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8K白金鑲翡翠戒指市場價格是多少很急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533 閱讀 6953

1樓:cd珠寶鑑定師

18k金鑲嵌。可以看到4500---5000元左右。商場裡會高一些。

請問18k白金鑲翡翠戒指3.68g市場**是多少,請給個**謝謝各位了

2樓:李一龍

3000左右 看戒面狀態 這款改不了戒圈 請注意

18k白金鑲嵌翡翠戒指多少能買?

3樓:cd珠寶鑑定師

這個介面顏色表現還是不錯,水頭也好。還有豪華鑲鑽。折後1w多算是合理價。往8k談試試吧。

18k金鑲翡翠戒指的**是多少

4樓:fcpf555888微

您好 **什麼的都有,小几百到大幾萬的,種水 顏色 都是不一樣的,不知道您想要什麼價位的,18k金鑲嵌的。

5樓:容北秦欣怡

呵呵,金的**清楚,18k現在是230元一克,至於鑽石和翡翠,你沒有說清楚規格,無法給你估算**!既然送的,那肯定是在千元以上了,鑽石首飾哦。愛得康也是不錯的!大型的批發廠家一個

6樓:肖嘉無昂熙

天然翡翠a貨戒指

真貨無疑

**比較模糊

只能幫您大致判斷了

鑲嵌部分不過千

翡翠部分1-2000

整體不超過3000

這麼評估並不準確

僅供參考吧

希望能提供清晰自然光圖,謝謝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謝謝

7樓:俎峻萇起運

你沒有標註金子的重量?還有翡翠的成色?很難給具體的**,不過依據經驗蘭州百盛的愛得康同類戒指在1600元左右,送的這樣大方,這個朋友值得交。

18k白金翡翠戒指動物圖形值多少錢

8樓:陳善水

樓主你好

這款戒指變現的話;

最多不會超過500元;

翡翠一般沒有人**;

除非自己看中的;

周邊嵌鑽一般都是碎鑽;

不值錢的;

要是鋯石的話就更不會值錢了;

我們家就是開金店的;有問題在問我

我有個18k白金翡翠戒指估計能值多少錢呢?

9樓:張宗晟

您好!這個不太好說,這具體要看**啊!以為不知道翡翠的質地如何,所以沒辦法判斷!

幾年前朋友送的18k**鑲翡翠戒指值多少錢

10樓:北京翡翠廠家

戒指面很一般,糯冰種,而且不是很乾淨,不說金的話,也就幾百元

剛入的一枚翡翠戒指,麻煩大神估一下**,18k金鑲嵌,總重3.84克,謝謝

11樓:老俞_翡翠

冰糯種綠翡翠戒指,這個戒面作為戒指來說種水和色都不是很好,造型還算新穎。完美的話大概三四千。

18K金鑲紅寶石戒指多錢,18K金鑲紅寶石戒指多錢?

石頭大約多大 顏色 淨度如何 是否加熱 是否充填 都影響其價值 推薦去國檢出個證書 才能估計其價值 現在值個幾百元到一千元。採納我哦,親。這紅寶石戒指大概多少錢?18k金,0.35克拉,伴鑽石。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大致為您給出一個參考的範圍.2k左右 樓上回答是網上的 這個賣點主要在鑲嵌款式,實體店會...

白金戒指裡面寫著18k,是不是白金

根據國家 首飾標準,只有鉑金才可以稱為白金。所以18k白金是一個錯誤的概念。嚴格意義上應該稱之為18k白色k金。18k白色k金是75 的 與25 的其他金屬的混合體。白色k金就是不純的 它是用 和鈀金或鎳 銀 銅 鋅等金屬熔鍊而成的白色合金,它的主要成分仍然是 由於白色k金呈現出白色,因此是最容易跟...

18k翡翠戒指看看值幾個錢

親從您 這件戒指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看1500左右合理,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18k的翡翠戒多少錢 設計還挺現代感的,2200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