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的和田玉到底值多少錢,我的和田玉值多少錢很白

2021-03-04 03:15:58 字數 1647 閱讀 1438

1樓:5憨

很明顯不是和田玉,合成料的可能性比較大。沒有價值

2樓:he七界之主

不是和田玉,這個是阿富汗玉

3樓:馳騁萬里不長風

假的,如果真的15000

不知道我的和田玉到底值多少錢

4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賭石沒什麼值多少錢的 只有開了才知道值多少錢 有值1000萬的 有值100塊的

不知道我的和田玉到底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差異也大。這不是和田玉籽料,顏色像俄料或山流水料。品質中等,沒有大小重量等參考,大概看,一千多到二千多都是正常的**範圍。

6樓:玉緣微

和田山料1000以內

我的和田玉值多少錢很白

7樓:運緣閣算命網

鑑定方法如下: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會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自己鑑定不建議採取此方法)。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的玉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

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6、用手掂下重量

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

7、檢視其質地

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製品是沒有的。

8、檢視其證書編號

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

9、上傳**供專家和網友鑑定

現在有很多商家或愛好者的**提供專家鑑定或網友鑑定,你可以拍下各個角度的**,上傳到網上,供大家評鑑,**一定要清晰(來自****yunyuange.***)。

不知道我的和田玉到底值多少錢

8樓:玉緣微

和田玉透光是黃色的,你這透光是綠色的。因該屬於青海料。青海料透光有的淡淡的的綠色

這個和田玉多少錢,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

你的 啥都看不見,別說 了 不懂玉也不會看好不好多少錢都不清楚。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和田玉金鑲玉 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以內成交價都是正常的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這是金鑲玉的小掛件,從 效果看,材質品質很一般,成本 很低,在玉器市場幾十元,到商場零售,就往往虛高很多了。標價千元甚至幾千...

不知道我的和田碧玉到底值多少錢,我這個是和田碧玉嗎?是的話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俄羅斯碧玉,無暇,2000元市價。不知道我這個到底值多少錢?大家可以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和田碧玉的,值多少錢?從 顯示的效果來看 這個鐲子所用材質不是和田碧玉,而是青海青碧玉,不過從廣義和田玉角度來講,也算是和田玉範疇。青玉的產地包括新疆的和田 若羌 且末 于田以及青海等地,產出量非常大,青...

這個金鑲和田玉值多少錢,金鑲和田玉值多少錢

這類所謂的和田金鑲玉,雖然也是能出鑑定證書的,但並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韓料。牌子整體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沒有雕琢的成本。韓料本身料質嫩,結構疏鬆,成本低廉。金,也不是純金,而是薄薄的一層金箔,整體成本不高於一百 廣州玉器市場賣價58,68是大 一般這類是商場最喜歡銷售的,標價巨高,打一折銷售,貌似不貴...