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家長都喜歡用分數來衡量學生

2021-03-04 03:18:55 字數 1029 閱讀 9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老師,我談談自己的看法吧! 學生的成績不能全都來衡量一個學生,但也要有區別的來看待.若一個學生不想學習,一天到晚只想著玩,那這樣的學生我會很反感;而有的學生成績不好是因為本身的原因,那這樣的學生就要用他別的方面來衡量他了!

2樓:第九大陸

因為他們關心的是你的成績

為什麼很多家長,老師都喜歡用成績去衡量學生的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用成績衡量的老師,所以經常失業~

中國教育就這樣了

請問為什麼現在的大人都喜歡用學習成績來衡量一個人的頭腦,這公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第一個

問題,是現在教育體制的問題,以分數來判斷升學與否,這個沒法改變。

第二個問題,成績好的人,不一定情商高,成績只是判斷學習效果的檢驗手段,社會上是否成功,關係到人際等,比較複雜,不是你學習能力強,就一定能混得好,就有好的人際,還是要看情商的...

老師應該拿成績來衡量學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老師,我談談自己的看法吧!

學生的成績不能全都來衡量一個學生,但也要有區別的來看待.若一個學生不想學習,一天到晚只想著玩,那這樣的學生我會很反感;而有的學生成績不好是因為本身的原因,那這樣的學生就要用他別的方面來衡量他了!

我想反駁下樓上的這位,你所說的混的開也只是一個低層面的,如果你成績好而又混的開,那才是高層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用成績來衡量學生,有很多原因,有些家長想知道,有些學生想知道自己在同學中的位置,有些是上級領導為了考核教師出的主意,用學生的成績來排次序當作教師的成績,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不該,學習再好也不該~!教育的人厲害,但是以後走向社會,就跟個悶蛋似的,我就不信這樣的人能混的開~!

為什麼現在的家長都只看成績分數啊,分數並不能代表一切的,我覺

首先我感覺,得肯定你是對的,品德更為重要!但是品德好,成績也好並沒有衝突。為什麼不能兩全其美呢?如果說品德重要,那麼試問一個覺得品德更為重要的人為什麼會和父母吵架。父母想自己兒女成績好,無可厚非。雖然家長都只看成績分數雖然是很片面的,方法不對但是畢竟也是為了你好。年輕人叛逆很正常,但是你大可以不必要...

為什麼男生會喜歡冷暴力,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用冷暴力?

回答這是屬於人格問題,需要他自己意識到有問題,然後才有改變的可能性,因此先進行溝通嘗試下讓他意識到自己需要改變,可以著重陳述冷暴力對你帶來的傷害,讓他將心比心思考下如果你這樣陰晴不定,他是什麼感受 提問我認識四年,男朋友冷暴力對我一年多了,每次都我發資訊,冷暴力對女人傷害很大 他就是一直冷我,逼迫分...

為什麼家長總喜歡重男輕女

1 希望孩子跟自己姓,希望他以後繼承自己的遺產和遺志,相對強大的男性比較容易成為父輩們希望的載體.2 男人在傳承這方面比女人有優勢,女人多半嫁人後就隨夫家了,除非女方實力和財產在男方的幾倍以上.3 從生理上講,男人限制較少,勝任大多數工作,一個月做足三十天,女人有限制,這也限制了她們的發展.4 生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