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吳京虧欠盧靖姍太多了,吳京為什麼用盧靖姍?

2021-03-04 03:23:20 字數 4028 閱讀 2064

1樓:蘇嘉琪寶貝

《戰狼2》女主盧靖姍火了,且不說她的演技和吃苦耐勞,還有不要酬勞也給吳京拍戲,還有就是吳京換了別的演員,最後請來盧靖姍幫忙,盧靖姍現在粉絲也是猛漲,而且給自己粉絲命名為珊瑚。

「援非醫生」的盧靖姍,當時多少人喜歡上這個混血女孩,在影片中起到了關鍵作用,正是因為她的存在,吳京才能把這部電影拍得如此的好,盧靖姍做到了。

然而另一個女演員,也是第一部《戰狼》中龍小云扮演者余男,今年已經41歲的余男,資料上只有一個前男友王全安,就是張雨綺的前夫,至於王全安為什麼跟張雨綺離婚,很多人都知道了。余男也跟王全安分手了,現在王全安又找了一個小女友,身邊不缺美女。

為什麼說吳京欠她太多?因為本來戰狼2女主就是余男,但是種種原因余男成了一個打醬油的角色。要知道余男得過很多影后,大大小小還有很多國際大獎,最主要的是她特別低調,她跟鞏俐屬於同一級別的女演員,但依然低調拍戲,毫不炒作。

這才是真正的演員,這才是真正的影后,而且雖然是打醬油,依然對吳京是義不容辭,還安慰吳京辛苦了,哥們兒!這麼大的腕兒,依然願意給吳京打醬油,而且說義不容辭,吳京欠更多了。

吳京說欠余男一部電影,那麼《戰狼3》的話應該,必須是余男了,網友們都說戰狼3才是龍小云真正發揮的時刻,期待戰3,那定是影后級別的表現。

早就盼望一個硬角色來滅一滅小鮮肉的威風,戰狼2這麼火也算替我出了一口惡氣了,謝謝吳京團隊,祖國萬歲

吳京為什麼用盧靖姍?

2樓:逆風小帥

3、盧靖姍是一個低產且低調的演員,吳京找她時她沒有其他片約在身可以立刻到場

包括達康書記東來局長,吳京找他們的時候人民的名義還沒火,不然這倆人吳京也請不起所以戰狼2能火,運氣成分也有一點不談倆人私下裡關係好,我看狼牙那會兒,這對cp真的虐哭我,戰狼裡瑞秋跟冷鋒並肩作戰讓我感覺那個迷途少年阿布又回來保護曉禾了,瑞秋看著冷鋒被血虐的場景。

盧靖姍和吳京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悉,盧靖姍和吳京關係只是默契的老搭檔,戰狼2因前女主加價被換後也是吳京主動找盧靖姍來救場的,由吳京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戰狼2》以黑馬之勢成為暑期檔最大贏家,甚至力壓《敦刻爾克》成為全球票房冠軍,女主角盧靖姍也因此一躍成為大銀幕新女神。

之前盧靖姍在與吳京合演功夫電影《狼牙》,獲得了不俗的成績,並且得到了好評價,成為炙手可熱的武術新星,更成功進軍好萊塢。而盧靖姍在《狼牙》裡飾演的女主曉禾也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兩人也因此成為了私底下的好朋友。

之後,盧靖姍在好萊塢發展順利,拍了多部電影和美劇《綠箭俠》。這次主演《戰狼2》,她充滿了感恩,也更是燃起愛國心。2023年,盧靖姍的母親檢查出得了胰腺癌,胰腺癌從發現病情到死亡通常只有幾個月的時間,所以從知道媽媽生病開始,盧靖姍就沒有再接任何工作,一直在家陪伴媽媽。

戰狼2最初選擇女主角的時候並沒有直接去找盧靖姍!到了開拍的時候,吳京出不起**片酬,因為他已經投資1.5億在這部電影裡了,甚至把自己的所有8000萬積蓄全部投進去了。

但這個時候徐嘉雯的經紀人卻因為片酬太少要求加價,連張翰都能忍下來最後說自己是為了提升演技,真是服了你們這些人!最後吳京迫不得已換掉了徐嘉雯,讓盧靖姍上臺。戰狼一代的女主角,還是很養眼的。

「2023年7月,吳京找到我的時候就很開心,因為很擔心媽媽有一天走了,我還沒有完成她的心願。我記得那天吳京打**,問我當天晚上能否過去幫忙,我還問他是需要替身嗎?他說他的新戲需要一個女一號,問我當天晚上可以飛過去嗎?

」  當時盧靖姍的經理人在度假,**也關機了,「因為沒有京哥就沒有我當演員這回事,所以我就問了京哥兩個問題,問他這部電影需要脫嗎?他說不需要。我們之前在北京吃過飯,他知道我媽媽生病的事情,所以第二個問題我問他:

如果有個兩天的假期,我可以回香港嗎?他說一定可以。」

「然後我又問了我媽,她看過《戰狼1》,她知道第一部很成功,所以她超級開心,很感動,都流淚了。她說她突然有了一個推動力,要把病魔打敗,一定要看我的首映。她說能看到我再次回國拍中國人自己的電影,是當媽媽最大的驕傲。

《戰狼2》是一部男人戲,充滿熱血和激情。在這樣的電影裡,通常女主角都不佔主要位置。但冷鋒與rachel 的感情戲有不少,吳京和盧靖姍合作了兩次,演的都是互相愛慕的男女。

兩次「銀幕上的愛戀」相隔十年之久,銀幕外的兩個人,用盧靖姍的話來說,就是「都長大了」。

盧靖姍為什麼回國參演《戰狼2》 ?

4樓:蘇嘉琪寶貝

《戰狼2》上映了幾天的時間便已經突破17億了,這部熱血沸騰的電影可謂是掀起了一股愛國風潮,一時間吳京以及《戰狼》好評如潮,而這部被稱為「中國電影人的良心之作」一下子幾乎捧紅了電影裡的一眾主演們,其中算得上前三的便是女主角飾演者盧靖姍了。

吳京是盧靖姍的恩師兼好友,她剛出道時便是出演吳京的作品《狼牙》裡的女主曉禾,她是中美混血兒,2023年6月10日出生於香港。

在拍攝《戰狼2》時,吳京卻遭到了他本來首選女主角極其經紀人的臨時加價,於是吳京拒絕之後便請來自己的好友盧靖姍來救火,吳京多年以來的知遇之恩,他的一句話盧靖姍立即答應,特地從國外趕回來拍攝《戰狼2》,在影片裡盧靖姍的英姿煞爽以及獨特的風采令人難忘,但同樣讓人欽佩的便是這位女演員的為好友吳京的有情有義,因此這次的一炮而紅絕非偶然,而是盧靖姍的人格魅力讓她快速圈粉。

盧靖姍身上的氣質,以及她的正能量令她紅了,可是她表示自己忘不了拍戲時的那位可愛的小黑姑娘。她特地在微博上發了小黑姑娘的九宮格**,並配文說:「小寶貝,看到你自己了嗎?

以後同學都不會嘲笑你了,你是我心目中全世界最美最可愛的小黑姑娘……」

不僅如此,在微博上,盧靖姍一連發出了好幾條感謝粉絲以及吳京老師的微博,一位心中有大愛的人,才會內心一直對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心存感激,而盧靖姍無疑是這種人,祝她越來越紅。

喜歡盧靖姍,有情有義,為她點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吳京演狼牙的時候推薦她當了女主,她覺得吳京幫了他,所以這次吳京喊她來幫忙,當天打**給她,她馬上就訂了機票,當晚就從義大利飛往非洲,還對她的經紀人說:吳哥說多少錢就多少錢,我這次是報恩

6樓:匿名使用者

盧靖姍(celina jade),2023年6月10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演員、歌手、模特。

2023年出道,在吳京自導自

演的影片《狼牙》裡飾演女主角女警曉禾 。2023年和何潤東一起主演了喜達屋中國專屬宣傳片《星願同行》 。2023年在rza執導並主演功夫片《鐵拳》飾演了一位女歌手 。

2023年在陳敏郎的導演**作《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飾演了女主角;同年還在美劇《綠箭俠》飾演了小冬 。2023年,在電影《戰狼2》中再次搭檔吳京,出演女一號 。

7樓:

因為她在好萊塢闖了好幾年都沒出名,她本名叫盧雪蓮 後來改了盧靖珊 人家說這個名一定紅

8樓:小村狼九

出於對吳京的朋友之情。

盧靖姍和吳京什麼關係 戰狼2為什麼請盧靖姍當女主

9樓:嫑_嘛

看過bai

《狼牙》麼,《狼牙》中的吳du京和zhi盧靖姍,兩人是一對戀dao人2023年,盧靖姍進內

入電影圈的容

第一部作品《狼牙》,就是因為吳京的推薦。當年,盧靖姍擔心自己「會打但可能不會演」,多虧吳京的鼓勵和打氣,她最終才順利地進入到演藝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盧靖姍和吳京曾經一起演過一場電影 他們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戰狼2最開始的女主角在開拍前要加錢 但是吳京不肯 所以就邀請到盧靖姍

網上是這麼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戰狼2》的成績可算是讓吳京笑的合不攏嘴啊,不過要是網友知道吳專京在拍攝這部電影受過屬的那些苦就不覺得有什麼了。當然瞭如今《戰狼2》的成績還是讓很多人都非常開心的,除了一個人之外,她就是徐嘉雯,原定的女主角,不過據說因為臨時加片酬,然後被吳京直接pass掉了,現在徐嘉雯應該很後悔吧!

12樓:稊迷之在太倉

盧靖姍是吳京的好友,兩人曾經合作過影片《狼牙》,戰狼2因原定女主臨時加價,吳京便換了女主,就是盧靖姍了。

13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因為之前有個女的要求加價,吳京不願意,就找了盧,而且他們之前合作過吳京導演的狼牙,應該有些默契

為什麼說謝楠吳京的愛情是最美好的

最近吳京和謝楠可以說是最讓人羨慕的了,男人羨慕吳京不但能成為一個硬核英雄,還能賺大錢。女人謝幕謝楠是因為她能嫁給吳京這樣的男人,不但會演戲還會投資,最主要的是還很顧家,也許在女人看來,謝楠嫁給吳京是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不過有話是這樣說的,不一定是嫁給了將軍才能當將軍夫人,而是她嫁給誰,誰肯定能當上將軍...

人為什麼說哭,哭,有什麼用

你是從進化論的角度想知道哭的作用,是怎麼進化來的吧?這要從直立行走開始說,直立行走讓人類解放了雙手,從而能夠獲取更多食物和生產資料,但也導致盆骨縮小,新生兒難以生產,所以人類的盆骨縮小的同時新生兒也越來越小,出生得越來越早,這導致了新生兒生存概率降低,不得不更多的更長時間的接受照顧。俗話說會哭的孩子...

為什麼這樣用白話怎麼說,「為什麼」用粵語怎麼說

為什麼 點解,這樣 咁,但在粵語中,很少會只說 點解咁 後面會有東西跟著,例如 1.點解咁做?為什麼要這樣做?2.點解咁樣嘎?為什麼會 變成 這樣?為什麼 用粵語怎麼說 為什麼 在口語式粵語是 點解 漢語拼音 ding gai 讀第二聲就可以了 點 粵語解做 怎麼 解 粵語就是 解釋 說明 那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