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翡翠公園在什麼位置呢,萬科翡翠公園的具體位置在哪裡?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038 閱讀 1046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萬科翡翠公園是由萬科開發的70年產權的住宅專案,隸屬於吳江區運東板塊,位於江陵東路和運東大道交匯處。專案分為疊加別墅和高層兩部分,高層為帶裝修交付,疊加別墅為毛坯交付。

萬科翡翠公園的具體位置在**?

2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萬科翡翠公園是由萬科開發的70年產權的住宅專案,隸屬於吳江區運東板塊,位於江陵東路和運東大道交匯處。

萬科翡翠公園具體位置在**呢?

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萬科翡翠公園是由和昌、碧桂園和蘇南萬科合力打造的70年產權的住宅專案,專案位於江陵東路與運東大道交匯處。

萬科翡翠公園是在**?只有高層嗎?

4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萬科翡翠公園是萬科開發住宅專案,位於江陵東路和運東大道交匯處。專案分為疊加別墅和高層兩部分,高層為帶裝修交付,疊加別墅為毛坯交付。

萬科翡翠公園這個專案在**?周邊交通方便嗎?

5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萬科翡bai翠公園這個專案位於du吳江的運東板塊,zhi具體位置是在 江陵dao東路與運東大道交匯處內。專案周邊交通情況

容整體是比較便利的。

公共交通方面:專案西側2公里即為地鐵4號線江陵西路地鐵站,4號線可與一號線、二號線換乘,到達各區域方便,從專案處乘坐公交車708路3站即可到達地鐵站。

自駕方面:專案西側200米江陵大橋,橫跨京杭大運河,再西側3.5公里為鬆陵大橋,直通友新高架,現在在建的東環南延線二期,2023年正式通車,到達園區會比較便利,距離專案1公里。

萬科翡翠公園在哪個位置呢?

6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萬科翡翠公園是由萬科開發的70年產權的住宅專案,隸屬於吳江區運東板塊,位於江陵東路和運東大道交匯處。專案分為疊加別墅和高層兩部分,高層為帶裝修交付,疊加別墅為毛坯交付。

萬科幸福譽這個樓盤怎麼樣呢,萬科幸福譽這個樓盤情況怎麼樣?

萬科幸福譽bai位於黃埔區九du龍鎮中心知zhi識城展示廳旁,是萬科打造的dao臨近地版鐵的專案。目前在賣的是權二期和三期的產品。二期有72 89 97的兩到三房,在20000左右。臨近地鐵14號線支線荷棠下站。小區本身有萬科自己的商業配套。學校資源有廣州市二中會元分校,從小學到高中,九年制義務教育...

潤德萬科翡翠公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石家 莊潤德萬科翡翠公園 城市 石家莊 樓盤位置 勝利南大街版 107國道 與倉豐路交口西南側權 開發商 石家莊萬科潤德翡翠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多層,高層,公交線路 槐安路上 3路 315路至潤德五金站下車路西即到 勝利南大街 107國道 上 3路 315路 344路 ...

成都萬科公園都會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樓盤名稱 成都萬科公園都會 城市 成都 別名 萬科.公園都會 公交線路 昌公堰站 公交站 507路 t32路 t39路 正興立交北站 公交站 t1路 杭州路漢州路口站 公交站 t40路 香山七大隊站 公交站 507路 t32路 t39路 地鐵麓湖站 公交站 t1路 漢州路杭州路口站 公交站 t40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