的機智和幽默。

1追女生被拒絕的時候,對方如果說你人很好,只是我們不適合,或者我現在不想談戀愛這樣的話。

那麼,要麼她嫌你醜,要麼嫌你窮,別以為自己真的是香餑餑。成年人的生活裡,本來就沒有容易二字。雖然社交很複雜,但依然朋友們獲得簡單一些。

雖然帶你們瞭解了一些常見的社交潛臺詞,但也依然希望你們能知世故,卻不世故。由於社會背景,教育程度,性別差異等等的影響,女生往往不喜歡和男生直接表達自己的心意,永遠都是拐彎抹角,含蓄到不行。

a你是個好人,但我們不合適眾雕絲沒有收到過幾張好人卡,都不好意思說自己以前追過女孩,說多了都是淚啊!在深夜,你是否也為這樣一個人去偷偷流淚。

b我覺得你誠意不夠恭喜你收穫到一張備胎卡,革命尚未成功,錢包還需努力,最終說不定還是備胎,哈哈這種情況,很多讀不懂潛臺詞的刁絲,就會傻傻地對女生好!什麼時候變為備胎都不知道,告訴我一聲也讓大夥開心開心。

c我沒事《我的少女時代》中林真心說過:「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女生們看似冷淡高貴的外表下往往掩藏了一顆火熱的、求安慰的心。

其實戀愛中,戀人總是疑神疑鬼的測試戀人的忠心。這種潛臺詞一般在女生委屈的時候會出現的比較多。如果她是你女朋友還是獻上濃濃的關心吧!

d不打擾你了,你忙吧這時候趕快停下你的滑鼠,這句話看似平靜,實際上暗藏炸彈。「老孃不管你再忙什麼,請現在,立刻,馬上,停下來哄我,一直哄到我高興為止!」如果她說「你玩吧,不用管我」那麼恭喜你,可以和遊戲過一輩子了我也不由自主想起一句詩文,不用客氣,拿走不謝。

一如遊戲深似海,從此妹子是路人。

e隨便隨便是個超令人頭疼的事,遇到含蓄的女孩簡直會瘋了。女人在約會的時候說「隨便」,往往意味著:怎麼?

難道你對我們這次的約會毫無準備?居然連去哪兒都沒搞定,對得起我兩個小時的妝容嗎?你真是太不靠譜啦。

g今天我美嗎?你能看出我哪不一樣嗎?記住,千萬不要說挺好的,還可以這樣的中性詞,人家花了大把的時間來見你,一定要想盡一切好詞去讚美。

2基於以上特點,我也在誤解了很多女人的潛臺詞之後,對於這個問題總結出了兩個技巧點。1.女人的一句話後面往往都隱藏著另外一段話,所以說女生是一種高語境文化的生物。

什麼是高語境文化,就是指內在意涵豐富而語詞簡約的,換成中國話來說,就是言簡意賅,甚至只能意會而難以言傳。女生的每一句話,都離不開說這話時的語言環境,要根據她說話時的語氣,神態,氣氛,環境等等綜合判斷。比如,你和女朋友在一起,突然朋友邀請你去聚會,你和女朋友說帶她一起去,她說:

「我就不去了吧,我和他們又不熟悉,到時候尷尬。」你真的以為女生不想去?為什麼你要把她扔下獨自去找朋友呢,朋友難道比女朋友重要?

我們來分析下語言環境,女生說不去了,不熟悉,怕尷尬是什麼意思。她其實是在表達:「快來說服我,我其實也想去,就是不好意思......

」你只需要合理化給她安全感就行:「放心,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老婆這麼優秀,他們一定會喜歡你的,我想把我的朋友都介紹給你認識,再說還有我呢。」

2.女人善於掩飾自己的慾望,原因是戀愛中的女性受情緒主導,而一個人的情緒很難被理性控制。

這就說明了女生越是掩飾什麼,證明她越想要得到什麼,就像女生越喜歡一個人,越要表現出自己矜持一樣的道理。比如,女生說:「剛剛在買菜,一會要接媽媽,還要給她準備做飯,今天忙到昏厥,好累......

」男生:「這麼辛苦,你媽媽也不知道心疼你......」(男生卒)同理心不是這麼用的,你以為她只是需要你的安慰?

太天真了,女生心裡想的是,我都說了這麼多了,快來誇我孝順,會做飯......所以讀懂女人的潛臺詞到底有多麼重要,很多時候女生需要你在互動中起到引導的作用。因為女生總是猶豫不決的,而你的一步步引導會使她覺得這是她的決定,你只是在跟隨,滿足她對被認同和自由等等的渴望。

而這種引導方式需要隱晦的時候絕對不能明顯,需要直白的時候就一定要果斷。

潛臺詞是指在某一話語的背後,所隱藏著的那些沒有直接、明白表達出來的意思;或者說,潛臺詞就是「話中話所含有的意思」。在戲劇的臺詞中沒有直接說出但觀眾通過思考都能領悟得出來的言語。比喻不明說的言外之意或戲劇術語。

指臺詞的內在實質。包括說話的目的﹑言外之意和未盡之言等。亦借指某種暗含的意思。

當她表達這事情的時候,其實並不是她想表達的本身,甚至有時候女生自己都不知道她們想表達的主題。這時候如果兄弟們沒有發覺她的潛臺詞,就會讓女生認為不解風情,直男癌晚期。讀懂女人的潛臺詞,需要你有足夠的社交直覺,並且充分的瞭解女生的思維模式。

就像薩提亞的冰山理論,我們能直**到的只是表面很少的一部分——行為,而更大一部分的內在世界卻藏在更深層次,不為人所見,恰如冰山。

3以前其實我也不不能讀懂女生的潛臺詞,但是我運用了自己學到了東西之後,發現東東女人的潛臺詞很簡單。想要真正讀懂女人的潛臺詞就要記住以下兩點:

1.往往女生說話的內容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女生當時說話的情緒。作為一個交際的高手,必須要懂得一個道理。

站在他人的角度上做思考。感受她當下的情緒(喜怒哀樂),通過情緒判斷她的立場,滿足女人想要的東西。而不是什麼都不思考就一直對女人好,這樣你只會淪為一個備胎。

2.男生往往更偏向於理性思考,而女生啊都偏善於感性思維。多利用女性思維思考問題,注意觀察身邊女生們的交流方式,積累經驗,分析語言中的細微差距。

好像已經寫了很多了,其他的只能以後再說了。

其實人活的世上都是非常很不容易的,女生也有女生自己的煩惱。內心常常處於一種焦躁的狀態,所以女生不願意把這種內心真正的心情表達出來也是很正常的。

對他們而言,什麼事情都是不需要解釋的非常清楚的,因為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她更想找到一個懂她理解她的男人。而你自己也不能因為讀的懂女人的潛臺詞就去傷害他們。

對我而言來講,一個人一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讀不懂女人的潛臺詞啊,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因為就算回來了她也不在一樣。時間就如這流水呀!

四個字:覆水難收。有句話是怎麼說來著,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這也許是對青春的一種感慨吧!趁年輕,快努力吧。你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工作,美好的時光應該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了。祝大家脫單!

6樓:韶顏傾城

要你誇她瘦 吃不胖 美膩等等

女朋友跟我說她自己以前很胖,如果現在她還是這樣,問我會怎麼辦。其實我心裡很喜歡她,但不知道怎麼回答

7樓:花樓月

既然很喜歡她,為什麼不知道怎麼回答?好奇怪哦,如果你真愛她,肯定會第一時間崩出一個想法,那就是不管你長成什麼樣,我都愛你,我是愛你的人,又不是愛你的臉。雖然這句話有點小小的虛偽,但是正常人也會這樣回答的,特別是你說你自己很喜歡她的時候。

所以你自己是不是很介意她的相貌,如果是,那你就好好想一下接下來怎麼回答她了。

8樓:牛霞吧

你告訴她,無論是過去的你,還是現在的你,我都喜歡。我喜歡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身材。

9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實話實說唄,你勇敢的,大膽的跟你女朋友說:你不管她的胖瘦,她還是她你永遠喜歡她愛她,不要讓你女朋友在感情上患得患失,心裡不踏實的。

10樓:小花千骨

那你就說,無論你什麼樣我都喜歡,我也喜歡你有肉的樣子,但是為了你的健康呢,保持一個好身材是挺好的

11樓:漪個人的陽光

你可以告訴她,你只在乎她的內在,無論外表怎麼樣,你都不會改變對她的情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怎麼回答

那就是介意的意思

你喜歡的

只是現在的她

不是很胖的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胖吧胖吧不是罪。

女生說自己很胖,應該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14樓:悅

通常都會這麼跟她們說:「你身材都這麼完美了,還減什麼肥呢,你看旁邊的路人看你看得口水都快留下來了」在跟女生講話的時候,只要分清楚她們究竟要表達什麼意思,按照她們想要的說出來,一定會贏得她們的好感以及認可的。

如果女生是屬於很瘦的型別,可是卻經常說自己很胖需要**,那麼也可以這麼回答:「你可不能再**了,再瘦下去被風吹走了怎麼辦?」相信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一定會讓她們瞬間就感覺很開心的。

可要是女生在說這句話時,是因為已經很明顯的意識到了自己很胖的事實,那麼在這個時候,不要立即的去贊同她的說法了,因為這時的她通常都是比較敏感的,一旦被打擊了,很可能會特別的傷心。因此,在這個時候男生可以這麼說:「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內心喜歡的那個人始終都是你」。

有些女生雖然在外表上,看起來似乎都是比較大大咧咧的,可一旦在愛情當中,再自戀的女生也會變得比較不自信。有時候為了引起對方的注意力,通常就會這麼自黑。如果男朋友屬於那種情商比較高的,在這個時候應該是能猜得出女生的真正意思。

通常都會這麼跟她們說:「你一點也不胖呀,剛好長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女朋友說因為我對她太好太粘著她,她說覺得束縛有壓力,正好有別的男生喜歡她,因此非要和我分手,可是我

其實她有這種壓力是因為她還並沒有很好的愛上你,可能之前對你有所喜歡,但是你的熱情讓她窒息而沒有愛上你。強扭的瓜不甜,所以請你放她自由,難過是必然的,但是時間會讓你走出來,如果你因此而走極端,那麼更會讓對方害怕而不敢和你在一起。曾經也有男生說我給的愛讓他有壓力,所以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剛開始分開我也放...

女朋友太生猛了,我說她她還不聽,怎麼才能讓她動作小點

如果你能讓她動做小點那你同時也你在他心中的愛少了點了。那你會選擇哪個呢 女人對她深愛的人才會那樣的朋友 忍忍吧!赫赫 讓她上網查查這樣做的後果 我還不知道有什麼後果 發自內心的同情你 哈哈好好聊聊 不然可要被迫 縱慾過度 了 讓她活動完累得差不多再來 或者等她困了再來 生猛 這個詞用的太好了.可以考...

分手的女朋友今天告訴我,她以前太幼稚了,太不懂事了,現在只想給我說對不起,前女友是啥想法

這個怎說呢 就是前女友想挽回你和她的愛情 因此對方已經出招了 就看你怎應對了 你要是接招的話 哪你兩還可以在一起 人一生當 bai中 要扮演很多角色 經過du的事情多了zhi 人也就成熟啦dao 女友角色只是其中 內一個容 或許她覺得給你當女友的時候不夠合格 有些歉疚吧現在她成熟一些 知道怎麼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