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出自,一個人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出自

2021-03-04 03:23:21 字數 2130 閱讀 1673

1樓:妖yy妖

同意笑的開心的不一定不開心

但笑的最開心的可能也就痛的最厲害

一個人有多麼不正經就有多深情——紳士,是什麼意思

2樓:__韓小沫

是薛之謙的新歌啦~薛之謙本人在微博裡是個段子手,很不正經~但是寫的歌卻都很深情~他的新**就是《紳士》,所以一個人能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

為什麼說一個人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

3樓:我就是白狼二爺

因為大家只看到他不正經的一面,從未看到他還有深情的一面。他在你面前不正經,是因為想逗你開心,這正是他對你深情的體現。切身感受,望採納!

4樓:楓踏天下

浪子原理懂不?一個正經人,總是有不正經一下的慾望,因為他一直正經,會對相反行為有種好奇。一個不正經人,如果他講感情了,那就是他渴望安定和正經了,也是對相反行為的一種渴望。

所以有這麼一句話,沒有合不合適你的人,只是你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正經是常態,正經起來改變了已有的作風習性。必然是遇到了那個人,他想為她改變,或者情不自禁的想變成她喜歡的樣子,這就是深情的一種表現了。

6樓:我是你的神在

記得這句話很多網友用來形容薛之謙的嘛,所以這裡的"不正經"的定義應該是搞怪愛鬧愛玩,而不是隨便不是放縱吧,也就是說一個人可以為了別人為了環境為了某些場合需要的效果把自己變得不正經,但是褪去光環的時候,他的內心他本來的樣子卻是另一面是那麼的深情。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啦,也不知道這句話的最先的出處是**了,所以也解答不了。

希望被採納,謝謝

7樓:word墮落天使

越是不正經的人越是深情,只有經歷悲傷的人才懂得如何能讓別人遠離悲傷。喜劇的內涵在於悲,比如卓別林大師的演繹就能讓人明白。這個人經常能讓人開心,讓人快樂是我們眼裡的逗逼隊友,能讓人快樂。

從周星馳的電影裡也能體現出來,這樣的人其實內心總是希望被人理解的。我說的不正經可不是下三濫,小流氓,所以人品什麼的就不要扯了。費玉清的段子大家都喜歡吧……多麼不正經的一個人……可是他至今單身。

也是這樣的道理

8樓:在天

不正經也許是幽默也許是機智也許是滑頭也許是所謂的深情。

9樓:佛祖在4號線

外表往往隱藏著恰好相反的內在。每個人都有兩個自我,一個外在的一個內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經只是偽裝內心的正經

11樓:踩牛糞

愛情會讓一個人變幼稚

但是相愛之前不正經,可能就是真的不正經

12樓:tian天之驕子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這是什麼人的理論呢?!!

渣男的深情何在?!「**空調」的深情何在?

13樓:

因為能知道他不正經的是愛他的

14樓:雲在天

玩世不恭的外表下面是一個火熱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句網路用語,別太當真了

16樓:嘻哈伏

一個人看似很不正經,嘻嘻哈哈吊兒郎當的那種,表現出一付無所謂輕輕鬆鬆的樣子,其實他只是把憂傷和痛苦深深的埋在心裡面,把開心快樂呈現給了別人,不像一些人表面上義正詞嚴、信誓旦旦。像這種人,如果朋友有難處,他會義無反顧;如果親人需要照顧,他會默默守護。正所謂:

情到深處,大愛無痕。

17樓:清風殤

下半身思考的人還叫深情?藉口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詠懷古蹟·其三(杜甫)

一個人能有多不正經,就能有多深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薛之謙的新歌~薛之謙本人在微博裡是個段子手,

很不正經~但是寫的歌卻都很深情~

他的新**就是《紳士》,所以一個人能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個老流氓,對很多人都不正經。

人說你不正經怎麼辦,一個人說你不正經怎麼辦

說明 你是個性格開朗,愛說愛笑,愛動愛鬧,象個長不大的孩子。我身邊有個朋友,媳婦長的很漂亮,身材也超好,自己開了個理髮店,生意還不錯,只是,兩口子隔三差五就會吵架。原因是,女孩子有個壞毛病 習慣 只要一說話,就會習慣性的去拍人的肩膀,就這一個壞毛病,引無數英雄競折腰,被拍過肩膀的男人,大多會以為女孩...

愛一個人和喜歡一個人有什麼不同

喜歡一個人,是甜膩的。愛一個人,是苦盡甘來的。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一個人,...

一個人可以喜歡很多人嗎?有多喜歡一個人?

呵呵,同時喜歡幾個人是有可能的,不過並不一定都是愛情。我覺得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對不對?和男孩子聊得來,或者喜歡與他們在一起,並不代表你喜歡上他們了,這是青春期的女孩子都會有的感覺,很正常的!與哪個男孩子走得近了就覺得喜歡上人家了,這是一種錯覺,就像你說的,異性相吸,也許你正處在對異性好奇的年齡,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