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的好朋友落在了壞人手裡但是我後來救了他

2021-03-04 03:21:53 字數 1523 閱讀 6310

1樓:任柳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者想象也 不以夢劇亂知謂之靜

夢見壞人在我兒子的腦袋裡放了東西,精神失常,我去救回他依然神志不清解夢?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來頭事,你夢見壞人陷害你兒子,自說明你太在乎你兒子了,你兒子是你精神上的支柱,所以你時時刻刻都放不下,但是夢畢竟是夢,別不重視,也別太重視,讓兒子各方面小心點,注意安全,你也別信什麼什麼解夢,那是封建思想,但是我倒覺得你,如果經常做噩夢的話,你應該到醫院檢查檢查,別聽那些負能量,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3樓:叫軒哥沒毛病

這隻抄是你的夢,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孩子在腹中是否健康。即使孩子就像你夢中說他神志不清怎麼的,他在你的肚子裡,你也沒有無法掌控,但是可以通過科學儀器檢測他是否健康。說白了,一個活跳跳的大孩子在父母身邊,如果真有精神類疾病,大人們也會束手無策的,除了花錢看病。

說來還是同樣的道理。

4樓:惜緣小杜娟

也許你是太想兒子了,

思想壓力過大,

晚上睡眠質量太差,

總是在淺意識中睡眠,

夢不具有真實性,

也不要迷信這些,

你可以睡前喝杯牛奶或泡泡腳,

有助於睡眠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夢像是有部電影裡面的事情,有時看書或看電視有這些故事情節。可能夢有所思吧。

6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其實做夢是人平時想象思想過重而已。夢到任何景象,無非就想圖個吉利。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準確地說出你夢中的事情能驗證未來。

夢見被壞人威脅,之後被救,有資深靠譜網友給解下夢嗎?

7樓:伴柯

夢見被壞人威脅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7(由

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壞人,你似乎正向往著危險的戀愛。例如想搶奪朋友的男友,或是想和有婦之夫的他度過危險**的一夜等等。如果你已有男朋友的話,是否浮動的心正開始萌芽。

夢見被壞人威脅,覺得自己很可憐,想好好款待自己。情人對你提出要求時,別表現的太固執。花了不少錢在吃上面。反應慢半拍,讓你覺得有些難堪。

昨晚夢見我兒子落到大水裡,我去下水把他救上來,但後來夢醒了!不知是死是活!請問是什麼預式?

8樓:夢中隱刺丶夏

我覺得你兒子沒事,接著下去你會幫你兒子做人工呼吸,然後打120。

昨晚夢到見過一面的相親物件是壞人,後來我同事救了我,這個夢預示什

9樓:秒刪

工作與個人copy私事該好好釐清界線。公私bai混淆將是落人口舌的du元凶喔。尤其是上班zhi時間接聽朋友dao或個人**將使你運勢下降,私人朋友打來時應立即告訴對方下班後再聯絡。

還有下午時段應避免與同事、朋友間的喧鬧,有被抓包的可能。背後說人壞話也有被當...

好朋友說夢見我結婚生子了,這預示這啥

您好,僅供參考,切勿當真,好朋友說夢見我結婚生子了,這預示這啥?夢境解釋 這兩天可以輕輕鬆鬆的逛逛街,增長一下自己的見識。自己的家裡的裝置這陣子可能需要更新或維修。由於這陣子水星逆行,對於有關健康裝置方面的訊息有可能會誤判,所以購買昂貴健康器材的計劃最好暫時延後,去逛一般電器或是家用裝置就好。好朋友...

夢見我的朋友掉到懸崖下面了,誰來幫我解夢

好啦bai,好啦,其實是你du自己想太多啦,做夢這種事zhi,本來就是很虛擬dao 得,但是,內我還是想說容,可能還是會有些玄吧,但如果說現狀你和你男朋友關係還不錯得話,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說一下你昨夜發得這個夢啊,祝你好運咯,一切都會好起來得,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懸崖是絕路,夢見懸崖是你...

男朋友說夢見我們分手了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陌上桑 這可能是男友對你有想法,他可能開始不滿你的所作所為,或是其他的事讓他對你開始不滿了,但是他有沒說出來,憋在心裡。還有就是他沒安全感,還是覺得是你的問題,是你的行為讓他感到你可能會離開他。還有就是他說他做這個夢,是在表達他的不滿。 小裂溪叭叭 你男朋友太累了,夢是腦砸隨便編湊平時看到的景物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